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最近在電視廣告上很常看到的洗護髮產品~~

566 香水能量洗髮露  以及 香水髮膜~~~

我自己很喜歡頭髮有淡淡的髮香~~ 所以挑選洗髮精除了成分跟洗髮精功能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味道!!!!  有讓人舒服的味道~心情也會很好!!!

間單來說我就是一枚髮香控!!

566-2.jpg

我自己是天天洗頭的人~就算寒流來我還是一樣洗頭

只要一天不洗頭我就覺得渾身不舒服  除非重感冒發燒外加霸王寒流來我才會選擇不洗頭!

因為我很喜歡洗完頭的那種輕盈俐落的感覺~~

洗完帶著一身輕盈俐落無髒汙的身體去睡覺感覺就可以讓睡眠品質更好啊!!!!  

而且還有喜歡的髮香陪伴~~~

566-3.jpg

香水洗髮精其實市面上已經有很多品牌都有出了

但是味道這種東西就是很主觀~~要怎樣可以滿足大眾的口味就要考驗調香師的功力!!

566之前的紫色那瓶 有大眾最愛的小蒼蘭味道的洗髮露也是賣得很好~~~只是我因為手邊太多洗髮精產品 所以沒有買

 

566的這款香水能量洗髮露的香氛味道是由國際調香師所調製的(官網上這樣說~~但也不知道這位調香師是誰  XDD)

快樂加氛的這個味道有人說是跟維多利亞祕密的姊妹牌香水味道很像 我手邊沒有那一瓶香水 所以也不清楚有沒有很像

是說我也不知道維密有姊妹牌  哈哈哈

0矽靈的洗髮精 可以讓髮絲洗得更乾淨無負擔!!  

我其實不排斥用在頭髮上的產品有矽靈~~~但是...清潔的那一瓶絕對要是0矽靈!!!  這樣頭髮跟頭皮才會洗得乾淨呀!!!

 

除此之外~~這款洗髮精還有添加摩洛哥油!!  所以洗髮同時也可以滋潤髮絲!!

香味的部分我自己覺得這瓶香水洗髮精是屬於比較少女可愛的味道~~味道是偏甜的花果香~是比較活潑的味道

香調的部分為

前調  紅莓X桃子

中調 小蒼蘭X茉莉X梔子花

後調 麝香X檀香X香草X椰子

 

566-4.jpg

另外這次除了新的快樂加氛洗髮露之外  我也拿到了之前推出的紫色 平價版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的香水護髮膜~

天氣冷的時候就很喜歡這種1分鐘護髮膜~~~

短短的一分鐘就可以做好護髮!!!! 

 

566-5.jpg

我原本想說要拍一下洗髮的過程

但小拇指受傷了~被拖把的鐵片削了2塊皮起來  痛死我了

所以就沒辦法拍給你們看~~但洗頭髮就都那樣拉~~~我之前分享過很多洗髮精的文章裡就有一些我洗護髮的小技巧~

有興趣可以去爬文看看~~

566-6.jpg

來看一下洗髮露跟香水髮膜的質地吧

洗髮露是透明無色的!!  我很喜歡透明無色的洗髮精

因為這樣就代表裡面不會有人工的染料~~清潔嘛~ 成分越簡單越好

 

香水髮膜是乳白色的 裏頭有一顆一顆的香氛微膠囊

566-7.jpg

這款髮膜在使用的時候根本就是香味爆棚!!

整間浴室都是香氛味道~~一開始用會覺得  my god  也太香了

但洗完吹完頭髮之後髮香就會很自然

而且可以持續一整天~~~很厲害的持久度

566-8.jpg

566-10.jpg

而且頭髮也可以柔順一整天~~直到我隔天要洗頭還是相當柔順~~

現在的護髮產品都做得很好耶~~持久度都不錯!!!

髮絲柔亮有光澤~~~~!!

566-9.jpg

 

566-11.jpg

566-1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566Perfume官網:http://566perfume.nice.com.tw/

momo 活動館: https://ppt.cc/f1Kljx

PChome 品牌館:http://24h.pchome.com.tw/store/DAAA60

566-1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按讚追蹤粉絲團~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