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1.jpg

卸妝就是保養的第一步!

現在其實不管有沒有化妝我覺得卸妝都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因為現在外面的空氣實在是太髒了

即使沒化妝毛孔也會卡上滿滿的空氣髒污

所以除非我一整天都待在家裡沒出門

否則我一定都會用卸妝產品卸妝~

我自己平常比較偏好使用油類的卸妝產品來卸除臉上的彩妝及髒汙

但只要是旅行 我就喜歡帶卸妝膏  因為不用擔心漏出來 而且大部分的卸妝膏卸妝力都很強大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款好萊塢彩妝師指定使用的卸妝產品 

STAR-OF THE COLOR 植萃溫和卸妝膏

remove-2.jpg

這瓶卸妝膏的來歷還真不小

他是由擁有40年彩妝經驗以及20年研發監製經驗的世界頂級化妝師所研發製成的

這兩位世界頂級的化妝師大家要認識一下

我直接擷取官網的圖來給你們瞧瞧

image2.jpg

擁有這麼豐富經驗的彩妝師

一定遇過很多膚質不同的人 也遇過許許多多肌膚問題的人

所以他們研發出的這一款保養品適用於大多數的肌膚

像我是屬於敏感性肌膚使用起來也沒有任何問題唷~~

remove-3.jpg

跟大多數的卸妝膏一樣是採用罐裝設計

只是他在蓋子的地方多了一點小巧思

她多了一層把挖杓跟卸妝膏分開了

這樣使用上雖然多了一個步驟但是我覺得這樣會更加衛生

remove-4.jpg

remove-5.jpg

這款卸妝膏的訴求就是要給肌膚最溫和的卸妝享受 

快速去除肌膚多餘的油脂

減緩肌膚水分流失

讓肌膚光滑水嫩  健康有光澤

remove-6.jpg

star of the color植粹溫和卸妝膏的膏體跟我以往用過的卸妝膏一樣

質地蠻軟的 所以用挖勺很輕鬆就可以挖起卸妝膏

remove-7.jpg

卸妝膏只要一碰到有溫度的東西就會開始慢慢化成油狀

remove-8.jpg

先來簡單測試一下卸妝力

我以唇膏來做測試

稍加按摩之後唇彩就被卸得乾乾淨淨了

remove-9.jpg

而且卸完一點都不覺得油膩 肌膚也不緊繃

remove-10.jpg

接著來殘酷大考驗一下

看看他的卸妝力是不是很強大

我用了一些手邊有的彩妝品

remove-11.jpg

用量大概是1/3勺的卸妝膏

把卸妝膏均勻塗抹在有彩妝的地方之後加以按摩

remove-12.jpg

莫約30秒

除了比較頑固的防水型眼線之外 幾乎所有彩妝都被溶掉了

remove-13.jpg

用衛生紙稍微擦掉之後可以發現除了防水型眼線之外

其他彩妝通通out!!!

remove-14.jpg

接著實際用在臉上試試吧~~~

remove-15.jpg

因為已經知道防水型眼線不好卸除

所以眼妝的部分我已經先用眼唇卸妝液卸除了~~

接著挖取約2/3匙的卸妝膏  進行卸妝

比較好的做法是先用手把卸妝膏稍微搓揉讓它融化成偏油狀之後再到臉上按摩進行卸妝

只是因為我要拍照所以才把卸妝膏直接弄到臉上去

雖然這款卸妝膏不會熏眼 但在卸除眼周的彩妝的時候眼睛還是要閉緊緊比較好唷

因為卸妝膏弄到眼睛之後雖然不會刺激但是視線會模糊

我想有被卸妝油弄到眼睛的人應該都懂我在說什麼 哈

remove-16.jpg

按摩完畢之後要再以清水進行乳化

在卸妝的時候一定要乳化完全才不會讓彩妝殘留在毛孔裡導致痘痘粉刺唷

所以這步驟我都會花比較多時間

卸完之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也不會油膩膩

remove-17.jpg

臉有洗乾淨了肌膚看起來也會比較明亮一點

因為最近天氣太多變讓我很擔心肌膚會無法適應

沒想到沒想到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哈

這瓶卸妝膏真的很好用啊~~~~雖然沒有像某專櫃的芳療卸妝膏有療癒的味道

但star of the color的卸妝力很強大啊~而且敏感肌也適用

remove-1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howday.com.tw/SalePage/Index/3835886

remove-1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按讚追蹤粉絲團~~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