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ure-1.jpg

今天要來分享入手好久好久的彩妝品~~

Nature Reoublic 的30色眼影盤

其實這盤已經在去年紅翻天了~~我只是比較晚入手然後很晚才分享而已XDD

這要感謝親愛的同事在很趕的行程下還幫我買到他~~大感謝~~~~

這盤眼影盤我真的超級推薦給彩妝新手

因為它不僅僅是眼影盤而已~有打底色 腮紅色 鼻影修容色 也有眼線色

有霧面質地(大部分)   也有珠光跟亮片色   是可以一盤多用的眼影盤

我用了這盤眼影畫了幾款眼妝~以下就讓我來慢慢分享

看眼妝之前先來看看眼影的刷色吧~~~

因為官方沒有對每個眼影命名 所以我就用最簡單的標號來maker這些眼影

之後在下方的眼妝分享也可以有比較清楚的顏色對照~~

 

前1-10的顏色都是屬於比較清淡的打底色 以霧面眼影居多

這款眼影的粉質很細 而且看得出來顯色度算是比較中間偏下的等級

所以我才說這盤很適合新手 比較不容易失手~~

Nature-2.jpg

11-20是屬於比較大眾一點的顏色~~

大部分的人在挑眼影的時候幾乎都會從這樣的顏色下手  尤其是新手~~

而且這10個顏色也很好做眼妝的搭配~~算是很百搭的顏色

Nature-3.jpg

最後10個顏色顯色度比較好

顏色口味也比較重一些  是最近幾年來很流行的紅色系眼影

適合拿來放在眼妝的加強部位~~

Nature-4.jpg

看完試色就來看看眼妝吧~~~

每組圖的下方都有使用的色號標示~~標號的順序就代表使用的順序

基本上就是  打底色  眼摺色  重點色 highlight色 分為這四種

 

第一款眼妝~上班上課非常適用的妝容

使用#2號粉膚色眼影在整個眼皮作打底

接著使用#9畫在眼摺處

之後使用#29 紅棕色 畫在眼尾L處 可以帶一點倒下眼尾1/3加強

最後使用#14畫鼻影 加強整臉的立體感~

最後使用咖啡色眼線液筆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簡單不簡單的乾淨妝容就完成嚕~

Nature-5.jpg

Nature-6.jpg

 

第二款 適合約會 PARTY 的妝容

我是畫著這個妝去參加品牌新品發表會~~

在畫這個眼妝的時候要注意的就是~~要不手軟的把眼影一直疊擦上去直到顏色很飽和~~XD

先用#10在整個眼窩打底

接著使用#17畫在眼摺處以及下眼線處

使用#28及#29 把兩色混一起之後畫在眼尾以及眼頭的地方 (這步驟就是要上粉不手軟 但還是要注意用量就是)

使用扁的眼線刷沾取#28輕輕地畫下眼線 

最後使用#24加強在眼皮中央 (用手指上色會更加飽和)

Nature-7.jpg

Nature-8.jpg

第三款眼妝 是比較普通一點的大地系眼妝~~算是比較日常的妝容

#9 打底 畫在整個眼窩

#20 打造眼睛深邃度 畫在眼摺處

#29 加強在眼尾L處以及眼皮前1/3

#24 點在眼皮中央

最後畫上眼線~大地妝容完成~

Nature-9.jpg

Nature-14.jpg

第4款妝容 是清淡風格的花瓣眼妝 適合給想要嘗試紅色系眼妝但又不想太誇張的美眉~

#2 粉膚色打底 畫滿整個眼窩

#12 淺橘粉色畫在眼摺處

#13 加強在眼尾以及眼皮前1/3處

#30 使用少量的深咖啡色畫在眼尾的眼摺線處 加強眼睛深邃度 (只要少量即可 不要搶掉紅色眼影的表現)

Nature-10.jpg

Nature-15.jpg

 

第五個妝容 溫柔浪漫花瓣妝~

雖然沒有用到很多粉色的眼影

但搭配這一盤比較低的顯色度可以畫出這樣的妝容~我自己很滿意  哈哈

首先先用#9粉膚色在整個眼窩打底

接著再用#26 玫瑰色 畫在眼摺處

#27 紅棕色畫在眼尾地方做加強

接著使用扁的眼影刷 沾取#30輕輕畫在上下眼線處

接著使用一隻較鬆的暈染刷沾取 #4米膚色 在眼妝的周圍輕輕掃過~~

有時候用了比較多顏色畫眼妝 多多少少會有飛粉的現象 使用一個跟自己膚色接近的顏色 像是上蜜粉那樣掃在眼妝周圍

可以讓眼妝看起來更加的乾淨  這是我自己畫眼妝的小習慣

之後使用指腹沾取#14點在眼皮中間

使用#14畫鼻影~~ 

最後在畫上眼線 眼妝就完成嚕~~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妝容~~

Nature-12.jpg

Nature-16.jpg

 

Nature-13.jpg

以上五種妝容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也歡迎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