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grate-1.jpg

還記得前不久分享的 INTEGRATE CC霜嗎???

沒看過的或忘記 或者想要再回顧可以再去看看唷~~~

先附上連結~<體驗--彩妝>自然透亮的美顏~INTEGRATE勻透亮顏CC霜+透亮無暇美肌蜜粉底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同一底妝系列的水凝亮采BB霜以及透明色的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

integrate-2.jpg

 

integrate-3.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

比起CC霜~ BB霜的遮瑕力會更好一點!!

INTEGRATE的這款BB霜我第一次使用就覺得很不錯

質地相當的輕透~不像以往的BB霜有厚重感

因為他是以礦泉水為基底所做成的BB霜 所以質地相當的水潤清透

這款BB霜透過偏光修飾的礦物粉末來達到遮蓋肌膚毛孔 紋理 以及瑕疵~讓肌膚就像沒上妝一樣~打造很自然的偽素顏美肌

當然除了礦物粉末之外~水凝亮采BB霜以米色為基底色~可以瞬間融合肌膚 修飾膚色

 

接著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integrate-4.jpg

水潤透亮

很好推開

 

integrate-6.jpg

推完之後肌膚有感覺比較好一點  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

他整個妝感超級自然的

一點都不覺得有上妝

integrate-7.jpg

接著試到臉上去看看吧!!!

先來張素顏照~~~最近拍照的時候陽光都很充足

拍起來的照片都超好的!!! 

 

上妝前按慣例先來說一下我自己的肌膚問題

現在是冬天 我的肌膚是混和偏乾  T字會有點出油 兩頰比較乾燥

目前肌膚比較沒有什麼大問題  就只是兩頰會有泛紅的問題

鼻翼兩側必須做好妝前保養不然會有脫皮的現象發生!!!

 

素顏照來一張~

integrate-5.jpg

接著取適量的水凝亮采BB霜 均勻點在臉上

然後我喜歡搭配海綿把底妝拍開

integrate-8.jpg

上妝前後半邊臉對照一下~

比起CC霜  遮瑕效果真的比較好一點

但是妝感很自然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遮瑕效果我覺得只有中間而已~~

他雖然是BB霜  遮瑕效果也比CC霜來的好

但是..跟其他底妝比起來~遮瑕度我覺得只有中間而已

臉上的斑點跟黑眼圈還是無法遮掉喔~~~還是必須要搭配遮瑕產品

integrate-9.jpg

integrate-10.jpg

近拍給大家看看~~

顴骨上的小斑點 還有黑眼圈都沒辦法遮得很好~~

照片上可能有色差!!  但我看鏡子是臉上比較明顯的瑕疵都還是蠻清楚的!! 

integrate-12.jpg

全臉擦完BB霜之後的樣子

然後我偷偷的畫完眉毛了~~突然發現擦完底妝之後先把眉毛畫完之後再拍照會比較好看一點~~哈哈

 

integrate-11.jpg

上完底妝接下來就要上蜜粉嚕~~~

在之前CC霜跟無瑕美肌蜜粉底(自然色)的文章裡有介紹到這一款蜜粉

在這我就簡單介紹不再多加贅述~  詳細的大家可以到之前的文章去看看

今天介紹的蜜粉只是從自然色變成無色而已~~

附上連結~<體驗--彩妝>自然透亮的美顏~INTEGRATE勻透亮顏CC霜+透亮無暇美肌蜜粉底

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有一點點防曬效果 SPF10  PA++

這款蜜粉是蜜粉也是粉底~~但是透明色的就只能當蜜粉用!!

是說我自己也比較喜歡透明蜜粉~~ XDD

 

 

 

 

integrate-13.jpg

integrate-14.jpg

我很喜歡他的粉撲

很厚實~~不是隨便的那種

integrate-15.jpg

integrate-16.jpg

使用的時候就把粉撲蓋上去然後上下搖晃一下

integrate-17.jpg

這時候蜜粉一定是不均勻的分佈在粉撲上

所以我會稍微搓一下粉撲讓蜜粉均勻在粉撲上

integrate-18.jpg

接著再按壓到臉上~~我會加強在T字部位

integrate-19.jpg

或者也可以用蜜粉刷來定妝~~這是我自己最喜歡的用法

integrate-20.jpg

清新透亮的自然底妝完成~~~~

integrate-21.jpg

最後來簡單總結一下BB霜跟透明色的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

BB霜-水潤透亮 輕盈好推  遮瑕度中間等級  還是需要搭配遮瑕產品

蜜粉底--粉質很細緻 服貼度好 不會搶掉底妝風采

 

想知道更多請上

INTEGRATE官網:https://goo.gl/ZHjpp5

INTEGRATE粉絲團:https://goo.gl/gza8Ja

integrate-2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按讚追蹤粉絲團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