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hl%5Cs-1.jpg

hihi 大家~~最近天氣好冷喔~~

我那天看了Facebook的回憶提醒~發現去年的這時候我已經在老家裡曬著舒服的太陽~~

結果現在卻還在北部的租屋處窩在被子裡寫文章~~~外頭還下著不想停的雨...

天氣很冷又下雨但肌膚卻很乾燥 甚至還有脫皮~~~

平常不太擦乳霜的我也開始擦起乳霜~~不然肌膚實在是要乾到跟沙漠一樣拉~~

因為我平常不太擦乳霜~~因為覺得有一點太油~~~雖然試用過很多不錯的乳霜

但因為很不常用怕放到過期所以很多都拿回家孝敬媽媽~~因此我手邊沒有很多乳霜 反而是保濕凍比較多~

以下是我手邊有的保濕霜類的產品

由左至右分別為

1. 露得清 水活保濕凝露

2. 契爾氏 無油清爽凝凍

3.契爾氏 超進化全能精華霜

4. 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5. 蘭蔻 精萃亮顏晚安凍膜

6.Forever Living Product 白茶緊緻平衡霜

keihl%5Cs-4.jpg

對這幾款乳霜  保濕凝凍的產品做了一點點小評比~~

因為都是我會用的產品~~所以分數普遍都還蠻高的  哈哈

乳霜評比.png

這次很開心收到契爾氏的邀請來分享他們家的 地表最強乳霜~~~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其實我早就是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愛用者拉~~~應該說是契爾氏的愛用者 XD

除了在新品發表會上拿到的體驗產品之外~我自己也有購買了好幾樣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像是金盞花系列 白泥  防曬 還又無油清爽凝凍以及今天要介紹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keihl%5Cs-2.jpg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呢

我覺得他的吸收力很好  清爽度很夠 保濕效果一級棒

最近寒流天氣不穩定我的肌膚很乾燥~~所以妝前都會擦上他來讓肌膚有足夠的保濕力

後續上妝會比較服貼  乾燥脫皮卡粉的現象也有改善很多~~然後持妝度也很棒!!!

裏頭含有萃取來自南極的冰河醣蛋白 以及 澳洲白茅 具有很好的抗凍  抗乾燥的效果

可以幫助鎖住肌膚表面的水分而且也可以吸收空氣中的水氣

讓肌膚可以24小時長效保濕補水!!

所以我去日本的時候早晚都擦他~~~肌膚一點乾燥脫皮的現象都沒有!!

keihl%5Cs-3.jpg

 

keihl%5Cs-9.jpg

質地的部分雖然是乳霜~~也比較稠一點

但是很好推開~~延展性佳

吸收度也很好~~重點是  按摩吸收完之後一點都不黏膩耶

我最討厭的就是保養品擦完之後肌膚有黏膩感

但是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一點都沒有這個困擾~~~Very Good!!!

keihl%5Cs-10.jpg

keihl%5Cs-11.jpg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我已經用了好一陣子了

之前去日本旅遊也帶了小瓶裝的去~~~當時覺得還好有帶她阿~~

因為我把無油那一款也一起帶去了 結果不夠力!!  還好有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keihl%5Cs-5.jpg

雖然小小瓶  但也可以用很久~~~用了好一陣子終於把他給用完了~~~ 

因為回台灣之後天氣比較沒有像日本那麼乾~所以就用回無油那一款~

只是最近常常有寒流~~無油的又稍嫌不夠力一點~所以就重回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懷抱~~

不到一個禮拜就被我用完了~~~現在是50ml裝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在服役中~~

keihl%5Cs-6.jpg

我很喜歡契爾氏它們在產品之間的搭配使用~

因為有時候我們也許不需要用到一整套同系列的產品~~ 只想買個1-2樣可以搭配一起用 然後效果也可以很不錯的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搭配的夥伴就是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在這我就先簡單的介紹一下超彈潤青春水精華 之後再分享我使用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方法~~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也是契爾氏佳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的產品

裏頭有玻尿酸 紫蘇精萃 還有來自椰子 棕梠果 油菜籽的3效保濕精華 可以有高達72小時的長效保濕力

建議搭配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可以讓保濕力更加提升!!!

 

keihl%5Cs-7.jpg

接著就來進入實際使用吧

我自己使用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方法有3種

一個就是化妝水之後單擦!!!

另外一個是搭配彈潤青春水精華一起擦

最後一個是搭配精油或美容油一起按摩~

第一種太簡單的不太值得介紹~~~就從第二種方法開始

算是一般保養的加強版!!!!

keihl%5Cs-8.jpg

這瓶彈潤青春水精華的質地也蠻特別的

我覺得有點像毛孔隱形露的那種質地

但推開按摩被皮膚吸收之後~~水潤感覺得到而且相當的清爽啊!!!  無敵清爽那種!!!

 

keihl%5Cs-13.jpg

keihl%5Cs-14.jpg

基本上精華液我都不會客氣的~~用量就是要十足!!!!

所以我在臉上分別點上四點~~之後再推開到全臉

keihl%5Cs-15.jpg

如果夏天的話其實擦完他就超足夠的了!!

keihl%5Cs-16.jpg

接著擦上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keihl%5Cs-17.jpg

一樣是在臉上均勻點上一些保濕霜

接著再推開至全臉~~~

keihl%5Cs-18.jpg

我會趁著保濕霜還沒有被吸收之前用手指稍微按摩拉提一線臉部肌膚~~~

我是為了拍照才要按壓得比較大力~~平常就小小力就好呀~~~

keihl%5Cs-19.jpg

加強版保養完成~~~肌膚超水亮的~

就算是睡了一覺起床之後

肌膚還是一樣很水嫩

keihl%5Cs-20.jpg

接著要來分享最後一種我用蛋白保濕霜的方法~~那就是搭配精油或者美容油~~

精油的部分可以根據個人肌膚膚質以及需求去做搭配~我最常用的就是茶樹跟薰衣草 偶爾會用花梨木

美容油的部分我搭配的是Darphin的柑橘精露 

keihl%5Cs-21.jpg

這裡我示範的是搭配美容油~~另外再偷渡一下ReFa的按摩滾輪

keihl%5Cs-22.jpg

我的使用方法是  取兩滴精露到手心上

之後用挖棒挖取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用手將兩者搓揉混合在一起

keihl%5Cs-23.jpg

然後塗抹按壓到臉上去!!  沒有美容儀的可以直接用手按摩即可~~~

keihl%5Cs-24.jpg

我自己會用美容儀再加強~~~~

keihl%5Cs-25.jpg

按完之後肌膚有感覺到放輕鬆的感覺~~而且搭配精油精露一起也可以讓心情放鬆

因為在按摩的過程中會聞到精油的味道~~很療癒~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肌膚很保濕水嫩~~  我非常推薦乾性肌膚的人搭配保養油一起按摩~~

按完會讓你不知道什麼是乾燥!!!  XD

keihl%5Cs-26.jpg

即日起至2/28日止  連結到以下網址填寫資料~就可以憑簡訊到 KIEHL'S契爾氏專櫃免費兌換 ""地表最強保濕2件組""乙份唷~~~

https://goo.gl/zdsqyR

詳情請上  Kiehl’s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keihl%5Cs-27.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案讚追蹤~~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