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a-14.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在我心中佔有一席地位的韓國彩妝品牌

如果大家有去韓國玩一定必買的彩妝品~~當然現在在台灣也可以很輕鬆地買到

它的價格平易近人 是連學生都可以負擔得起

沒錯~~就是Bbia!!!

價格平易近人品質卻還是很好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他們家新推出的唇露! Lip Water 果汁唇釉~(所以夏天的彩妝重點是果汁make up 嗎?)XD

Bbia-1.jpg

這唇釉一共有5個顏色

每個顏色都相當的美~~價格這便宜逼得我都想要包色了XD

我拿到的是04 無花果棕紅

Bbia-2.jpg

以下放上官網的5色試色給你們瞧瞧~順便附上官網連結  click

今年屬於水光唇當道 很多品牌都推出讓你擦了會水亮亮的唇彩

而且今年的水光純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很持久!!

不再像以前的水光唇可能吃個東西或者喝個飲料就掉光

持色科技的進步 讓我們擦唇彩不用一直補 也不用擔心吃完東西只剩下一圈唇線

 

螢幕快照 2018-04-29 下午4.08.11.png

螢幕快照 2018-04-29 下午4.08.26.png

Bbia的果汁唇釉有染唇的效果

所以就算吃了東西也還是有一定的顏色保留在唇上

當然這也代表了在卸妝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有沒有卸乾淨

我自己是使用卸染唇液的tint remover 所以可以很輕鬆卸除

螢幕快照 2018-04-29 下午4.08.53.png

唇刷的部分是做得像水滴形狀

前端尖尖的地方可以描繪唇周

不過因為他是唇露的關係 再取出唇刷的時候記得稍微刮一下管口

才不會因為唇刷上有太多唇彩而導致在塗的時後塗出去

Bbia-3.jpg

無花果棕是一個我覺得很活潑的紅色

不是大紅色~帶有一點點微微棕色調的紅 

是很年輕有活力的一個顏色~~跟果汁唇釉這名字很搭不覺得嗎~哈

我自己覺得他擦起來很顯白~

Bbia-4.jpg

用衛生紙擦掉之後會發現他有染唇效果

Bbia-5.jpg

直接擦在嘴唇上來試試

擦滿嘴唇 顏色是很活潑的紅色

很顯肌膚白~

Bbia-7.jpg

近拍照~

因為是很水的唇露 所以在塗的時候要注意有沒有塗均勻

不過我自己在擦這款唇釉的時候是覺得蠻好上手的

Bbia-6.jpg

 

Bbia-8.jpg

接著另外一天是擦了咬唇妝

搭配了果汁眼妝~~哈哈  很有夏天要去度假的感覺 (自己說...XD)

Bbia-10.jpg

近拍~

我發現唇釉再擦染唇妝的時候要有一點技巧~

不能像在使用唇膏的時候直接塗嘴唇中央往外拍開

而是要先輕輕塗一層在嘴唇中央 越薄越好 然後要快速的把唇彩塗開

有點像是在嘴唇打一層很薄很薄的唇彩

之後再重點加強在嘴唇中央~用嘴唇輕輕抿開 但也不能夠抿的太開唷 

不然就會再變成滿唇妝~

Bbia-9.jpg

用眼唇卸妝液輕輕擦過之後的染唇妝~

顏色淡淡的~但卻也很顯得氣色好

Bbia-11.jpg

三種唇妝畫法比較一下~~~應該可以更清楚看到差異

Bbia-12.jpg

搭配妝容~

 

Bbia-13.jpg

最後總結一下~

這款果汁唇釉

價錢平易近人~要包色很可以

顏色活潑亮眼~很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 搭配果汁妝跟上時尚潮流

唇色持久不用擔心吃完餐只剩唇線

多種畫法讓妝容更有變化

最重要的是~~這是一款今夏必收的評價唇彩!!!!

 

想知道更多請上官網~~包色組已經缺貨~大家要隨時注意貨量呀!!!XD

http://www.bbia.com.tw/index.php

Bbia-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唷~~~

 

 

所有心得均為本人試用過後感受 實際情形因人而異

被燒到的同時也請評估適不適合自己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