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liffix-1.png

開工開工   過了一個年 肚子有沒有肥一圈啊~~

我在過年前剛好做了健康檢查 年後收到報告真的是告訴自己要好好運動啊

我還記得在做檢查的當下醫生就有要我好好運動了...哈哈哈

上班族沒運動就很容易變泡芙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養成運動的習慣呢

我是跟自己說了一年要運動卻一直都沒有好好運動XD

為了身體健康著想 大家一定多少要動一動啊

如何動的健康 動得正確 首先 基本的配備一定要有

像是運動鞋 運動衣這些運動的服飾才能讓你運動的時候更加可以放鬆筋骨 也不致於讓自己受傷

總不可能穿著拖鞋或者穿著洋裝運動吧

男生在運動方面的服飾配備比起女生來說會比較容易一點 (以一般簡單運動的情形下來說)

女生就多了運動內衣的需求~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自己蠻喜歡的運動服飾品牌的運動內衣以及運動褲

moliffix-2.jpg

這次收到Mollifix的邀請要來分享 高調A++輕盈呼吸BAR 以及 Move Free 提臀動塑褲

今天要介紹的這些單品比較適合給輕度運動的人穿 如果是強度比較高一點的人要穿的話可能要再評估看看唷

因為有些運動內衣的支撐度不是很強的話 如果去做高強度運動很有可能會讓自己受傷之類的

但對我這個極輕度運動者來說是相當足夠的~~

首先先從運動內衣來介紹~

他們家的運動內衣我之前也有分享過一款~大家有興趣可以到以下連結去看看  裡頭也有一些關於運動內衣的小知識唷

<體驗--生活>春夏新色登場 Mollifix 0~MOVE FREE 掰掰馬鞍動塑褲+高調A++動塑升級撞色運動Bra~!

以前都不知道運動內衣的重要~隨著健身風氣盛行 運動內衣的樣式跟訴求也越來越多種

Mollifix家的運動內衣的料子都相當的不錯 親膚性很好 穿起來一點都沒有卡卡不舒服的感覺---採用的是 28織超迴塑彈力布料

彈性適中 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

透氣度很好 不會覺得運動完之後就悶住

包覆性也很好~因為我自己在運動都是屬於強度比較低的 所以我無法知道高強的度運動的話這款運動內衣是否還適合

就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 這款輕盈呼吸BAR的包覆性很好

顏色也有多樣化的選擇~~

moliffix-3.jpg

肩帶的部分是做可調式的撞色設計~功能性及時尚感兼具

有一些運動內衣的肩帶是固定的無法調整~~ 如果身形不合的話穿起來還真的是不適合

 

moliffix-4.jpg

內裡罩杯的部分是使用一體成型的超彈力機能布料以及採用一體式的下厚上薄鳥眼式罩杯

透氣度很好 穿著一點都不會覺得悶

而且就像我前面有提到的

這款運動內衣的布料很好很親膚 穿起來超舒服的 而且也很輕

就算是平常穿我也覺得很可以!!

moliffix-16.jpg

穿起來的樣子~

設計跟顏色我覺得都很美

就算當小可愛穿在衣服裡面一點也不突兀!!

而且還很有運動的陽光美感

moliffix-8.jpg

除了有我身上穿的藍色跟淡紫色之外

他還有灰色跟磚紅色的選擇

藏青藍色跟灰色是整件都同一個顏色

淡紫色及磚紅色則是在肩帶部分有做撞色的設計

moliffix-9.png

moliffix-18.jpg

另外兩色就請出美美的模特兒吧~~

同時他們下半身穿的運動褲也是接下來要介紹的提臀動塑褲

圖片 1.jpg

從包裝上來看

走的是一個送禮的精品路線

除了有簡約大方的外盒包裝之外

褲子也用防塵的夾鏈袋包好收著~我很喜歡把這類的夾鏈袋收集起來

出國或者是旅遊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

moliffix-5.jpg

 

moliffix-6.jpg

褲子的彈性跟包覆都很好

尤其在腰部肚子的地方

是做超高腰設計

可以把整個小肚肚都包起來

moliffix-7.jpg

moliffix-17.jpg

臀部的地方也有特殊的提臀帶設計

穿上之後的提臀效果超好的~~

 

moliffix-11.jpg

官網的照片會更清楚一些~我擷取了官網照來給大家看看

當然更多詳細資訊也可以到官網上看唷  click

螢幕快照 2018-03-06 下午4.21.13.png

螢幕快照 2018-03-06 下午4.20.10.png

 

正面跟背面

 因兩次拍攝所用相機不同所以造成顏色看起來不太一樣

moliffix-19.jpg

穿起來整體的樣子~~~

因為我沒有穿衣鏡 所以只能這樣俯拍

 

moliffix-21.jpg

運動內衣褲的彈性很好 所以穿著做運動可以很輕鬆的動

以下的動作是為了要拍照所以才在沙發上

實際運動的話請在瑜珈墊上做才不會讓自己受上唷~~!!!! 這點很重要

運動的話我自己比較偏好室內運動 像是游泳之類的

在家偶爾 (對...就是大概300年一次的那種偶爾) 做點簡單的伸展運動

因為平常上班幾乎都是坐著 回到家寫文章也還是坐著

所以下半身的循環比較不好~~因此我會比較注重在下半身的運動

像是深蹲 踩腳踏車等等

 

moliffix-13.jpg

身體動一動才會更健康  

自從拿到體檢報告之後真的覺得要運動啊~~~

(告訴自己要努力讓自己去運動....XD)

 

moliffix-1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賣場 : https://goo.gl/v8LyQr

moliffix-20.jpg

moliffix-1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按讚追蹤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