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1.jpg

hi~大家

我之前就說過今年是唇彩年吧~~~看看我到現在發了幾篇唇彩文了  哈哈哈

身為一個唇膏控~今年可真的是很煎熬的一年阿~~~~

不管是專櫃還是開架都不約而同在這準備迎接春天的季節推出最新唇彩~

有些品牌更可惡  一次推出新款跟聯名款~~~

說這麼多~今天又要來分享唇彩拉~~~

今天要來分享台灣的MIT品牌 heme~~

其實  heme在我國高中的時候就已經出來了耶

我還記得一開始的代言人是SHE~我也買過他們家的洗面乳跟保養品~~ (如果我記憶沒有出錯的話~~XDD)

但彩妝還真的是沒有涉略~~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這一款唇釉真的讓我有驚豔到~不管是質地還是顯色度都有很驚人的表現

以下就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heme-2.jpg

說到唇彩~近幾年很流行 MLBB這名詞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什麼是MLBB~想說大家怎麼一直都在講MLBB

原來是  My Lips But Better的縮寫~~~但是.....現在再說MLBB已經退流行了拉~~~

2017年年底早就有新名詞誕生了~~那就是RLBB~~

因為玫瑰色當道~~什麼都要跟玫瑰扯上關係!!!~~RLBB 就是 Rose Lips But Better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女孩的願望吧~~希望自己的唇色比粉嫩的玫瑰還要美 XDD 

 

這次heme一共推出了7隻唇釉

輕吻絲絨唇釉~~其中有一個色號是用來混搭用的 ~ 所以嚴格來說是6個顏色

我拿到了其中2隻~~我自己認為是很實用的顏色~~ 

heme-3.jpg

這款唇釉的刷頭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heme-4.jpg

再來看看手上試色吧~

我拿到的是  02 Crush 頃心  及 06 Heartbeat 心動 色號

還有02+06的混搭

heme-7.jpg

 

接著就嘴巴上試色吧~~

會有薄擦跟厚擦的示範!!

薄擦就是把唇釉塗在唇中間之後用指腹暈開

厚擦就是塗滿整個嘴唇

02 Crush 傾心

這顏色薄擦拭很美的櫻花粉~

塗飽滿一點則是莓果色

顏色hen美耶!!!!  完完全全就是RLBB的顏色!!!

 

heme-8.jpg

這唇釉不僅顏色美 而且也不容易掉色~~

看我在手背上親了好幾下~~唇釉怎麼樣就是不掉色~

heme-9.jpg

不過~如果是搓揉的話就會掉色唷~~~

很特別吧~~~我自己也覺得很酷~

heme-10.jpg

接著是顏色比較淡的06 Heartbeat 心動

像是大馬士革玫瑰粉嫩的花瓣色

薄擦跟厚擦顏色都不會太誇張~~

heme-11.jpg

接著將兩隻唇釉混搭畫染唇妝~~

先以06 Heartbeat 打底~~以薄擦的方法

之後再以02 Crush 點在嘴唇中央再用手指輕輕拍開

 

heme-13.jpg

就會像是玫瑰花瓣那樣自然漸層的那種顏色~~~

heme-14.jpg

看完試色大家有發現這款唇釉是很美的霧面唇釉嘛!!!

heme輕吻絲絨唇釉是很有質感的霧面唇彩

只是我覺得擦完等他乾了之後會有一點點乾  而且抿嘴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的黏感~

但我自己是可以接受拉~~~我就把自己感受到的跟妳們分享嚕~~

也可以當作你們購買時的參考!!

heme-15.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eme官網  https://www.heme.com.tw/heme_content.aspx?S=I&P=249

heme-1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到粉絲團及IG按讚追蹤

@jiahueizhe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