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grate-1.jpg

今天要來分享 INTEGRATE  新推出的底妝~~~

我對於他們家的印象就是~~包裝很簡約可愛 CP值很高

但我只有用過他們家的眼眉彩~~底妝倒是沒有用過~~~

所以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還蠻開心的~~

說到底妝~我自己比較偏好自然的微霧光妝感

因為這樣會感覺肌膚像是打柔焦一樣~看起來皮膚很好~~XDD

我自己平常上底妝的習慣會依照當天膚況決定要不要額外在擦上妝前校色乳

像我臉頰比較容易泛紅~~如果很嚴重就會擦上綠色的妝前校色乳

如果肌膚比較暗沉~就會擦上粉膚色的校色乳來提亮

當然也可以很懶惰的擦上CC霜來提亮膚色~~

這幾種上妝的方式我都會用~~就看我當天的膚況如何而定~~

integrate-2.jpg

INTEGRATE  這次推出的這一組底妝系列~完完全全就是懶人救星~~

只要使用勻透亮顏CC霜以及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簡單兩步驟就可以打造完美底妝~~

不過前提是.....你的皮膚要夠好就是了~~~哈哈哈

到底為何我們繼續往下看嚕~~

integrate-3.jpg

在這免不俗的要來介紹一下產品的基本資訊以及有什麼厲害的科技~~

首先先來介紹 勻透亮顏CC霜

他有很基本的SPF30 PA+++防曬力  對於一般上班族或學生來說

這樣的防曬係數相當的足夠

這款CC霜裏頭添加""偏光礦物珍珠粉末"" 利用光線的折射來達到提亮膚色修飾黑眼圈肌膚暗沉等等問題

並且以礦泉水為基底~可以滋潤肌膚!!  讓後續的底妝更服貼 更不容易脫妝

對了~~礦泉水基底可是高70%唷~~~最近天氣雖然很好但是我鼻子周圍的肌膚超容易乾燥脫皮

妝前擦上他~脫皮現象就有改善!!  覺得很不錯!!!  

除了提亮膚色也可以當妝前保濕乳了!!! 

 

integrate-4.jpg

勻透亮顏CC霜 質地很水潤

很好推開.味道...就有待有興趣的大家去開架櫃上聞聞看嚕

我自己是不喜歡但也不排斥拉~~反正只要效果好擦了肌膚沒有問題就OK

integrate-5.jpg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款CC霜遮瑕效果很低

像我臉頰比較多泛紅瑕疵的 要把他當粉底比較困難一點

我自己都是把它當成妝前乳使用

integrate-6.jpg

接著實際擦到臉上~~

我最近的肌膚有點暗沉

臉頰泛紅也很明顯~~

integrate-7.jpg

integrate-8.jpg

擦完之後肌膚提亮了不少

不過我看鏡子~臉上的瑕疵是沒有辦法被遮掉的唷

只是因為拍照的時候太陽光太給力

隨便拍感覺肌膚都超好~~~我想這就是這款CC霜的礦物粉末透過光線折射之後修掉肌膚的瑕疵

integrate-9.jpg

左右臉對比~~~肌膚提亮效果馬上看的出來

integrate-10.jpg

底妝上完之後我習慣擦上蜜粉來定妝

這款蜜粉呢~~不只是蜜粉  也是粉底唷!!

可能是因為CC霜遮瑕比較低的關係~搭配上蜜粉 就可以打造偽素顏的心機裸妝

integrate-11.jpg

這款蜜粉一共有  無色  01明亮色  02自然色  3種顏色

蜜粉我自己是偏好使用透明的蜜粉~~這樣比較不會影響底妝的妝效

不過我這次拿到的是02自然色~~是說這樣也好啦~~我透明蜜粉已經很多個了  哈哈

剛剛也有提到這款蜜粉不僅僅只是蜜粉而已~~他還是粉底~~粉狀的粉底

裏頭富含嚴選保水型的礦物粉末  除了可以修飾毛孔之外也可以避免擦完蜜粉之後的肌膚乾燥

維持妝效一整天~~~

另外這個礦物粉末跟CC霜一樣~是屬於可以透過光的折射來修飾臉上瑕疵的礦物粉末

所以可想而知~~勻透亮顏CC霜加上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就可以讓肌膚好的人簡單打造偽素顏妝容

 

我自己覺得這粉撲很大而且夠厚很好用~~~

粉質很細緻 而且不會覺得乾乾的

integrate-12.jpg

以下附上品牌提供的使用方法還有基本介紹~~

因為官網上沒有這些資訊~~所以我直接附上~~

integrate-33.png

使用方法就跟上述品牌提供的一樣~~

但我自己會先用拍的方式先拍上一層蜜粉

然後再看一下肌膚哪裡瑕疵比較多再用打圈的方式將蜜粉擦上去~~

integrate-13.jpg

整體擦完之後是這樣~~~

肌膚很透亮 看起來感覺膚況很好~~

不過還是要提醒的是.....我自己照鏡子發現瑕疵是沒有辦法被遮得很完全的~~

所以臉上如果瑕疵比較多的人可能要先去開架櫃上試試看唷~~或者也可以買來搭配自己有的底妝也可以的~~

我自己是使用後者的方法~~~

給大家參考參考嚕~~~

integrate-1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INTEGRATE官網:https://goo.gl/px63cF

INTEGRATE粉絲團: https://goo.gl/pSCDwF

integrate-15.jpg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到粉絲團案讚追蹤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