alovin-1.jpg

最近真的是越接近年底天氣就越冷耶~~~~

雖然我很喜歡冬天~~~但是可以不要下雨嗎???

下雨的話體感溫度會比同樣溫度但沒下雨的天氣來要來得更冷~~

尤其毛毛細雨...傘就像沒拿一樣 T^T  然後衣服又很難乾  QQ

然後冬天的衣服都穿很多...每天都要曬很多衣服對吧~~~(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why~~~~因為外面很冷....辦公室很溫暖阿~~~哈哈...所以只能洋蔥式穿法!!

為了不想要每天洗很多衣服  又可以讓你在冬天穿得美美的

必備的法寶就是她→alovin婭薇恩~遠赤DAMAYAKI能量激塑嬌點衣

alovin-3.jpg

 

這件是多功能合一的內搭衣

她有塑身的功能  可以包住妳長期坐辦公室沒有運動所產生的贅肉!! 

這件衣服裏頭有添加了"鍺"跟"鈦"元素~可以幫助妳提升代謝~燃燒熱量

所以穿了會有熱熱的感覺~~雖然不是發熱..但卻有發熱保暖的功效!!  

(吃再多薑母鴨也不怕的感覺....哈哈  開玩笑的...還是要運動!!!)

 

鍺跟鈦元素在這件嬌點衣裏頭分別的作用為~~

鍺-----提升新陳代謝 增加血液循環~緩和肌肉痠痛

鈦---抗uv 吸濕排汗 抗臭

 

alovin-4.jpg

這件嬌點衣是為了要護腰暖宮 收腰緊腹所研發的

所以子宮比較弱一點的女生阿~~像是月經來會很痛之類的~~穿上她應該可以有一點點點點的改善

因為我也不知道這件衣服是不是真的有醫療效果~~而且我自己也比較沒有經痛的困擾 所以我不敢打包票~

只是可以暖宮 應該就可以多多少少有一點幫助這樣~~~

 

另外嬌點衣上頭的每一個粉紅色的小點都是鍺鈦磁石唷~~

360度幾乎無死角的包覆全身~~

所以那天去參加部落客聚會的時候我裏頭就穿了一件!!! 

真的還蠻暖的啊!!!!! 一點都不會覺得很冷這樣

alovin-5.jpg

除此之外我覺得這件衣服最讓我滿意的部分之一就是她在肩膀的地方多做了這個~

我看了介紹上面是說~~

雙肩的這兩個圖騰分別是正負極圖騰~裏頭也都有添加鍺磁石

利用鍺的能量來舒緩肩頸壓力~~~

畢竟上班一整天肩膀跟脖子會很累啊!!!!!  穿上她就好像無時無刻都有人在幫妳按摩這樣~~

(完完全全是上班族必備~~~看到這還不快去買一件!!!!XDD)

alovin-11.jpg

實際穿起來是這樣子 ~~~ (因為有黑色跟藍色兩色~~我就以黑色來示範)

這件嬌點衣有塑身功能 (但不是很強那種)  不過也是可以很完整的包覆妳身體上的肉肉

然後穿起來很舒服一點都不會感覺到很緊繃~~(有些塑身衣超緊的啊!!!  穿久了就會覺得不舒服)

在胸部的地方有做了 W型美胸加壓織法以及立體胸型包覆設計~~可以幫妳集中托高 (不覺得是跑趴必備嗎~~XDDD)

 

alovin-10.jpg

單穿當然還是會很冷~~~所以我加了外套  哈哈哈 (周末真的很冷耶~~~~)

我自己是喜歡把嬌點衣當內搭衣穿~外穿的話我覺得還是有點怪怪....XDD

 

alovin-6.jpg

黑色的嬌點衣我覺得穿搭比較多元化

我自己在挑選內搭衣的時候不外乎都是挑選白色或黑色

因為露出來的話也比較不會那麼突兀

像是露肩的上衣~

 

alovin-8.jpg

或者領口比較低的貼身針織衣~ 稍微小露一點其實也是蠻性感的

alovin-9.jpg

再來就是這件粉藍色的嬌點衣~~~

我實在不是個很會穿搭的人...這件的穿搭我真的是想破頭

但就以我自己來說我會直接把她當內搭穿

而且是比較深色系或者是不會透的衣服

alovin-14.jpg

因為如果穿在白色襯衫裡面~~就會有藍色背心的樣子~很突兀

露出來我也覺得有一點怪

但如果穿在裡面當內搭衣不會被看見

或者穿在同色系的衣服裡 就覺得還好了

alovin-12.jpg

穿在同色系的衣服裡面稍微露出來我就覺得也還可以~~不會太奇怪

alovin-13.jpg

最後呢~~~這件嬌點衣其實蠻長的  可以包覆到屁屁的地方

所以如果有聚會要穿洋裝 也不用擔心臀部地方會有一條衣服的界線而感到尷尬喔~~~

另外我在YOUTUBE 上找了幾支影片是介紹這件嬌點衣以及其他塑身產品的 (介紹的很詳細唷~~)

有興趣的或者懶得看圖文的人可以去看看唷~~~~(影片要放在最後妳們才會看完我的文章阿~~~哈哈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aHmrFAnyY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aa0-JVCi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P7RpLrAlcg

最後購買的網址: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555497

alovin-7.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