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MEME-1.jpg

2017年是霧光當道

但到了2018年~~水光感又開始重回江湖啦!!!!

每年的彩妝都會更上一層樓~~今年彩妝也是如此!!  不只是唇彩~~連底妝也要偷偷打光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有小光圈之稱的 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外盒包裝就閃耀的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但是我拍照對焦對得好苦啊!!! 反光太嚴重啦!!!哈哈哈

IMMEME-2.jpg

看看這霓虹閃耀的光澤包裝~~~

蓋子都可以當成是鏡子了...只是...她會沾指紋就是了~~~

IMMEME-3.jpg

大家對於底妝的要求或者困擾是什麼呢?

我自己對於底妝的要求就是要自然薄透 不黏膩 持久 遮瑕力至少要中等左右

這款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遮瑕力跟滋潤度都很好

而且擦完之後光澤度很好

 

簡單的來看一下氣墊粉餅裡面的設計~~

IMMEME-4.jpg

粉撲是很跟得上2018流行的紫色~~

有在follow時尚的人一定會知道2018年的流行主色是""紫""色唷

粉撲還蠻Q彈的

IMMEME-5.jpg

大小也很適中~~

IMMEME-6.jpg

我很喜歡這款氣墊粉餅的內部蓋子設計

裏頭一共做了3個卡榫點~讓你用完氣墊粉餅之後可以很確實的把氣墊封緊

避免乾掉~~

IMMEME-7.jpg

裏頭的氣墊粉餅是採用絲絨濾網的方式封在表層~~

所以我不是很清楚裝載粉底的是什麼~~大家有興趣也夠大膽的可以嘗試把它給割開看看

我自己是沒那個膽拉~~哈哈哈

這個濾網呢~可以讓壓出來的粉底很均勻的附在粉餅上

拍出來的妝感就會很均勻服貼

IMMEME-8.jpg

用手輕輕沾就可以沾到粉底~

啊!!!! 剛開封的時候如果用手指沾的話是沾不到粉底的~~只會有粉底精華液

下圖是我已經使用過2次之後的氣墊粉餅所以可以很容易沾取

IMMEME-9.jpg

用粉餅去沾取的話 記得要注意下手的力道

不然很容易一次沾取太多

IMMEME-10.jpg

接著來看一下實際使用過程吧~~~

我自己的肌膚狀況就是混和偏乾~  T字會出油 兩頰比較偏乾

眼周比較暗沉  兩頰跟鼻翼有泛紅的現象 鼻翼兩側的毛孔比較粗大  下巴有一點痘疤 

IMMEME-11.jpg

按壓1下的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大概可以完成我半臉的底妝

IMMEME-12.jpg

遮瑕力跟保濕度相當不錯

IMMEME-13.jpg

而且光澤感很好~~~

IMMEME-14.jpg

不過這款氣墊粉餅我在擦完之後還是會用蜜粉定裝

因為拍完底妝之後我覺得摸起來有一點點黏黏的

可能我的肌膚不是真的很乾的那一種~~或者我可以減少一點妝前保養

IMMEME-15.jpg

定妝完之後 底妝可以維持得比較久 而且肌膚微微出油之後跟底妝更加融合

呈現的是一種微微奶油肌的感覺

IMMEME-17.jpg

接著某天上班的時候我也拍上這款氣墊粉餅去上班

當天定妝沒有很認真~~只有隨便刷而已

所以鼻翼出油的地方底妝有脫了比較多一點

但基本上底妝都還是維持得很好~~~

IMMEME-18.jpg

最後分享一下I'M MEME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的產品資訊

這款氣墊粉餅一共有3個色號  粉嫩色  明亮色 自然色

售價: NTD 690 上市85折 NTD 586

遮瑕力很好 不需要重複疊擦

 

想知道更多請上

I'M MEME 官網  http://tw.memebox.com/v2/official

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  http://tw.memebox.com/SalePage/Index/3888527

IMMEME-16.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也可以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喔~~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