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syoss-1.jpg

 

市面上的洗髮品~我想除了洗髮精或者頭皮清潔液之外  絕大多數的產品都不太適合接觸到頭皮

尤其是潤髮跟護髮~

我之前曾經想要讓靠近頭皮的髮絲也可以很柔順然後把潤髮乳抹到很靠近頭皮

沖水的時候潤髮乳通通跟著水流滑過頭皮~~結果吹乾之後頭皮超油~而且感覺悶住

最後就是在重新洗一次頭~~~XDDD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很特別~是很像潤髮乳的頭皮護理膜~~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接觸到頭皮的清潔產品~我自己把他歸類在頭皮清潔這一塊~~

syoss-2.jpg

這款產品主打的美髮效果在於護理

不過是偏向於清潔型護理~

利用金縷梅萃取物以及高嶺土來達到頭皮的深層清潔平衡油脂分泌以及舒緩頭皮的效果

主打乾髮或濕髮都可以使用 

syoss-3.jpg

這種可以控油舒緩的頭髮清潔產品很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

天氣炎熱 空氣髒污 流汗 難免頭皮出油現象就會比秋冬還要嚴重

為了想要擁有輕盈豐盈的秀髮

清潔就變得重要~~而挑選正確的清潔產品更重要!!!!

syoss-4.jpg

Syoss的洗髮系列產品我也用了不少~

算是CP值相當高的開架洗髮產品

我最喜歡他們家的護髮膜~~便宜大罐又好用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頭皮護理膜是泥狀的質地

感覺跟我在敷臉用的泥膜質地差不多 XD

syoss-5.jpg

 

syoss-6.jpg

擠出適量護理膜就可以直接塗抹在頭皮上按摩清潔了

乾髮或者濕髮都可以~不過我個人使用過後覺得頭髮濕的比較好使用

syoss-7.jpg

syoss-8.jpg

洗完之後可以感覺到頭皮有種清爽感~~

而且我實測幾天下來控油的效果是真的不錯 (我天天洗頭這樣~~)

原本這天氣我到晚上洗澡前頭皮可能會有稍微嚴重的出油

但用了這款護理膜之後到洗澡前出油現象有明顯減少

不過必須要注意的是~~~在使用這款護理膜請注意一定要確定有沖洗乾淨

確定無殘留這樣~~~因為我有一次好像沒有沖得完完全全乾淨(因為感覺快要沒熱水了這樣...T^T)

結果我頭皮靠近脖子的地方就長了一顆超大的痘痘 而且是很痛的那種~~

所以之後我都會多沖水 或者直接把護理膜當頭髮清潔的第一步驟 沖完之後再用洗髮精再洗一次!!

syoss-9.jpg

最近真的很喜歡使用這款護理膜來洗頭皮~~~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goo.gl/m9ZZF8

syoss-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歡迎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