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1.jpg

今天要來分享MIT的台灣彩妝品牌 solone 新推出的單色眼影新色

Solone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2018新色

solone家的產品最為人知的大概就是他們很熱賣的眼線膠筆吧~顏色多 也不容易暈染

我自己也有好幾隻~

 

之前我也有分享過他們家的單色眼影~試用的結果相當的滿意~價格便宜 粉質也很好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如果不買收納鐵盒的話會不知道該怎麼收納~哈

因為他是用塑膠殼收著~不像其他品牌的單色眼影是以壓克力包裝~不過我想也是因為省下的包裝才可以讓價格這麼可愛

搭配鐵盒收納的話就可以組一個自己的眼影自組盤~~算是台版的my palette

今年他們也推出了新的顏色~一共分成兩個系列~我拿到的是 櫻花粉X罌粟橘這一個組合

有很粉嫩的櫻花色 還有活潑的橘子檸檬黃的顏色

可以說是一盤可以橫跨春夏的一組眼影

solone-2.jpg

以下就來看看試色吧

solone-3.jpg

#57  粉紅珊瑚 是一個帶有點橘色調的桃粉橘色~乍看之下好像是桃粉色  但其實又帶有一點橘色調在裡頭

算是開架彩妝裡頭比較少見的顏色~然後帶有很細緻的珠光

#61 黃檸慕斯~黃色霧面眼影~看到這顏色就會讓人聯想到夏天那種比較活潑的眼妝

拿來當作眼妝的重點high light 或打底都很適合

#62 雪藏玫瑰~霧面的淺玫瑰色~但我自己比較愛把它叫做櫻花色~粉嫩嫩的很像櫻花花瓣的顏色

#71 罌粟橘紅 是一個很美的橘棕色~我喜歡把它拿來畫在眼尾加強眼妝~

接著就讓我分享2個眼妝~一個是日常可以用的超簡單眼妝  另外一個很適合外出旅遊 約會的時候畫

solone-4.jpg

日常妝容~使用到的色號有 #62  +  #71 

然後這個眼妝的重點就是~淡淡的就好 下手都要很輕

先以 #62大面積在眼皮打底   接著再以 #71罌粟橘紅在眼尾跟眼折處加強

最後畫上眼線~眼妝就完成拉~~是不是超簡單~

solone-5.jpg

接著要來分享一個適合春夏也跟得上潮流的果汁makeup 

不過我的果汁makeup有點不太一樣~之前很流行的果汁妝是刷上誇張的腮紅~

我的果汁妝是讓眼皮染上果汁的感覺~而且只要把重點色做不同程度的加強就可以讓你從果汁妝變成夕陽妝

算是~兩種眼妝任你變換的感覺

solone-14.jpg

首先先以 #61 黃檸慕斯 大範圍在眼皮打底 要畫到有看到淡淡的黃檸色為止唷

因為我是用刷具~所以顯色度不直接用手上~ 用手直接上的話可能會太明顯

接著再以 #57 粉紅珊瑚畫在眼摺處~ 然後來回刷色 有點像是要把黃檸色跟粉紅珊瑚混合的感覺 

solone-6.jpg

前面兩個步驟畫完之後的樣子是這樣~~

如果你想要畫比較正派的果汁妝的話 眼妝到這邊就可以了~~然後就可以畫上眼線 畫上誇張的腮紅

solone-7.jpg

但我的果汁粧還沒結束唷~~~

直接拿刷具沾取 57 跟 61  混合 然後畫在下眼尾到眼中的位置

之後再以71 加強在眼尾的地方

solone-8.jpg

眼影畫完呈現的樣子如下~~~

solone-9.jpg

之後使用solone 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畫眼線~

這支眼線液筆筆尖很細(0.01mm)~然後顏色也相當的飽和

乾的速度很快~所以如果不太會畫眼線的人要修正的話只能用眼線修正筆或者拿棉花棒沾取一些眼唇卸妝塗掉在重畫了

不過筆尖很細~應該會很容易上手

 

 

solone-11.jpg

我畫的是平拉式的眼線

想要眼神比較銳利一點的可以畫上揚的貓眼

solone-10.jpg

接著使用 #62 雪藏玫瑰來當腮紅  淡淡的話在笑肌上~

solone-12.jpg

畫完之後的樣子~~

solone-13.jpg

之後在畫上水光感的唇彩~果汁makeup完成~~~

有沒有很有夏天要去度假的感覺~~~

穿上碎花小洋裝在戴個草帽之類的就可以出發去度假拉~~哈

 

solone-15.jpg

最後小小總結~

眼影的部分

粉質細緻顯色度佳~用刷具上裝顯色度會比較弱一點 但很適合拿來暈染

價格實惠~學生也可以輕鬆入手

單色眼影可以自行搭配組裝 每個顏色都很美也很百搭

眼線的部分

顏色相當飽和~筆尖纖細好畫~不暈染 也很持久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 http://www.soloneshop.com.tw/v2/officia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lone-188996214476220/?fref=ts

 

by the way~ 現在官網有在做優惠特價唷~~

像我今天介紹的這一組眼影加上收納盒下殺199唷~~要買要快

solone-16.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