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1.jpg

 

是SKII啊~~~這次要謝謝urcosme給予的試用機會~

SKII我想已經是很多人化妝台上的長駐保養品了

但我從來沒有用過

因為我的膚質比較敏感一點

SKII的活性成分piteraTM 酵母精華高達90%以上

這麼高濃度的活性成分其實對於敏感肌來說是相當的有威脅性的

一不小心就可能讓敏感肌更加敏感

所以當我收到體驗通知時候真的是又驚又喜  

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開始試用


之前我也曾經想過要去買來用用看~但單價不便宜 也不好意思靠櫃

所以一直作罷 就只有看看網友們的心得

有不少敏感肌的朋友都有不適應的現象~~而且很多人都說他的味道不好聞

但對我來說~酵母發酵液如果是像SKII 青春露這樣的味道~  哇~~那該有多好啊

真正的發酵液才沒有這麼好聞呢  哈哈哈

所以味道來說我倒覺得還好~~我相當可以接受 XDD

SKII-2.jpg

 

SKII青春露我就不多做介紹了~~上google就可以有好幾百篇甚至上萬篇的文章介紹~~

這麼經典的商品我想不會有人不知道!!!

青春露的質地很水~

但是吸收度很快 擦起來也很清爽
 

SKII-3.jpg

 

青春露的使用方法我想很多人都不陌生

我就單純介紹我的使用方法

我都是搭配化妝棉一起作全臉擦拭 之後再把化妝棉翻面之後用輕彈的方式輕拍肌膚~~

因為青春露的piteraTM濃度太高 因此對我來說不適合濕敷
 

SKII-4.jpg

 

剩下殘餘在化妝棉上的青春露也不要浪費  記得拿來擦脖子或身體肌膚

剛開始使用SKII的時候我只有搭配我自己平常在用的保養品一起使用~~

用了莫約一個禮拜覺得肌膚真的有慢慢變的更好~  

但後來接了另外一個保養品的邀約 在試用之後肌膚敏感~ 

所以才導致在拍照記錄的時候是這樣的爛臉 (當部落客的風險就是這樣啊~~~~T^T)

現在已經把該邀約的保養品停掉 擦皮膚科醫師給的藥 也繼續使用SKII讓肌膚復原當中~~

SKII-5.jpg

 

下圖是使用前期之後上完妝的樣子~

底妝很服貼~整體妝感也會很好看~~

肌膚感覺有變得比較平滑 我最近也覺得下巴線條好像有比較緊緻一點了~~

因為收到了2瓶30ml的青春露~~其中一瓶已經用掉一半以上了 

希望肌膚可以越來越好~~~

整體而言這次的試用結果讓我知道原來我也是可以使用SKII的~ 

而且越用肌膚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很喜歡~~

對SKII有興趣或者還在觀望的人

不要害羞了快去靠貴索取試用吧~  不過年輕的妹妹們就不用了!!!

你們用了可能會沒感覺~~XD

 

最後補充~~如果肌膚狀況不好建議先暫停使用~~像我連假回南部幾天~

因為空汙很嚴重 所以肌膚也變得比較敏感~

每次擦SKII都覺得肌膚刺刺的~~所以連假的時候我就沒有再繼續擦青春露了!!

SKII-6.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唷~最新的文章訊息都會公佈在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