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1.jpg

開架的彩妝產品真的越來越厲害耶

以前會覺得開架的底妝還好~~但學生時期就只買得起開架底妝

很常會一到下午就脫妝~~

不過近幾年來開架的底妝越來越好~~

不管是妝感 持久力 都 快要追得上專櫃了!!!

重點是價格很佛心~~~~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ZA新上市的2018底妝新品

粧自然無暇粉餅!!!

za-2.jpg

近幾年來自然的底妝已經成為底妝的主流

比起面具般的高遮瑕妝感

大家更喜歡偽素顏的自然底妝

Za的粉餅粉質很細緻~~我自己也有一塊~~平常都拿來定妝~

因為秋冬肌膚比較乾燥一點~所以比較不適合用粉類的底妝

不過如果是油性肌膚的話應該就會很適合!!!

za-3.jpg

Za的這一塊粧自然無暇粉餅除了粉質一樣很細緻之外

這塊粉底還是從粉底液濃縮而來的潤澤型粉底

裏頭除了有長效保濕的玻尿酸之外還添加了玫瑰果油

讓我們在上妝的同時也可以讓肌膚有保濕度~~而不會因為粉狀底妝讓肌膚有乾燥脫皮的現象

 

粉嫩嫩的外盒格外有春天的感覺~~~

za-4.jpg

粉撲也很特別

是兩面不同材質的設計

一邊是普通海綿

另外一面則是絨毛設計

海綿我都用來上粉底~絨毛面拿來幫底妝打磨拋光~

讓底妝更加服貼 妝感更加自然

za-5.jpg

用粉餅上妝的話我自己都習慣用粉撲前面1/3的地方上妝~

因為這樣我的手比較可以掌握~~ 上起妝來比較方便順手

za-6.jpg

素顏照先來一張~~最近肌膚有點暗沉~~T^T

za-7.jpg

先上半邊臉~~~

這款粧自然無暇粉餅粉質很細緻

遮瑕力我覺得中等~而且粧感很自然耶!!!

za-8.jpg

za-9.jpg

上完半邊臉~~除了比較明顯的瑕疵還是必須使用遮瑕產品之外

對於肌膚明亮度跟膚質的提升度都有不錯的表現

za-10.jpg

底妝上妝前上妝後的差異

臉色的暗沉馬上一掃而空~~~

而且粉底很細緻很服貼 粧感不厚重很自然~~

重點是這塊粉餅上完妝之後是我很喜歡的霧面光感~~

開架粉餅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是CP值破表拉!! 

完完全全是小資女的好朋友~學生族的救星

大推大推啊!!!!!

za-1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Za官網:http://www.za-cosmetics.tw/

Z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aTaiwan/

za-1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按讚追蹤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