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12.jpg

 

tea-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我個人認為是久坐久站族必備的茶飲~~

久坐久站族的人最容易就是會有下肢水腫的問題

除了靠平常的按摩保養 運動 穿著壓力襪來幫助舒緩之外

也可以搭配一些有利於消水腫的茶飲來幫助體內的代謝

像是我自己很喜歡喝一些利尿的茶飲 綠茶 咖啡 或者是薏仁水 

畢竟人上了年紀  循環代謝真的真當時年少的大學相比

該借的  該少吃的就真的得要認份一點~~不然除了身材走樣之外 文明病也會上身的~

 

今天要分享的這一款茶飲 是我之前也有分享過的台灣茶人出品的

紅薏仁活力纖盈茶

tea-2.jpg

裡頭有紅薏仁 黑豆 綠桑葉 玄米 

以3D立體茶包包覆 

些下來簡單介紹一下每種材料 (資料參考自官網)

紅薏仁  含有薏仁脂 薏苡素 維生素 礦物質  可以養顏美容 

黑豆  含有花青素 膳食纖維 維生素 胡蘿蔔素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綠桑葉  含有鈣 鐵 植物纖維 DNJ  可以營養補給

玄米 含有胺基酸 維生素B 維生素C 鈣質 可以協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tea-11.jpg

tea-3.jpg

三角的立體茶包可以讓內容物有更多空間展開

釋放植物能量

tea-4.jpg

因為天氣很熱的關係

叫我喝熱茶實在是難以下嚥

除非在冷氣常開的辦公室

不然在家裡我都是喝冷泡茶居多

將茶包丟到瓶子裡 加入室溫的水 最後放進冰箱冰鎮變成冷泡茶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裡來上一杯~解渴消暑又健康~

tea-5.jpg

很適合待在家的週末~~

不想開冷氣的時候~~XD

tea-6.jpg

看著瓶子上的水霧氣也會覺得內心沁涼

tea-7.jpg

我自己覺得這款纖盈茶喝起來的味道以玄米茶居多~

不會苦澀~相當的好喝

很適合想喝飲料又不想要發胖的人

不過必須要注意的是  懷孕的女生以及經期間的女生 請勿飲用唷~~~

 

tea-8.jpg

tea-9.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 http://www.teaman.com.tw/SalePage/Index/4305683 

tea-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會有不定期的互動抽獎唷~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