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1.jpg

2018過去了兩個禮拜~有在關注美妝的人相信都有發現各大美妝相關網站或者各大彩妝品牌都陸續有推出紫色的產品

沒錯!!!  今年的pantone色就是紫色!!!!

我自己是很喜歡深紫色的人~~~像葡萄的顏色  前年的頭髮染的也是紫紅色的挑染~~~

今天要分享的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玫瑰控也跟上這股潮流

推出了以紫黑色為主打色的唇膏~~很特別吧!!!!

連外包裝都是跟得上潮流的紫色包裝

而且以字體顏色來標示唇膏的顏色~~~這倒是相當的特別!!!

Za-2.jpg

紫色透明且有斜切面的壓克力包裝

可以一眼就看的到唇膏的顏色

Za-3.jpg

只是我覺得因為他是斜切面的關係~~

唇膏膏體有超過管身最上緣

所以在蓋起來的時候要小心一點~一不小心就會刮到唇膏本體

這對唇膏控來說是大忌啊!!!  哈哈  不過也可以說...唇膏比較多  可以擦比較久~~XD

Za-4.jpg

我拿到的色號除了有主打色 暗夜玫瑰之外

還有PK413 午茶玫瑰

這兩個顏色都是今天相當熱門的顏色耶~~

一個是紫色唇膏  另一個是今年大勢的西柚色

手臂上刷色給大家看看~~

單擦跟疊擦都可以~~

Za-5.jpg

這次的玫瑰控日不落延續了之前日不落驚艷唇膏的特點~~

滋潤度真的相當相當的好~~~

裏頭有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以及玫瑰精油~另外還有創新的 水凝精華基底

這種水凝精華會依據唇部溫度的作用由高體轉化成液狀質地~所以在擦唇膏的時候可以感受的到滑順度~~

除非你的嘴唇有死皮!!  不然是可以直接擦上不需要護唇膏打底的!!!

顯色度的部分~~我覺得大概是中等~~

這款唇膏是水潤透光的效果~~所以擦上去之後沒有像超顯色唇膏那樣一抹就顯色~

展現的是微透光的那種水潤光感

 

以下就來看看試色吧~~

看試色之前必須要先提醒一件事情~~因為拍攝光線的關係~所以顏色可能會誤差~~

實際還是依自己到開架櫃上去試比較準唷~~~

首先是PK413 午茶玫瑰

Za-6.jpg

這顏色單擦一層是很美的西柚色~~

而且會讓氣色瞬間提升很多

相當適合上班上課使用~~有種偽素顏唇的感覺

Za-7.jpg

多擦幾層 顏色就越飽和~~~

但413這顏色我喜歡薄擦的擦法~~~

多擦幾層之後感覺顏色有一點點螢光感~~比較沒有這麼適合我

Za-8.jpg

直接疊擦上主打色  RD623暗夜玫瑰

就會變成很特別的紅酒色~~~

因為光跟拍照的關係~顏色看起來比較淡~但是實際顏色會還要再更深一點

Za-9.jpg

Za-10.jpg

接著是RD623 暗夜玫瑰 (主打色)

紫黑色的唇膏~~單擦的話很有特色

不過也是要多擦幾層顏色才會比較飽和

是很有氣勢的紫黑色唇膏~~

擦起來就像是嘴唇染上紅酒的氣息~~擦一層是很美的紅酒顏色

Za-11.jpg

Za-12.jpg

同樣的~~~實際顏色會比照片上還要來的深唷~~

Za-13.jpg

RD623雖然是一隻平常不太會單擦的唇膏

但是很適合拿來疊擦!!  可以讓其他顏色的唇膏變得很有質感~

Za-1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Za官網:http://www.za-cosmetics.tw/

Z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aTaiwan/

Za-1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