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holea-1.jpg

今天要來介紹我近期收到的體驗品中 會讓我天天使用的產品~~

那就是SAHOLEA 森歐黎漾 水漾薔薇系列身體清潔保養組~~

這組身體清潔保養包含

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

水漾薔薇果油護髮精華素

水漾薔薇植萃淨白沐浴露

水漾薔薇玻尿酸美白身體乳

 

以下就讓我一邊清潔一邊介紹產品吧~~~

saholea-2.jpg

saholea-3.jpg

清潔的步驟我習慣從頭開始~~~

我自己是天天洗頭的人~~~我很喜歡洗完頭的那種清爽感受~~

基本上我的頭髮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只是偶爾會有油頭的感覺~~尤其染完頭髮黑頭髮長出來的時候

就算沒有油頭也會看起來油頭 ~"~

saholea-4.jpg

saholea-5.jpg

這瓶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 我之前也有介紹過~~~

他的薔薇香氛真的很討喜~~~是很但很自然的那種香味!!  不是假假的那種香精味道

這味道我覺得也是男生會很喜歡的香味~~~所以很多人都說  這是男友最愛薔薇香氛~~

因為有些男生很討厭玫瑰香氛類的味道  (Z先生就是) 因為他覺得玫瑰香水或者香氛的味道都太濃而且很噁心

但只要是很自然恬淡的玫瑰香氣就可以接受!!!

saholea-6.jpg

這瓶洗髮露適用於一般/乾性及分岔的髮質

我自己則是屬於髮尾比較容易乾燥毛躁的髮質 

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裏頭有富含冷壓精萃薔薇果油 三段式香氛釋放 以及高濃度的小分子玻尿酸

可以幫頭髮補水 鎖水 而且洗頭髮的時候一點都不會覺得卡卡的

最重要的是~~~洗髮露不含矽靈~~

我其實對矽靈沒有什麼意見~~只是清潔的髮品我就會比較介意有沒有矽靈成分

有矽靈感覺就洗不乾淨啊~~~矽靈這玩意兒還是存在在護髮品裡就好~~ XDD

saholea-7.jpg

泡泡很細緻~也很好沖洗

還有淡淡薔薇花香~~很讓人喜歡!!

saholea-8.jpg

洗完頭之後我都會用護髮素或者潤絲精來潤髮尾~~

這護髮素除了有薔薇果油之外~還添加了多重胺基酸

可以滲透髮蕊 讓頭髮強韌有彈性

saholea-9.jpg

我習慣把護髮素塗在頭髮中後段

之後再繞圈~~~最後在等個3-5分鐘後沖掉

saholea-10.jpg

頭頂清潔完了 

就可以來清潔身體嚕~~~但我當然不可能洗給你們看嚕

洗髮露跟沐浴露長得一模一樣~~所以擺在浴室裡可別拿錯嚕!!!!

洗澡我都會搭配浴球一起~~因為這樣可以很輕鬆就搓出泡泡 

而且最近天氣變化很大只要清潔過度身體就會乾癢

但使用這款沐浴露之後就不太有乾癢的情況發生了

saholea-11.jpg

這款沐浴露除了有保濕的胺基酸之外

還有添加珍珠蛋白~可以讓肌膚QQ彈彈

洗澡同時也可以保養!! 一兼二顧!!

saholea-12.jpg

saholea-13.jpg

清潔完畢就該來吹整跟保養身體拉~~

看看頭頂上的光環~~看得出來髮質很好呀~~~~哈

而且頭髮很蓬鬆清爽~

saholea-14.jpg

髮香聞起來很棒啊!!!

帶著這髮香入睡肯定會有好夢呀!!!

saholea-15.jpg

最後就是擦身體乳拉~~~~~

這瓶身體乳不含矽靈,對毛孔沒有負擔~

擦起來一點都不黏膩 反而相當的清爽~~是水感保濕款的身體乳

另外擦完之後肌膚很保濕水嫩

裏頭有小分子玻尿酸 熊果素萃取 乳油木果油 摩洛哥堅果油以及脂溶性維生素E

可以給肌膚帶來保濕水嫩~~又可美白肌膚~~

最重要的是~~~他擦完不黏膩這一點完完全全襯我的心啊!!

 

saholea-16.jpg

saholea-17.jpg

擦身體乳的時候我都會順便按摩一下我的腳~~~

上班一整天下來小腿有時候也是會水腫脹脹的~~~

適當的按摩可以緩解小腿的緊繃水腫~而且~~也可以讓美美的腿部線條準備迎接春夏天的到來啊!!!  哈哈哈

愛美可是不分季節的呢!!!

 

saholea-19.jpg

saholea-18.jpg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

官方購物網址  https://goo.gl/bZk8tq

SAHOLEA-18.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