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aria-2.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來自西班牙的保養品牌~~

其實廠商寄了很多產品給我~我試用一輪下來之後發現眼霜最適合我

其他的產品其實也很不錯~只是依照現在的天氣來說~其他產品對於我太過滋潤~(所以我推薦大乾肌可以試試)

所以今天就只介紹眼霜~~其他產品我就在最後稍微簡單介紹帶過這樣~~

babaria-1.jpg

babaria蜂萃抗皺眼霜

看產品名稱也知道裡頭含有蜂毒萃取成分~~

這蜂毒是來自高加索山區的珍貴稀有蜂種-高加索蜂

這裡的蜜蜂擁有長達12mm的針蟄 而且生活在海拔5000公尺 高落差 高溫差 高濕度的環境

蜂毒的萃取其一年只有3個月~10萬支的高加索蜂才可以提取到1公克的蜂毒~所以相當相當的珍貴

 

babaria-3.jpg

而且這支眼霜裡頭添加的高加索蜂毒萃取也是只有babaria擁有業界唯一生產履歷以及出口許可的!!

其中裡頭的成份如下圖 (資料為官方提供)

 

螢幕快照 2018-04-13 下午11.44.59.png

這款眼霜的質地算是蠻清爽的~~

我擦了將近3個禮拜 眼周都沒有長肉芽或者粟粒腫之類的怪東西!

好推開也好吸收!!

 

 

 

 

babaria-7.jpg

現在的人我想每個都是重度用眼的人吧~

除了上班要盯著電腦或儀器來分析或打報告 下了班也是手機或電視~

我自己則是上班要使用電腦跟儀器 下了班要用電腦寫文章 寫完文章在玩個手機或看個電視~~

只有在睡覺的時候眼睛才是真正休息放鬆的時候

另外現在因為空污也很嚴重~很多人會有結膜炎的症狀發生

像我自己就是苦主之一~~我是過敏體質~

被蚊子叮咬就會種超大一包 有時候還會變成輕微的蜂窩性組織炎

空氣污染或者換季鼻子就會過敏 有時候甚至會眼睛發癢 然後變成結膜炎這樣~T^T

所以我從小就很常揉眼睛~~~揉揉揉到最後眼周細紋超多~所以上妝之後眼下超容易卡粉的

因此我從很高中時候就開始在擦眼霜~只是那時候使用的眼霜就是比較便宜一點 而且是以想要淡化黑眼圈為主~~

長大之後才了解很多事情~有些黑眼圈是不管擦什麼都不會被淡化的(難怪當時擦了兩瓶眼霜 黑眼圈一點要消失的意願都沒有XD)

 

我自己在擦babaria 高加索蜂萃抗皺眼部精華的時候會搭配眼周前導精華 (L牌冰珠)

先擦冰珠按摩之後再擦上蜂萃抗皺眼霜 

記得在進行眼周肌膚保養的時候一定要輕柔! 絕對不可以拉扯到眼周肌膚

不然保養不成反到多了細紋

babaria-8.jpg

我會均勻把眼霜塗抹在眼周肌膚之後再用指腹輕輕拍

再搭配簡單的穴道按摩直到眼霜吸收

babaria-9.jpg

babaria-10.jpg

這裡分享2個大家平常可以按壓的穴道~~來舒緩放鬆眼部的壓力

像是最簡單的 “承泣穴” 他就在眼窩的最下面那一點

方便找到他的地方就是淚溝的中間那一點~~

輕壓這個穴道可以幫助眼睛放鬆~ 

另外還有沿著鼻樑往上頂到眉毛的位子  ~這裡也有一個穴道可以按壓按摩----攢竹穴

我只要眼睛疲勞或者覺得眼壓很高的時候就會按這個穴道  

不確定穴道位置的人就上網google一下吧~~

babaria-14.jpg

用眼一整天  每天花個5分鐘左右 搭配babaria高加索蜂萃抗皺眼部精華一起按摩眼周

讓眼睛放鬆~~  畢竟眼睛很重要啊~~  可以讓我們看見這世界上許多美好的事物

追劇寫文章也是需要用到眼睛的!!XD

babaria-11.jpg

我自己擦了3個禮拜以來覺得眼周的細紋似乎有慢慢開始改善的感覺

因為我現在上妝發現我原本很容易卡粉的地方變得卡粉情形沒有這麼嚴重了!!

是一款我覺得越擦會越有感的眼部精華

babaria-12.jpg

最後來簡單介紹一下這次的遺珠之憾~~我相信這些產品一定是不錯的

只是剛好不太適合我~~~

babaria-15.jpg

首先是 高含量蝸牛原液活膚凝膠~  這款凝膠因為含有高達20%的原液

所以對於敏感肌的我來說太過於高!!因此擦完會有點刺刺的感覺

之後我索性把它拿來擦在我手腳最近長了很多的濕疹上 (當然我還是有擦醫生開給我的藥)

發現我手腳上的濕疹好的速度有快一些了!!! 原本只擦藥還覺得沒有復原得這麼快説~~

不過這款蝸牛原液主要是 緊緻毛孔 修復淡化痘疤及瑕疵 緩減皺紋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是一瓶化妝水x精華液x乳液 三合一的產品~~

(我一定要找到適合使用它的方法!!! 抗老又緊緻毛孔耶!!) 

我若之後有發現適合的使用方法會再跟大家更新

by the way  圖中手上的紅點就是最近很困擾我的濕疹

babaria-4.jpg

 

接著是一款質地很像優格的高加索神蜂急速修補霜!!

聽名字也感覺是一款相當威猛的產品~~但因為對我來說過於滋潤

加上官方也沒有提供這款產品的介紹~~所以對這瓶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估狗一下~~

babaria-5.jpg

最後一樣是對我來說太滋潤的 蜂萃蜂王乳抗皺面霜~

babaria-16.jpg

裡頭有珍貴的蜂王乳 可以滋潤肌膚 抗老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質地就是很滋潤的面霜~

babaria-6.jpg

最後來簡單介紹一想babaria這個品牌

babaria是來自西班牙的一個公司旗下的研發品牌--Berioska

Berioska創立於1968年 是歐洲前幾波參與蝸牛保養品的公司之一~該公司的化妝保養品都是沒有經過動物實驗的

所以相對來說算安全 (當然敏感程度因人而異~大家在挑選保養品之前還是要評估看看該產品適不適合自己唷!!)

Berioska根據各種膚質 各種年齡層的人設計研發出多種產品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473972&str_category_code=1118600371

1838歐洲保養官網:http://www.1838.com.tw/

1838My保養館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babaria-1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唷!!

 

 

 

所有心得均為本人使用過後感受,實際情形因人而異

被燒到的同時請審慎評估自己適不適合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