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1.jpg

開架眼影彩妝天后 KATE 又出新品拉~~

KATE今年在眼彩方面推陳出新的速度真的是超快呢~~~

還記得剛出完限量版彩盤而已~現在又推出這一盒!!  實在是太犯規拉~~~

KATE新推出的眼彩盤 微醺光暈眼影盒  可以很輕鬆的讓亞洲人的眼神變的深邃又迷人~~

kate-2.jpg

微熏光暈眼影盒一共有6種配色

我拿到的是 RD-1 BR-1 以及PK-1

這3盤眼影的配色我都覺得很適合日常使用 而且也很可以應付各種場合

只要搭配不同的畫法就可以有很多種的眼妝展現唷~~

kate-3.jpg

微熏光暈眼影盒的特色就是他有很閃耀的打亮色以及創造眼睛深邃度的飾影色!

這兩個顏色的組合可以說是創造眼妝的point!!

利用顏色以及閃耀度的對比來讓眼妝更加的圓潤立體  

這款眼影的粉質壓得很實 而且粉質很細緻  不容易飛粉~ 顯色度我覺得是中間偏上一點 除了顏色比較重的煙燻色之外

其他3個顏色都是屬於沒有到一抹超顯色的那種~~

kate-4.jpg

先來看看手臂上試色吧~

我認為過年一定要擁有得眼影盤就屬RD-1莫屬拉~~

有紅又有金~~不管是拜年走春還是跟朋友打牌或者是去買彩券感覺就是會鴻運當頭阿

不贏錢都難這樣~~~XDDD

是很喜氣洋洋的顏色~~而且也是現在很流行的紅色眼妝

kate-5.jpg

BR-1就是屬於比較中規中矩的大地色

上班上課都很適合~柔和的色彩再加上閃耀的打亮色 可以讓平常平淡無奇的妝容看起來更加耀眼一點

kate-6.jpg

PK-1 也算是一款很百搭實用的大地色

打亮色是粉紅色~但不是很誇張的那種~~可以讓眼神看起來多了一點柔美

kate-7.jpg

接下來就讓我用2種不同畫法來示範這3盤眼彩盤~~

首先要分享的是官方建議畫法~~~

就是以A-B-D-C的順序來完成眼妝

擷取1.PNG

擷取.PNG

首先示範的是萬年不敗款 BR-1

kate-8.jpg

因為我自己比較喜歡清淡一點的眼妝~~所以下手會比較輕一點~~

這款眼影我覺得要注意的是~~少量多次疊擦才會有比較乾淨的妝容

尤其是在使用影飾色的時候~如果下手太重很容易會讓眼妝變的髒髒的~

以下是我的畫法

step 1  用淺膚色畫滿整個眼窩做打底~可以修飾調眼周的暗沉 也算是為眼妝做一個乾淨的打底

step2  用深色的咖啡色搭配海棉棒畫再眼褶處~少量多次慢慢畫~ 覺得顏色不夠再疊擦加深

step3 以細頭的眼影棒沾去影飾色畫在眼褶線處

step4 以指腹沾取打亮色 點在眼窩中央~ 這樣眼妝就完成嚕~~

kate-9.jpg

BR-1眼妝完成

kate-10.jpg

我覺得BR-1畫完之後是很知性的一款眼彩盤

喜歡這種優雅恬淡又不失閃耀感覺妝容的人 這盤萬年不敗大地色必收啊!!

kate-11.jpg

接著是以同樣畫法畫的  PK-1眼彩盤

我覺得這一盤的發色度比BR-1還要來的淺一點

顏色相對起來比較活潑可愛一點~~

指是粉色的閃耀色拍照看不太出來~所以照片上看起來好像會比較清淡一點

但實際是很可愛的粉色喔~~~

kate-16.jpg

kate-17.jpg

最後壓軸就是這3盤裡頭我最喜歡的一盤 RD-1

這裡我就要用比較不同的畫法來打造這個眼妝~~~

kate-12.jpg

在這個妝容裡頭我直接使用影飾色來當打底色~~畫滿整個眼窩---step1

接著使用這個勃根地紅的眼影 利用筆狀的眼影刷來暈染再眼尾及眼頭處----step2

使用指腹沾取金色的打亮色點綴在眼皮中央---step3

最後在拿隻小刷子沾取影飾色畫在下眼尾製造眼睛深邃度---step4

kate-13.jpg

最後使用扁短的刷子沾取打底色畫在下眼皮處~~打造臥蠶---step5

kate-19.jpg

最後畫上眼線  眼妝就完成拉~~~

kate-14.jpg

這眼妝我畫完覺得超滿意的~~哈哈

kate-15.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7/KATE/201801/

還有分享抽好禮的活動唷

kate-18.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按讚追蹤紛絲團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