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1.jpg

KATE的零瑕肌密粉底進化拉~~~

這款粉底其實在去年就已經有推出了

當時也是有不少好評~

今年推出的是他們經過搜集各方意見加以改進的革命進化版~~~

上一代的粉底我有用過 覺得還不錯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粉底會有一點微微的暗沉現象

新一代的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在我使用的過程當中這個暗沈的現象好像改善了不少

至少在我使用之後到我卸妝洗臉前我感覺不到底妝有暗沉的狀況發生

今天就要來介紹KATE最新推出的液態粉餅以及持色唇釉~~~

kate-2.jpg

KATE對我來說一直是開架中的佼佼者~~

其中我最喜歡就是他們家的眼影 再來就是粉底

OK~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進入這次主角們的介紹吧~~~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可以說是相當創新的粉底 

他雖然是粉底液~但妝感確是粉餅的妝效

所以他也有液態粉餅的稱號~~~還蠻適合接下來要開始慢慢變熱的天氣

不過因為它的質地關係~我比較不推薦給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因為可能會太乾~~除非妝前保濕有做得很足!!!

這款粉底液的特點就是抹上去塗開之後 質地會很快的變成粉餅的質地~

呈現那種微霧的妝感

kate-3.jpg

直接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kate-4.jpg

抹開之後的樣子~~

妝感是那種很美的微霧面妝感

因為我的手沒有擦任何保濕產品~所以可以發現如果肌膚比較乾的話~細紋其實會蠻明顯的

by the way~我的手的肌膚屬於比較乾的膚質~

kate-5.jpg

接著直接試在臉上

如果比較不常使用粉底上妝的人建議先點半邊臉~等用手指或海綿推開之後再上另外半邊

不然這款粉底乾的速度其實還蠻快的~~

kate-6.jpg

擦完粉底前後對照

我在臉頰比較泛紅的地方有多疊一層 整體來說遮瑕度還算不錯(對我來說)

眼周比較泛紅暗沈的地方也有將近7成的遮瑕效果

kate-7.jpg

妝感是我很喜歡的微霧感~就像是用粉餅上完底妝的感覺

這種微霧妝感就算肌膚出油之後也會變成很美的奶油肌

kate-8.jpg

接著是這次的唇彩新品~~幻色持久唇釉N

這款唇釉一次推出了霧面質地以及亮澤質地的唇釉

微霧面質地的一共有3個顏色  BE-2  PK-2   RD-3

亮澤光感質地的有 RS-1  RD-1 RD-2  BK-1

這次我拿到的是一個霧面 2個亮澤感的唇釉

kate-9.jpg

這款唇釉其實蠻輕巧可愛的~~我其實都希望市面上的唇彩都可以出輕巧版的就好了

一來價格會比較低 二來也不用擔心唇彩用不完~~ 

再來這款唇釉有一點輕染唇的效果 (不過很好卸除)

平常喝水喝飲料會掉色~但唇上還是有顏色

吃飯我就沒有注意他掉色的情形~~後續有做測試就再補上~~

唇刷是做三角唇刷的設計~~

很好描繪跟勾勒唇峰~面積比較大的地方就很好塗抹嘴唇!

在手上試色得時候還覺得不是很好塗均勻~

不過實際擦到嘴唇上之後就沒有這個困擾了

kate-10.jpg

這次拿到的這幾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是屬於日常可以使用的唇彩~~而且顏色很美啊~~

感覺很適合來拍個櫻花妝的影片~~

雖然台灣櫻花季已經過了  但日本跟韓國的櫻花開的正是時候呢~~~

看到youtube上的影片就覺得超美的啊~~

kate-11.jpg

亮澤光感 幻色持久唇釉N  RD-1

這RD-1的顏色我覺得淺的很有氣質~就很像粉嫩的山櫻或吉野櫻

淺淺的豆沙粉色 一抹上唇就有粉嫩的好氣色 不管是搭配最百搭的大地眼妝或者最近韓國美妝YOUTUBE瘋狂上傳分享的櫻花莊都很適合

kate-12.jpg

kate-13.jpg

接著是顏色比較鮮豔的山櫻花色 RS-1

鮮豔的桃粉色~但是沒有讓人害怕的螢光感~~擦起來很襯膚色

是蠻顯白的顏色

kate-16.jpg

kate-17.jpg

接著我把RD-1 及 RS-1來做混搭~~

意外的很好看啊~~有點像是昭和櫻 富士櫻 或者千島櫻花的顏色

中間是比較鮮豔的桃粉 周圍是比較淺的粉色或白色

kate-14.jpg

剛剛也有提到這款唇釉友輕染唇的效果

所以擦完過一段時間之後用衛生紙敏掉過多的唇釉

就會是很像字的唇色般的顏色~~不過不要像我一樣抿太多 以免太乾~XD

kate-15.jpg

最後是微霧光感的唇釉~~

這顏色其實跟RD-1蠻像的~感覺有點像是一個霧面 一個亮面這樣

幻色持久唇釉的顏色等待越久就會比剛擦去還要再深一點點

不過這樣的顯色效果因人而異就是了 (根據當下嘴唇水分而定)

kate-18.jpg

這顏色擦起來也是很有氣質的顏色~~推薦給上班跟學生族~

kate-19.jpg

我自己試色下來覺得嘴巴都沒有太乾

這款唇釉的滋潤度還蠻足夠的

以甜杏仁油 荷荷巴油 橄欖油 葵花籽油來滋潤嘴唇 >很滋潤...XD

kate-20.jpg

最後3色唇釉比較

 

kate-22.jpg

這次KATE的新品使用下來我都蠻喜歡的

也很推薦給還在觀望的人~當然~還是要評估一下自己的膚質適不適合 經濟能力許不許可唷~~

想知道更多請上 

KATE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http://www.kate-global.net/tw/all_products/face.html

KATE幻色持久唇釉N http://www.kate-global.net/tw/all_products/lip.html

kate-2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