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maker-6.jpg

最近常常在youtube上看到很多youtuber們紛紛在分享自己的超持久底妝的教學

但有些步驟實在是好多好繁瑣啊~~

對於一個上班族來說還真的沒有這麼多時間在那邊塗塗抹抹

所以我也有屬於自己的一套超持久底妝畫法

我的方法就是使用持久型的底妝加上控油效果很好的蜜粉餅

兩者合而為一就可以讓我的妝容維持很久而且很完美  不過僅限於都待在冷氣房裡面~哈哈哈

外出的話 尤其是夏天~這樣的畫法底妝多少還是會掉~T^T

不過最近我試用到一款還不錯的定妝噴霧 ~Beautymaker 零油光完美持妝噴霧

butymaker-1.jpg

Beautymaker創辦人我想不用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喜歡美妝還不知道Beautymaker的人可以去面壁思過了

我自己也很喜歡他們家的彩妝品  平價也有品質

尤其凱文老師為了台灣的廣大愛美民眾們還研發出很多款適合台灣天氣的產品

butymaker-3.jpg

接下來就讓我來介紹一下今天要分享的零油光完美持妝噴霧吧~~

先從瓶身包裝開始~~不覺得這瓶身超可愛の嗎~

雖然我不是粉紅控  但是這種漸層粉紅色的設計會讓人想到美美的櫻花~Baby粉嫩嫩的肌膚~春天的氣息~

光從視覺上來說就是一種享受

擺在梳妝台上就很吸睛很美~看到他就想拿起來用~ 

butymaker-2.jpg

這款零油光完美持妝噴霧 可以讓肌膚維持在一個恰到好處的油水平衡狀態

讓妝感更完美更持久~

這樣完美的持妝力 依靠的是背後厲害的持妝科技

以雙膜力持妝技術 讓肌膚內層保水控油 外層定妝防護  就是要你的底妝完美持久一整天~~

所謂的雙膜力持妝技術是以

水感控油膜 --以馬齒莧 金盞花 柳蘭等等植物萃取 給肌膚舒緩 鎮定 修護 油水平衡

完妝防護膜--可以持續加強維持肌膚的良好狀態 以特殊的防護膜組成跟底妝完美結合 提升底妝跟彩妝與肌膚的貼合度

並且可以隔絕外界污染 髒污 灰塵等等  讓底妝可以更持久透亮~

 

butymaker-4.jpg

這次要一起搭配的是beautymaker的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有一定的防曬力 也是屬於持久型底妝

而且他是雙管設計

白管是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 可以幫助底妝更持久更服貼

粉紅管是傳明酸美白粉底液

butymaker-5.jpg

兩者的質地都很水潤好推開

我的這款粉底液的色號是01白皙色

butymaker-7.jpg

butymaker-8.jpg

推開之後發現妝效變成比較偏霧面的妝感

我自己蠻喜歡這樣的妝效的~因為夏天肌膚一定會流汗出油

霧面底妝再加上自己肌膚的油光就可以變成比較自然的奶油肌

butymaker-9.jpg

以下實際上妝~

先擦上妝前保濕凝乳~~

底妝要完美~肌膚的保濕工作不可少 太乾底妝不容易服貼  太油也會容易脫妝

butymaker-11.jpg

接著擦上傳明酸美白粉底

我喜歡把粉底點在臉上之後再用美妝蛋拍開

這裡分享一個小秘訣~~那就是我會用零油光完美持妝噴霧噴在美妝蛋上然後再用來拍開粉底

有種在上底妝同時就開始定妝~這樣可以讓持妝效果更好一些~

butymaker-12.jpg

妝前妝後比較~

左邊是上妝前  右邊是上妝後

遮瑕力我自己覺得是中等 沒有到高遮瑕 但也有一定的遮瑕力

butymaker-13.jpg

上完全臉彩妝之後就可以來用零油光完美持妝噴霧嚕~~~

使用前搖一搖~然後距離肌膚約三十公分的距離均勻在臉上噴上定妝噴霧

butymaker-14.jpg

這款零油光完美持妝噴霧噴出來的噴霧相當的細緻

不像有些定妝噴霧噴出來的定妝液超大滴  要等它乾就要等很久

微絲極致噴霧可以很均勻地貼附在肌膚上

而且乾的速度也很快

butymaker-15.jpg

我測試了兩種不同場合的持妝效果

第一種是待在室內~完妝到卸妝時間大約是10個小時左右~

我都待在家裡拍照整理照片沒有外出

妝效都維持得很好~~完全0脫妝  也沒有什麼油光

butymaker-16.jpg

另外是外出去上彩妝課~當天天氣超熱 太陽很大

我還在太陽下走了將近10分鐘的路 (沒有撐傘)

完妝到卸妝大約是8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過程中完全沒有補妝)~~

因為外出有流汗 所以臉上有一點點油光 (不過我個人覺得是好看的光澤)

基本上底妝還是維持得蠻好的 幾乎沒有脫妝~~持妝效果很不錯

butymaker-17.jpg

近看妝效~

鼻翼部分有點脫妝是因為鼻子不舒服有用衛生紙擦拭

臉上其他部分的妝都很完好如初

butymaker-18.jpg

最後總結一下這款零油光完美持妝噴霧~

噴霧細緻 服貼快乾

持妝效果很好

有植萃成分可以舒緩鎮定肌膚

沒有怪味道~使用很方便

隔絕外界髒汙 讓肌膚好安心

想知道更多請上  

beautymaker 官網 http://www.beautymaker.tw/v2/official

零油光完美持妝噴霧  http://www.beautymaker.tw/SalePage/Index/4299181?cid=248370

butymaker-1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