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us-3.png

齁~~好討厭啊

放完年假開工之後就開始下雨

我還在想說可以趁回來剛開工比較沒有這麼多事情的時候趁著假日來曬曬棉被

殊不知一直在下雨啊~~太陽公公去哪裡了呀~~

我自己是一個會隨身攜帶雨具的人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下雨~~所以我都會備好雨具以便不時之需

市面上有很多樣的雨具 傘面大小 樣式 傘骨耐用程度等等 

不過我想大家買雨具應該都是先從價位開始選擇之後才挑樣式的吧~~哈哈

我自己有一把用了3年多的雨具 但因為最近覺得每次下雨撐完之後傘面就有點像是新的衣服泡到水裡的感覺

已經不是這麼防水了~~正當要去買把新傘的時後收到這次的體驗品 (覺得超級開心)

沒錯...我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傘界中的精品 DECUS德克斯手工精製雨傘

Decus-1.jpg

這次拿到的是折疊式的自動傘 (但必須老實說我實在不愛自動傘...每次開合都要再收傘實在是有點麻煩)

不過看在他這麼精緻有質感剛好之前的傘也該換了的份上 我就很開心的用了他~~哈哈

這把傘從包裝就很講究 我覺得拿來送禮也是可以 但好像沒有人送雨傘...

在開始正式介紹這把傘之前 照慣例要先來了解一下品牌

DECUS的每一片傘面都是手工裁製的~因此每一把傘都是獨一無二的

DECUS以縝密嚴謹的計算與設計來製作每一把傘 透過精密工學 讓雨傘不僅僅是雨傘而已 更多了藝術的展現

以下為品牌故事....傘面下的藝術工學
《DECUS》的每一片傘面,全是手工裁製,獨一無二。
一把骨架輕盈、手感舒適、強韌耐風的傘,背後須要經歷上百次的精算與設計。
我們的傘面剪裁,每一刀都不容有1毫米的誤差;傘骨的部件組成,每個彎曲折合的角度,都必須經過縝密的數值計算,才能達到精準密合的完美境界。
我們重視製傘的技術,更重視傘的美感呈現。
因此,從握把的曲線設計、打磨雕琢,再到傘面的花樣描繪、配色選擇,每個細節零件,我們都如同鑄造藝術品般,以追求完美的精神,呈現屬於《DECUS》傘的獨特氣質。越是複雜的工序,越需要用心細做。
《DECUS》以業界最高的檢驗標準,來要求工藝傘的品質。

Decus-2.jpg

DECUS的雨傘真的很輕 重量300克不到

就以自動傘來說 我在店面試過的自動傘我都覺得很重

但這一把自動傘比我自己在用的一般折疊傘還要來得更輕一些 

所以拿起來一點都不吃力 女孩們也不用擔心會因為雨傘太重而拿到手痠

握把的部分我覺得大小剛好  有些雨傘的握把不是做得太大就是做得太小

這把傘做個恰恰好~

Decus-4.png

雨傘展開的樣子是這樣

就以傘面大小來說我覺得稍微偏小一點...只適合一個人撐而已~

但我自己還是覺得稍微小了一點~如果背後背包的話  揹包一定會淋濕

傘面上都有DECUS的logo 顏色有黑色跟藍色可以選擇

開傘直徑  (L)56cm x(D) 99cm

收合長度  (L) 31cm x (D) 6cm

 

Decus-5.jpg

傘骨是採用鋁+玻璃纖維製成    傘架則是鋁製 所以重量才會這麼輕

傘骨末端因為是採用玻璃纖維製成 所以可以耐得住強風

 

Decus-6.jpg

這把傘最令人滿意的是防水的技術

以超細纖維材質做成的傘布 質感細膩 

採用最高等級的 奈米超潑水技術 讓雨滴接觸傘布之後就像是滴在荷葉上一樣 形成水珠

輕輕一抖就可以把水全部抖出傘面 這樣一來就算雨傘收起來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會有雨水到處滴

以下做點簡單小測試

我直接在傘面上潑水  可以看到水滴呈現水珠狀~

之後再輕輕抖一下 水珠就全部都不見了

Decus-7.png

防潑水的部分相當的優秀

Decus-8.jpg

 

除此之外~傘布也是符合SGS認證 歐洲及英國標準UPF40+標示規範  可以阻隔99.9%以上的紫外線

所以除了當雨傘之外~~這把也是很棒的陽傘 

一年四季都適用的傘 

Decus-9.png

當然除了折疊傘之外

DECUS也有一體成型的木柄長傘~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decus.com.tw/

Decus-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按讚追蹤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