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1.jpg

今天又要來介紹唇彩嚕~~~~

才2018一開始而已~我就已經試用過好多種唇彩了耶~~哈哈哈

今年是唇彩年吧~~~各大品牌都出了一推好好用的唇彩喔

開架有聯名款 專櫃有新品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網路品牌我雖然沒有聽過但是試用之後我很喜歡阿~~~

連網路品牌都做得這麼美 品質也很好~~

我們的荷包又該怎麼守得住啊!!!! XDDD

今天要介紹這個品牌 F.O.X 我自己對她是蠻陌生的~~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品牌簡介  click

 

FOX-2.jpg

今天一共要介紹3種唇膏產品 一共9隻

FOX誘惑幻色精萃護唇膏HS02

FOX高效保濕水漾精萃護唇膏HS01

FOX霧面感絲絨精萃唇釉LG07-LG13

 

先來介紹護唇膏~~~想要有美美的唇

就該好好保養自己的嘴唇~~~我很喜歡就算沒有擦唇膏嘴唇也能水嫩嫩的感覺

所以護唇膏我覺的是每個人包包裡必備的東西啊!!

 

FOX-3.jpg

FOX的護唇膏有兩款~~~

一個是無色的水漾護唇膏

一個是有潤色效果的幻色護唇膏

FOX-4.jpg

水漾護唇膏~~官網連結 click

先從包裝上來看

是簡約的白色包裝~~很對我的口味~而且很細~攜帶也很方便

只是內容量好像有點少 (比照包裝來看) XDDD  做的短一點感覺會比較合適

質地相當相當的水潤~~~跟我現在在用的專櫃L牌護唇膏有的比  質地跟顏色都超像的

就是這樣粉嫩粉紅的護唇膏顏色~滋潤度很高很好!!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無色的高保濕唇膏~~~像是肌膚很乾的時候可以拿護唇膏來擦

而且我也很喜歡在睡前擦上厚厚的護唇膏當晚安唇膜~~另外嘴巴比較乾的時候我也會用護唇膏打底之後在擦上唇膏~~~

這款護唇膏就是相當符合我需求的護唇膏!!  

FOX-5.jpg

FOX-15.jpg

接著是幻色精萃護唇膏~~~ 官網連結 click

這款護唇膏相當適合上班上課時後擦

他有潤色效果~剛擦上去的時候還好~~但擦了一段時間之後顏色就會慢慢顯現出來

而且他的顯色效果是以Eosin對酸有反應的特性 (越酸越紅!!)

根據你唇部的含水量及皮膚的酸鹼值而定~~所以每個人擦起來的效果也會有點不一樣唷~~~

有種專屬於自己的唇色的感覺

另外裏頭也添加了維他命E 紅瓜果 羅勒花及羅勒葉的萃取成分為雙唇修護滋潤

 讓你有氣色又可以保養的一款護唇膏

FOX-6.jpg

FOX-7.jpg

FOX-14.jpg

最後要來分享絲絨精萃唇釉~~LG07-LG13

這款精粹唇釉簡單分成兩個色系

紅色系  以及粉紅色系

紅色系有  07 蓍草粉紅 (冷色調 帶螢光)  09 番茄紅 (暖色調 2018流行色)  10 冷紅(冷色調 經典秋冬色)    13 深紫紅 (冷色調 經典秋冬色)

粉色系有   08  珊瑚粉紅(暖色調) 11糖果粉 (修飾色 可修飾唇色)  12 暖成大理菊 (氣質暖色調 2018流行色)  

 

這款唇釉的特點就是顯色度很好  色彩飽和度也很夠 而且保濕度也不錯 

重要的是他擦起來不會黏黏的!!!!  這點很重要啊!!!  相信很多人都不喜歡唇蜜或唇釉擦起來會黏黏的

裏頭有添加白芒籽油成分 讓唇釉具有保濕跟滋潤的功能~

這款唇釉很特別的是~~~塗上去的時候是水潤光感~但如果用紙巾抿掉一些之後就會是很美的霧感

而且,,,顏色超飽和~~一點都不會因為抿掉之後顏色變淡

以下直接看試色就會了解嚕~~

FOX-8.jpg

看試色之前先看看包裝跟唇刷

包裝上的logo真的還蠻像某貴婦品牌的齁~~~有種奢華的美感  (但價錢很可愛 XD)

另外刷頭的部份我自己覺得蠻好上手的  勾勒唇型也很容易

FOX-9.jpg

以下手臂試色~~~

擦上之後是水亮光感

而且顏色很飽和  

FOX-10.jpg

用衛生紙壓掉一些之後就變得很有質感的霧面

FOX-11.jpg

延展性也很好~~~所以用來畫染唇妝也相當適合

FOX-12.jpg

只是會有一點點染色的效果~~所以在卸除的時候我比較推薦用tint卸除液來卸除彩妝

FOX-13.jpg

以下直接進入嘴巴上的試色吧~~~~

因為有染唇效果~~所以我只能每天試一個顏色~~~一次試完我可能嘴唇會受傷 XD

 

LG07  蓍草粉紅

帶有螢光桃粉的一個藍調粉紅色~~是很常在韓劇裡看到的顏色

這個用咬唇妝畫法畫應該也會很美~

 

 

FOX-16.jpg

 

LG08 珊瑚粉紅

這顏色是今年很流行的西柚色系~~

橘粉橘粉的~色調很美~~

上圖是咬唇妝畫法  下圖是塗滿整個嘴唇的畫法

FOX-17.jpg

LG09 番茄紅

如其名就是番茄的顏色~~很活潑的橘紅色

咬唇妝畫法跟塗滿整個嘴唇展現出來的感覺也不同!!

實用性很高的一個紅色唇彩 

FOX-18.jpg

LG10 冷紅

我覺這顏色跟G牌的經典400號還蠻像的

就是藍色調的紅色!!  很經典的紅

咬唇妝跟塗滿的畫法都會讓人覺得很有氣勢!!!

FOX-19.jpg

LG11 糖果粉 

這是一隻在這次試色的唇釉裏頭我最無法駕馭的但卻又是讓我蠻著迷的顏色

螢光粉紅~~擦起來感覺很怪阿~~~~但是又可以讓肌膚很顯白~~

感覺跟其他顏色一起搭配應該會不錯~~待我之後有時間再多玩玩他再到粉絲團跟大家更新

FOX-20.jpg

LG12 暖橙大理菊 

這是這次試色裏頭我最喜歡的顏色~~~

也是今年很流行的西柚色系 

很美的裸膚橘色~~這我就不建議畫咬唇妝了~~直接擦上去顏色也不會太過頭!!!

是很有氣質的顏色

FOX-21.jpg

最後一個  LG13深紫紅

是帶有一點藍紫色調的紅色

咬唇畫法展現出來的顏色是帶有點紫色的粉紅色

整個塗滿嘴唇是很有氣勢的深紫紅色~~~這顏色擦起來就覺得超有氣場阿~~

如果再畫個很美的歐美眼妝~~簡直就perfect了  只是我不太會畫歐美式的眼妝阿~~~XD

FOX-22.jpg

最後總結一下心得

這次的護唇膏跟唇釉試完一整輪下來覺得

護唇膏的滋潤度真的很好~~而且沒有怪味道 滑順跟好用的程度我覺得是真的媲美專櫃了

另外唇釉也是~~一隻唇釉可以有好幾種畫法跟表現方法~~價格比起專櫃實在是可愛的多了~~

簡單來說我覺得這是一款必須要被大眾給知道的唇釉!!!  我自己覺得很好用阿~~~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fox.91app.com/v2/official

官網:  http://fox.91app.com/v2/officia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FoxCosmetic/

現在買唇釉就有送護唇膏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最後附上比照圖~~~  沒有LG07  (因為...拼圖軟體放7張不好看...XDDD)

FOX-2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門~~~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