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taLash-1.jpg

Hi 大家~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 睫毛專用的精華液~~

我自己平常化妝其實沒有再擦睫毛膏~

因為我很常會刷到眼皮上...而且我的睫毛很垂  到目前為止沒有遇過會讓我刷了睫毛可以根根分明站好的睫毛膏

所以我對睫毛膏的涉略很淺

不過我也沒有因此忽略我的睫毛~~

每每擦眼周精華液的時候 都會把精華液給帶到睫毛去

 

今天要分享的這一款睫毛精華液可以說是眾多好萊塢影星 英國皇室的愛用品

每次看到外國美妝的視頻都覺得他們睫毛怎麼可以這麼濃密這麼捲翹啊~~覺得羨慕這樣

RevitaLash-2.jpg

睫毛精華液其實市面上也有不少  今天要分享的RevitaLash 魔睫精華液 背後可是有很感人的故事唷

 

這產品的誕生來自於一位丈夫對於妻子的愛

身為醫師的丈夫~為了因罹患乳癌做治療 睫毛變得脆弱稀疏的妻子

與優秀的化妝品學家一起研究後 成功發明了睫毛精華配方

讓脆弱稀疏的睫毛可以恢復生氣~~~

這位丈夫為了愛妻成功研發產品~也把一部分的產品利潤捐給了乳癌研究機構~用來幫助更多人~!!!

 

是不是超棒的!!!!

這麼有愛心的產品當然也就深受大眾的歡迎~(其中也包含了好萊塢名星 英國王室成員)

不僅熱銷全球40多國  也榮獲許多大賞 也是美國金球獎紅毯的明星指定禮品

 

RevitaLash-3.jpg

這款睫毛精華液裡頭都是添加天然的草本配方

像是...

人蔘根萃取  金盞花萃取  油茶葉萃取  日本獐芽菜萃取

可以有效的滋養 保護 幫助強化我們的毛髮~~

 

睫毛精華液的質地是透明水狀的

沒有什麼味道~~  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RevitaLash-4.jpg

我自己自認為我的睫毛不算短拉~~~ 缺點就是不翹~~

RevitaLash-5.jpg

睫毛精華液一天用一次即可~~

我都是在晚上洗完澡做臉部保養的時候一起用

方法很簡單就把精華液塗在睫毛上就好~~~  注意唷  不是睫毛根部  是直接塗在睫毛上就好

而且感覺睫毛有濕濕的感覺就好~~不要一次塗太多

RevitaLash-6.jpg

塗完之後我會再用手輕輕的拍一拍

RevitaLash-7.jpg

簡單的睫毛保養就完成拉~~~

另外要提醒的是...現在很多人都有接睫毛的習慣

我不清楚這款睫毛精華液是不是可以用在額外接的睫毛上

所以使用之前還是詢問一下幫你接睫毛的美容師會比較好唷~~~

RevitaLash-8.jpg

至於效果如何可能要再等好一段時間才能看得出來~

目前為止是還沒有什麼感覺就是了~~

RevitaLash-9.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RevitaLash 芮薇塔魔睫網:http://www.revitalash.com.tw/revitalash

RevitaLash 芮薇塔魔睫精華系列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vitalashtw/

RevitaLash-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