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li-1.jpg

除了美妝之外~我其實也會跟大家分享一些好用的居家用品~~

像是之前介紹過很多次的Dalli洗衣精~~我真的是一用成主顧~雖然他真的是貴了一點~

但是他真的可以把衣服洗得很乾淨 尤其是運動過後的衣服!!

運動後的衣服如果沒有徹底得把汗跟油污徹底洗乾淨的話~衣服久了就會有自然而然地汗味~

Dalli的洗衣精就可以把這樣的髒污給洗得很乾淨~然後衣服的壽命就可以延長

 

但是~~~今天不是要介紹洗衣精~~是要介紹他們家的洗碗精!!!

對~~沒錯!!就是洗碗精

我想這種清潔用品不管是住在家裡還是租屋在外的人或者是學生族群

洗碗精應該是人人具備的清潔品吧!!! 他比肥皂還要更普遍的出現在每個人的家裡!!!

我自己對於洗碗精其實不會有太大的要求~就只要不刺激洗得乾淨 對環境比較沒有傷害就好

因此我購買洗碗精通常都是先看價格~~哈哈

這次試用到Dalli護手洗碗精~老實說我的第一印象不是太好~~哈哈

因為他是乳白色的~(個人比較偏好透明無色的洗碗精)

感覺就是裡面有一些乳化劑~~(都要洗了~為什麼還要添加乳化劑呢?? 哈哈 我不解

Dalli-2.jpg

洗碗精的主要功能就是去除碗盤油污~

不殘留  不傷害鍋碗瓢盆~~

然後他的成分寫了很多我不了解的化學成分

大家有興趣就再去查查看吧

Dalli-3.jpg

因為我自己的手很乾燥~所以在挑選清潔產品的時候也會比較注重這款清潔品會不會咬手

加上洗碗我實在是沒有在戴手套的習慣~~感覺戴手套無法感受碗盤的清潔度!

長久下來加上工作關係~手就變得很乾~~~

這款洗碗精到底有沒有護手的作用在這裡無法說明

第一  我還沒有用她很長一段時間

第二 我生活中會讓我手變得很乾的因素有很多

所以在這裡我就不說他有沒有護手這功能拉~~~

Dalli-4.jpg

就以簡單的清潔度來介紹dalli可能會比較合適一些~~

 

Dalli-5.jpg

雖然他說只要2滴就可以清洗一家四口的盤子~

但我個人比較相信眼睛看到的泡沫~~XDD

所以我擠了一定有超過2滴的量在海綿上

Dalli-6.jpg

加水搓出泡泡之後就可以開始清洗油膩膩的鍋碗瓢盆拉~~~
 

Dalli-7.jpg

泡泡比起一般我在使用的洗碗精來說算是比較少的

但也不至於到洗不乾淨~~

只是那天我煮了某個牌子的老甕牛肉泡麵~~~根本就是超油~

怎麼洗都洗不乾淨~~鍋子還是油膩膩  最後前前後後洗了大概5次左右才把油污整個洗乾淨

所以對付頑強油污 我想還是先請出熱水燙過之後再洗會比較合適一點~~~

Dalli-8.jpg

Dalli的護手洗碗精 雖然去污力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強大

但是無香料這點就還蠻適合家中有小朋友的人使用~~洗完的鍋碗瓢盆也比較不用擔心會有化學物質的殘留

吃東西也會比較安心

Dalli-10.jpg

Dalli-11.jpg

想知道更多 或者更多好康優惠請上以下網站查看~~
 

momo購物-買4送1 https://sur.ee/dalli_momoshop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

Dalli-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歡迎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