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nx-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底妝~~~

有在看我文章的人應該會知道我是比較喜歡自然薄透妝感的人

但我自己的肌膚臉頰泛紅比較嚴重

所以對於底妝的要求是要薄透但有遮瑕力~~~

根據季節也會使用不同滋潤度的底妝

Bronx colors 是一個來自美國的品牌

以高品質 富色彩 不昂貴 無界限四大概念創立Bronx colors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官網的品牌介紹  click 

bronx-2.jpg

這次拿到的底妝是跟刷具二合一的底妝~~

外型是比較粉底條的設計

拿起來很順手~~

bronx-5.jpg

刷子跟粉底的出口是做在同一邊

bronx-3.jpg

刷子很扎實  而且有厚度~~

不是隨隨便便的刷子

bronx-4.jpg

使用方法就是像自動鉛筆那樣

用壓的~~一開始使用要壓比較多下  

大約5下左右粉底液就會從刷子那頭跑出來

 

bronx-6.jpg

一次跑出來的量我可以擦完半邊臉

只是有點可惜的是這個色號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深了~~~~

bronx-7.jpg

我拿到的是beige (第二淺的顏色) 但對我來說還是太深

對這款粉底有興趣的人~~建議還是先去試色唷~~

bronx-8.jpg

接著來上妝吧~

這刷子面積很大~所以簡單刷個幾下就可以讓粉底均勻地在臉上

 

bronx-9.jpg

刷完之後 ~~

雖然粉底的顏色對我來說太深

但是~我很喜歡這粉底的光澤

bronx-10.jpg

只是這刷子還是會有一點刷痕

所以我會再用海綿全臉再拍一次~~

遮瑕力中等上一點點

bronx-11.jpg

全臉擦完粉底~~肌膚光澤很棒~~

滋潤度我覺得也不錯~~很適合在秋冬使用

持久度我還沒有做過測試 因為顏色對我來說太深~~所以還沒擦出門做測試

bronx-1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  http://www.bronxcolors.asia/tw/load.php?link_id=208498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ronxcolorstw/?brand_redir=745492092216178

bronx-1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到粉絲團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