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1.jpg

大家是喜歡白皙的膚色 還是健康的膚色呢?

我大概是從小健康膚色慣了 長大後總希望自己可以白嫩嫩的

所以從高中開始就很注意防曬跟美白~然後希望有一天肌膚可以真正的白裡透紅~~XD

雖然防曬跟美白工作有做好做足 膚色是也真的從健康小麥膚色變成現在這樣子

但覺得好像有一點卡關了~~膚色無法再亮白一階

但放眼望去我現在的保養品主要都是保濕為主  哈哈

然後最近剛好試用到一款最近出現在我保養台上的美白產品~~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最近持續使用這款美白水凝霜約2週下來是真的覺得膚色好像有要再白一點的感覺 

以下就讓我來分享一下我的美白心路歷程還有想要肌膚白皙的時候應該要注意的事情

perfect-14.jpg

小時候因為很常往外跑~中午太陽正熱的時候跟朋友在外面騎腳踏車到處玩

沒有防曬觀念 所以曬得跟小黑炭一樣~每次過年回外婆家都會被阿姨們問怎麼曬這麼黑

看著原本就是白肉底的表哥表姊們不知不覺也有點自卑~~

開始想要美白之後 就是防曬做得很徹底 不擦防曬也一定穿長袖出門

國高中生沒什麼錢買保養品 只能到超商買美白面膜敷臉~~還好當時的我的美麗X記還算平價

因為我當初的美白方法是使用敷美白保濕面膜加防曬~所以在美白之餘也是有做到足夠的保濕

所以大家要記得~任何保養 不管你是要去痘 還是美白 或者抗皺請一定要做好肌膚保濕

有足夠的水分肌膚才能夠正常代謝 這樣肌膚才會健康

肌膚健康了自然膚色就會亮起來 這時候再搭配對的保養品 才會看得到效果!!

以前想要美白就會用一整套的保養品~~從洗臉開始

美白洗面乳  美白化妝水  美白精華液  美白乳液 瓶瓶罐罐的

現在不用再這麼麻煩嚕~~~我最近每天晚上都會擦完基本的保濕保養之後就直接擦帕妃雯美白水凝霜

只要一瓶!!!!持續下去就會讓你肌膚亮白~

perfect-2.jpg

這瓶美白水凝霜在日本可是每7秒就賣出一瓶的產品 (連日本人都這麼愛~可見他厲害的程度)

除了有常用的美白成分-熊果素 傳明酸 甘草精華之外

還加上了獨家由7種膠原蛋白組成的複合配方--Liftiing EX 膠原蛋白 

兩者配合讓美白成分以及保濕精華可以更往肌底深處去 讓美白由內而外透出來

另外為了要再加強效果~額外在加了5種和漢植物以及55種保濕精華 

就好像慈禧太后愛用的美白保養玉容散一樣 各種可以美白的成分都集中在一瓶了

有了這一瓶怎麼還會需要其他美白保養品呢~~

 

perfect-3.jpg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的質地摸起來QQ的

聞起來我自己覺得蠻像膠水的味道~XD

雖然質地比較稠一點  但是很好推開~推開之後也很水潤

吸收之後清爽不黏膩!!  保養的時候我最忌諱擦完臉會油油黏黏的

所以就算是很高檔的保養品 只要擦完會油油黏黏的就會馬上出局

這瓶完全不會~~~即使現在天氣比較熱一點了 我擦了還是不會覺得油油黏黏的!!

 

perfect-5.jpg

perfect-6.jpg

perfect-7.jpg

裡頭有附一個挖杓

每次的用量就是一個挖杓的量

我會連同脖子的部位一起擦~~所以一個挖勺的量剛剛好

不要把它當作一般晚霜使用~當成晚安凍膜使用效果會更好(所以用量才要比較多)

怕一次擦太多肌膚無法吸收也可以少量多次的擦到臉上

perfect-4.jpg

我自己是在臉上點開 之後用畫圓的方式把美白水凝霜塗勻到臉上 

搭配上簡單的按摩讓它吸收

perfect-8.jpg

脖子的地方也別忘了~~不然有色差豈不是很糗

 

perfect-11.jpg

擦完之後可以用掌心的溫度輕敷臉頰

手很冰冷的可以雙手搓熱一下再敷到臉上約10秒鐘

加強保養品被肌膚吸收

perfect-10.jpg

擦完之後肌膚會立馬水亮~

而且感覺很Q彈

perfect-9.jpg

最近有保養卡關的感覺~

然後很幸運的遇到了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沒辦法~~我是白皙控!  白還要更白這樣  哈哈

perfect-12.jpg

最後小小總結一下這瓶水凝霜~~~

質地濃稠但擦完保濕又清爽

沒有香味 聞起來有點像膠水味道

只需一瓶的美白保養品~讓你擺脫瓶瓶罐罐

溫和不刺激 (至少我擦了沒事)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方網站 https://goo.gl/pmmaqG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onetw/

perfect-1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唷(雖然最近FB觸及率低到挖洞了 ==)

但還是請大家動動手指頭按個讚拉~~謝謝妳們

 

 

所有心得均為本人使用過後感受,實際情形因人而異

被燒到的同時請審慎評估自己適不適合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