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1.jpg

眼周的保養有多重要~~我想這要等到你看到眼周細紋才會有警覺

很多年輕的美眉們都會忽略眼周保養這一塊 尤其現在3C產品充斥著我們的生活周遭

很多人常常就是24小時手機不離身 時不時就要拿起來滑一下 大概只有在熟睡的時候不會使用吧~~

導致眼睛疲勞 眼睛乾澀 然後不自覺就會揉眼睛眨眼睛 

然後眼周的細小紋路就會偷偷跑出來say hello 沒有注意眼周保養的人就會~~~開始出現魚尾紋

我自己因為從小眼睛就比轎容易敏感~所以很早就開始擦眼霜~

但破壞總是比修復來得容易~因為小時候常揉眼睛~眼周細紋已經有一些些回不去了 (QQ)

即使如此我還是不放棄~持續的在使用著保濕眼部精華 抗皺眼霜~畢竟不能讓這些囂張的細紋再繼續猖狂下去了

你們說是吧~~~~ 

DF-12.jpg

最近很幸運 試用了不少好用的眼部保養品~讓我的抗皺大軍瞬間實力增加了不少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近期天天使用的眼部精華~~喜愛程度有些微高過我平常愛用的蘭X冰珠

不管是使用的順手程度還是質地的清爽度都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以下就讓我來分享我的使用過程還有產品資訊吧~

DF-2.jpg

DF美肌醫生 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的大小很適中

一手掌握~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水藍色包裝看起來就有種清涼的感受~

DF-3.jpg

這款保濕亮眼精萃裡頭含有最新科技 Bio-D動態保濕因子 以保濕持久度X保濕強力概念設計

其中的緊緻抗老化的成分為 三胜肽 四胜肽 杜氏藻萃取 肌肽 幼桃萃取

保濕成分為 玻尿酸(以網狀結構的海藻包覆提升水份的吸收與保存)

4D保濕因子(補水+鎖水+活水+儲水)--富含胺基酸及胜肽(平衡肌膚水通道)

植物多醣體(由秋葵萃取而來)給肌膚長效水潤柔滑

DF-4.jpg

另外就是我很喜歡這款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的地方

他的按摩冰珠有3顆~而且是會隨著你在滾眼周的時候他也在滾動

因此在使用上完全不會有眼周肌膚拉扯的感覺

採用3點曲面滾珠導入按摩設計

精準服貼肌膚~同時以冰珠鎮定舒緩眼周不適

最讓我滿意的是他的不逆流設計!!

因為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我還覺得這樣滾一滾 肌膚上的皮屑都會滾回去瓶子裡面~這樣一來精華不就都被污染了嗎~

後來看了介紹才知道他有不逆流的設計~讓裡面的精華都還是保持乾淨的狀態!!衛生沒有疑慮!! good!

DF-5.jpg

使用之前要先擠壓一下瓶身

讓保濕亮眼精華流出一些之後在滾到眼周去~

畢竟要按摩眼周還是需要一些精華液當中間的緩衝

就像在平常在按摩臉部肌膚的時候都需要塗上按摩霜或者美容油來減少摩擦力

DF-6.jpg

這款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質地很水潤很清爽

我自己很喜歡在早上的時候使用~清爽不油膩

當作妝前保養很適合~~~眼周保濕有做好可以讓後續上妝更加服貼

DF-7.jpg

使用的時候很簡單~~就是由內往外滾

輕輕的~不要用力 然後感覺好像有一點卡的時候就在擠壓一下瓶身

DF-8.jpg

像有時候起床還很愛睏 或者前天晚上吃太鹹有點水腫

我都喜歡拿DF美肌醫生 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來按摩眼周

利用冰珠冰涼涼的特性來讓自己清醒一下 

DF-9.jpg

以冰珠按摩得差不多之後就可以用指腹輕拍讓精華吸收

DF-10.jpg

按摩完之後的眼周~ (不過偷偷說~~有時候會因為太舒服反而更想躺回床上睡覺~哈哈  )

但不得不說~早上用完玻尿酸動態保濕亮眼精萃之後 眼周的底妝更加服貼 上起來也更加自然

DF-1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www.dermaformula.com.tw/j2dfn/Cn1a00.do

DF美肌醫生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formula.fans

 

DF-1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唷~~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