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近期用到最最最懶人洗頭髮的一款洗髮精~~~

最近很喜歡用這瓶洗髮精~因為只要一瓶 就可以解決我的洗髮步驟!!哈哈

最近事情很多 下班回到家其實就已經想要爛在沙發上~

以往我洗頭髮都是 洗髮精→潤髮乳→(護髮乳/護髮膜)

現在有時候不想這麼麻煩就是直接用施華寇的多效修護洗髮乳 一瓶解決

以下就來讓我介紹介紹這瓶最近讓我很輕鬆的洗髮乳吧~~

 

s-2.jpg

 

這瓶洗髮精很適合染燙受損髮質的人使用

因為裡頭有高達19種的護髮精華~可以來幫我們修護被染劑 燙髮劑 或者吹風機熱風,做造型之後所損害的髮絲~

像我自己就是長期染髮的人~~大概4-6個月會染一次頭髮~~

加上我的髮尾超級乾~~所以洗頭髮的時候才要很多步驟~~

先把頭皮頭髮洗乾淨之後再來就是髮尾潤絲修護  一週大概還會有2次的髮膜護理

現在有了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 有些瓶瓶罐罐的步驟就可以跳過跳過

洗澡瞬間變得很輕鬆  而且頭洗完吹乾還很柔順~有天使光環~~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裡頭含有19 種養護成分 以及  3種氨基酸 (甘胺酸/絲胺酸/精胺酸)

可以全方位的修護受損 乾燥 分岔的秀髮 

 

s-3.jpg

洗髮乳的質地比較濃稠一點~~

我知道有些人的洗頭髮習慣是洗髮精擠出來之後就直接到頭上去搓搓抹抹

但是...這樣很容易讓洗髮精卡在頭皮上沖不乾淨~ 不管沖多久就是會覺得靠近頭皮的頭髮一條條 油油的感覺

這款洗髮精一定要在手上或者髮尾先搓出泡泡之後才能上頭皮

絕對絕對不可以直接抹在頭皮之後才搓泡泡~~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我試過!! XDD

s-4.jpg

這款洗髮乳的泡泡很綿密細緻

光是用水沖而已就可以有這麼多的泡泡

而且味道很舒服

就是那種貴貴的洗髮乳會有的味道~~我覺得有點像香草冰淇淋的味道 哈

s-5.jpg

細緻的泡沫包覆髮絲~~

洗頭的時候別忘了用指腹稍微按摩頭皮~~放鬆一整天的工作壓力

如果是頭皮比較容易出油 或者一整天在外面跑比較容易接觸到空氣髒污的人(尤其最近空汙很可怕)

建議可以把洗髮分成兩個步驟

第一步驟---大略洗一次~有點像是在卸妝的感覺  卸除頭髮跟頭皮的表面髒污跟油污

第二步驟---仔細地洗~重點在頭皮的按摩

這是我每次去剪頭髮的時候發現他們都會這樣幫我洗頭~~洗完頭都覺得頭皮在呼吸這樣~~哈

s-6.jpg

洗完頭髮很柔順~髮絲也有淡淡的香味~~

s-7.jpg

s-8.jpg

就算是隔天睡醒頭髮依樣很柔順~~~

髮絲的光環一樣讓人心情很好

s-9.jpg

去聚會的前一天晚上我也是用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

來讓我的秀髮乖乖聽話 柔順有光澤

 

s-1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購買連結 https://goo.gl/UYvNdm

s-1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妳們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唷~~

 

 

所有心得均為本人使用過後感受,實際情形因人而異

被燒到的同時請審慎評估自己適不適合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