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1.jpg

這是上次去參加YSL蜜唇露發表會時候拿到的氣墊粉餅~~~

YSL真的很大器耶~~一整個就是要順便圈粉啊!!!XDD

這顆超模光氣墊粉餅相信已經有很多人擁有~~

很多美妝部落客也大推~~~

先從外包裝來看~~~一整個就是簡約奢華到一個極致阿~~

YSL的彩妝就是要讓人在外補妝也很有氣勢!!!

YSL-2.jpg

外盒可以當鏡子(但是缺點就是會沾指紋)~~

裏頭也有鏡子!!

YSL-3.jpg

粉撲相當的特別是兩種材質

可以根據你想要的妝容選用不同材質的地方上妝

一邊是比較常見的海綿  可以打造比較自然妝容

一邊是絨毛材質 可以打造高遮瑕的妝容

YSL-4.jpg

氣墊內部是很美的YSL logo蕾絲網

大家如果好奇裡面長什麼樣子可以去看看G大的文章~~~

裏頭有解答~~~

YSL-5.jpg

粉底滋潤度很夠~~可以感覺得到裏頭有滿滿的保濕精華

YSL-6.jpg

延展性很好

推開也有很美的光澤~~

YSL-7.jpg

YSL-8.jpg

接著就來上妝吧 ~~

我自己是喜歡自然的妝感~~

不喜歡太厚的妝效~

YSL-9.jpg

所以我用的是一般海綿的材質上妝~~

YSL-10.jpg

壓一下就可以讓我拍完半邊臉~~~

YSL-11.jpg

接著我會用絨毛那一邊 壓在肌膚比較多瑕疵的地方 (當成遮瑕)

用這種方法可以畫出很自然又高遮瑕的底妝唷~~~

YSL-12.jpg

如此一來就會有很美的底妝~~~

就像伸展台上的名模那樣~~~閃閃發光卻又自然的底妝

YSL-13.jpg

想知道更多產品資訊請上YSL官網

http://www.yslbeauty.com.tw/index.php

YSL-14.jpg

以上

希望你們 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