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1.jpg

好久沒有來分享butybox了

每次的butybox開箱都讓人又驚又喜

而且盒子都超美麗的

我每次體驗的盒子通通都有留著 當作收納或擺飾都相當的合適

用不到的空盒子就可以拿來當作送禮的盒子

這次的butybox 從清潔保養到彩妝通通都有

可以說是相當豐富的一盒美妝盒

 

這次的美妝盒裡頭一共有

1. simple 清妍 植萃純淨卸妝油

2. simple 清妍 清新舒緩潔面露

3. 自白肌 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4. CITY COLOR 雪白飾底隔離乳

5. Fluffy 發光了 甘草萃取煥白面膜 / 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6. Shan 善 咖啡萃取護髮油

7. CHIC CHOC 小惡魔睫毛膏

butybox-2.jpg

就從清潔開始介紹~~

simple的清潔產品主打就是溫和 連敏感肌都可以用的

我自己用了是沒有什麼過敏現象產生

只是 卸妝油我用的時候覺得有一點點熏眼 潔面露洗完覺得肌膚滑滑的不是很喜歡

但對肌膚來說是相當溫和的就是了

想知道更多simplet產品的資訊可以到官網去瞧瞧唷~ click

butybox-3.jpg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單品 自白肌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保濕一直是我保養最在意的~肌膚有充足的水才會健康

就像我們每一天都要喝足量的水 身體代謝才會好

這款特濃玻尿酸化妝水質地是比較偏稠的化妝水

但把它擦到肌膚上等待吸收之後卻是相當的清爽

 

butybox-6.jpg

我除了會把它拿來單擦之外也會拿來做局部濕敷

肌膚水嫩程度真的會瞬間升等~~~

像我這種混合性肌膚擦了之後都覺得肌膚很保濕很清爽 超喜歡~~~

同樣附上官網連結~~click

butybox-7.jpg

接下來是兩款面膜

Fluffy 發光了 甘草萃取煥白面膜 / 含水了 保濕煥白全效面膜

這面膜不得不說slogan很可愛~就像是敷完他們之後肌膚就會 發光了  含水了這樣~XD

面膜很薄透 也很服貼 不過沒什麼彈性 但跟我的臉型也很合~XD

另外嘴巴的地方我覺得做得有點小~~

這款面膜敷完後覺得肌膚水水嫩嫩的~~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官網 click

butybox-8.jpg

shan善  咖啡萃取護髮油

shan的護髮品我之前也有用過~我覺得他們的品牌理念很好   包裝設計也很簡約~~~

質地我自己覺得稍油~不過對於乾性髮質的人來說應該不錯

另外這款咖啡護髮油味道蠻特別的~我自己不是很愛就是了  哈哈哈

護髮油我還是比較喜歡香香的~~~

想知道更多產品資訊請上官網  click

butybox-5.jpg

city color 雪白飾底隔離乳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單品之一

綠色的飾底乳有修飾肌膚暗沈泛紅的效果

就很適合我這種臉頰泛紅的人~~

光只是擦上飾底乳而已 氣色就看起來很好 可以直接外出了 (笑)

這款飾底乳質地很水潤 很好推開  也不會有卡粉的現象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它的顏色調得很好~有些綠色的飾底乳太綠了

擦上去之後肌膚會有白到有點綠綠的感覺 citycolor的這款飾底乳沒有這個問題

是我近期內用到很不錯的飾底乳~~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 click

butybox-4.jpg

接著是butybox隨機贈送的彩妝 CHIC CHOC的彩妝品  一共有 美唇筆 俏唇蜜 睫毛膏 電眼Doll睫毛膏的選項

我拿到的是睫毛膏~~~是紫紅色的睫毛膏唷~~不過刷在睫毛上不是很清楚拉~~~

但比起純黑的睫毛膏~咖啡色或者深紫紅色的睫毛膏刷出來的效果會讓眼神看起來更加的柔和~

而且我喜歡他不容易糾結的特點~有些睫毛膏刷完很容易糾結~這樣會超容易暈染到眼皮的~~

CHIC CHOC睫毛膏意外的很令人喜歡~~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

CHIC CHOC台灣官網www.chicchoc.com.tw/ch/index.aspx
CHIC CHOC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ilovechicchoc

butybox-9.jpg

這次的butybox禮盒雖然我覺得還OK~不是相當令人滿意 但也不會覺得不好

最後要來分享一下這次的美妝盒我最喜歡的單品

1. CITY COLOR 雪白飾底隔離乳

2. 自白肌 特濃玻尿酸化妝水

3.CHIC CHOC 小惡魔睫毛膏

 

butybox-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歡迎按讚追蹤我的紛絲團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