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5Cs-1.JPG

這次很開心可以被痞客邦選中來參加契爾氏明年度即將要上市的新品發表會~~~

算一算今年也是第二次參加契爾氏的新品發表了呢~~~~一個年初一個年尾~~

希望明年也能有機會繼續參加~~~哈哈(小小許願這樣) 

不過在參加體驗會之前我也已經是契爾氏的新鮮愛用者XDD  金盞花化妝水已經被我用掉快2瓶了!!

不過今天不是要介紹金盞花化妝水拉~~哈哈

kiehl%5Cs-16.JPG

身為契爾氏的小小愛用者~對於契爾氏的百百種品項可以說有點了解但是又不是很透徹

但是相信契爾氏長期愛用者一定都知道 他們有一個比較新的系列""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

因為契爾氏是藥房起家的~~它們家的產品都是針對這種不同肌膚問題所設計的保養品

以天然有效的成分來是製作保養品

在2005年開始他們與哈佛醫學院知名皮膚科專家一起共同研發""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官網去看看有哪一些產品是屬於這個系列的 →CLICK

回到今天的重點~~~~~沒錯!!既然都提到處方系列

想必大家一定都知道今天要介紹的產品也是處方系列的新成員

那就是  12.5超能雙C精華!!!!

kiehl%5Cs-36.JPG

看到雙C會想到什麼~~~滿滿的維他命C啊!!

所以現場布置都是滿滿的黃澄澄橘子模型  

(到底去哪裡買來這麼多橘子模型啊!!!!  契爾氏好厲害!!!害我都想A一個回家拍照  XD)

先來簡單的看一下當天的現場布置後續再來介紹這瓶 12.5超能雙C精華吧~~~~~

kiehl%5Cs-2.JPG

kiehl%5Cs-3.JPG

kiehl%5Cs-4.JPG

kiehl%5Cs-11.JPG

骨頭先生也來了~~~~ 

kiehl%5Cs-5.JPG

kiehl%5Cs-6.JPG

kiehl%5Cs-7.JPG

kiehl%5Cs-25.JPG

當天現場提供的餐點也是滿滿的維他命C

剛好天冷補充維他命預防感冒啊!!!!  好貼心~~

不過其實吃完檸檬塔也就飽的差不多了~~看似小小一個但是飽足感很夠阿~~~

害我旁邊的磅蛋糕吃不下  T^T

kiehl%5Cs-8.JPG

kiehl%5Cs-9.JPG

這次的新品  12.5 超能雙C精華是業界首創含有最高濃度的維他命雙C精粹  濃度高達12.5%

Q:怎麼說是雙C呢????

A: 雙C  包含左型C ((10.5%) 以及 維他命C糖苷 (2%)

左型C---用來撫平毛孔 活化肌底彈力 (肌膚要有彈力就是要有膠原蛋白...但是膠原蛋白的生成是必須要有維他命C的幫忙!!!!)

維他命C糖苷---改善肌膚暗沉 並且幫助活化左型C 加速作用

除此之外~~~這瓶12.5 超能雙C精華裏頭還有添加玻尿酸

這...我想就不用多介紹拉~~玻尿酸就是保濕天后啊!! 讓肌膚水嫩嫩用的

OKOK~~我知道有些同學不愛看文字喜歡看圖解~~~來來~~(雙手附上)

 

kiehl%5Cs-66.jpg

kiehl%5Cs-65.jpg

 這次的12.5超能雙C精華也有跟他一起搭配的好夥伴唷!!!!

因為...很難有一瓶打天下的保養品~~還是需要一些前導跟後續保護才能讓產品的更能與價值1+1>2

他的好朋友就是 紫鳶青春肌活露以及超進化全能精華霜~~(偷偷說...這兩瓶我都有用過~~我也很喜歡!!)

kiehl%5Cs-10.JPG

12.5超能雙C精華不僅僅是要亮白肌膚而已 

因為很多人第一印象看到維他命C就會自動聯想到美白~

但我剛剛也有提到~~肌膚的膠原蛋白要生成最主要的一個輔酶就是左型C  沒有他...膠原蛋白也無法生成!!

所以這瓶精華最主要的功能就是 ""撫平毛孔細紋 ""

(ps, 大家除了猛吃膠原蛋白粉之外不要忘了要多擦一點超能雙C精華~~ XD)

 

發表會現場當天也來了兩台女人最討厭的機器!!!  

因為他可以把肌膚的狀態看的一覽無遺~~~然後明明都有上妝了還是可以挑出你肌膚的毛病

是不是很可怕的機器!!!

 

kiehl%5Cs-12.JPG

測完之後就會得到這樣的一張表~~~~  

針對妳肌膚的斑點 皺紋 紋理以及毛孔進行計算

然後會得到一些數值~~~數字越小 表示那方面的肌膚毛病越少

好啦~~~我覺得我肌膚是真的保養得還不錯!!!  哈哈哈

除了鼻翼部份的毛孔數值讓我有點難過就是了....

雖然很難過但還是會很佩服設計機器的人~~~到底為什麼會選用這樣的肌膚問題呢??? 明明肌膚問題有很多!!!

kiehl%5Cs-13.JPG

原因如下~~~

經過眾多網友票選出來的  肌膚最困擾的TOP5!!!!!!

所以很多這種肌膚檢測儀都是檢測這幾項~~~我想應該沒有看到在檢測痘痘的機器吧??? 

kiehl%5Cs-14.JPG

當天的產品介紹講師把產品資訊很清楚地介紹給我們知道~~~

現場來還了多位契爾氏的美容顧問來為我們解說肌膚檢測結果以及帶我們怎麼樣使用產品

kiehl%5Cs-15.JPG

接著就進入當天現場使用的步驟吧

 

kiehl%5Cs-17.JPG

12.5超能雙C精華是屬於比較滋潤型的精華

他算是精華乳的質地~~流動性比較低

但延展性很好  相當的好推開

kiehl%5Cs-18.JPG

kiehl%5Cs-19.JPG

擦完之後肌膚很水亮  而且摸起來真的很嫩耶!!!

然後還有一股淡淡的柑橘香味~~

kiehl%5Cs-20.JPG

搭配她的好夥伴一起使用的保養順序就是  2→3 →4

有使用過紫鳶的人就一定知道  他是一瓶前導精華水  所以在擦上他之前一定要先用化妝水打底

我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沒有搞清楚他的用法 就把他當化妝水~~然後就覺得肌膚很敏感

殊不知我完完全全用錯方法~~~現在知道了就覺得他超棒的

以化妝水打底完之後就擦上紫鳶~接著再擦上12.5超能雙C精華  

最後以超進化全能精華霜來把所有保養成分給包住!!

kiehl%5Cs-21.JPG

kiehl%5Cs-22.jpg

kiehl%5Cs-23.jpg

擦完肌膚超亮阿~~~~~~而且很滋潤

但是我不覺得會油油黏黏的~很棒!!!

kiehl%5Cs-24.jpg

接著就來實際看看用到臉上的情形

kiehl%5Cs-41.jpg

kiehl%5Cs-42.jpg

我自己的肌膚問題就是肌膚泛紅比較明顯  還有鼻翼的毛孔比較多一點~~

(然後最近長了一點痘痘  T^T)

kiehl%5Cs-43.jpg

洗完臉之後的第一個步驟就是先拍上  金盞花化妝水~~~這是我的第二瓶~~已經見底了!!!

kiehl%5Cs-44.jpg

接著取3-4滴 紫鳶青春肌活露~~

只需要3-4滴即可唷~~

kiehl%5Cs-45.jpg

kiehl%5Cs-46.jpg

我喜歡直接用手拍上去~~~

kiehl%5Cs-47.jpg

接著取大概一顆花生米大小的12.5超能雙C精華 (大概就是1下的量) 因為他延展性超好

所以真的不用取很多~~~我自己是比較敏感的肌膚  所以在使用新的保養品都會以少量開始

等適應了之後再用多一點 ~~正常的使用量~大概就是擠個2下這樣

kiehl%5Cs-57.jpg

一般來說 我都是擠在手上然後搓開 之後再擦到臉上 搭配按摩一起

但因為要拍照所以我就求方便把他點在臉上~~

擦完之後我自己看鏡子是覺得肌膚有透亮的感覺

而且摸起來很舒服!!! 

kiehl%5Cs-58.jpg

kiehl%5Cs-59.jpg

擦完精華之後記得後續要擦上乳液或乳霜~~

因為現在是冬天~~我自己還蠻喜歡擦上乳霜的!!  天氣雖然濕冷~

但是因為台灣的天氣就是這樣變化很大

以至於肌膚段時間無法適應~~所以會有覺得很乾或是容易脫皮的現象

因此保濕鎖水就變得很重要!!

kiehl%5Cs-60.jpg

因為我自己是混和性肌膚~~所以我就只會針對比較乾燥的兩頰擦多一點乳霜~~

最後把手上剩下的帶到全臉其他地方~~

kiehl%5Cs-61.jpg

另外要小小提醒的是~~~~如果你是一個喜歡擦很多保養品在臉上的人

建議如果要使用12.5超能雙C精華的話  請減少妳的保養品數量

因為如果你已經擦了一些保養品在臉上之後再擦他  就會很容易起屑~~~!!

我自己就試了同時擦上舒敏跟抗痘調理精華~~~但發現會無法吸收唷~~

kiehl%5Cs-62.jpg

最後當然要來分享好康

即日起到2018/1/31(三)止,連到活動網站填寫資料

憑簡訊至KIEHL’S契爾氏專櫃,即可兌換「超能雙C精華2件組」乙份
活動網站:https://goo.gl/goQPXW

想知道更多請上  KIEHL'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kiehl%5Cs-6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案讚追蹤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