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19.jpg   

大家平常會花多久的時間來保養自己呢

我每天晚上大概會花個20-30分鐘的時間來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肌膚

洗卸完畢之後仔細地照著鏡子 好好看看自己的肌膚有沒有洗乾淨

需要哪一種保養~一週大約會有2-3次的面膜護理  約兩週一次的居家護膚

算下來花在肌膚保養的時間可不少呢  就是希望可以達到素顏也可以很美的目標~~

不過很累的時候也會想說有沒有很厲害的保養品 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護膚般的保養效果 (真貪心這樣)

加上現在的人 尤其是職業媽咪~下班之後還要應付小孩子 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的保養自己

頂多擦擦化妝水 乳液  要坐下來好好地敷個面膜根本很困難 更別說要做SPA了

看看身邊是職業媽咪的同事都覺得好辛苦~

olay-2.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可以滿足我這個需求的 最強開架護膚保養

只要3分鐘就能給你如專業及護膚的效果

完全就是懶人或者是很忙碌的人必備的產品

這次OLAY推出了這樣的快速型保養品  我覺得根本就是為了職業媽咪們準備的

對我來說~就是可以更快速地做完臉部保養 也可以更有效地讓肌膚吸收保養品的保養成分

olay-1.jpg

OLAY新推出的這個美容套組 是一罐緊緻面膜精華 再加上一個不需要電的微磁導入儀 (節能又方便)

利用微磁導入儀裡頭的1000組磁體釋放的微量磁波

把面膜精華裡的有效成分 推進去肌膚底層

簡單的一擦一推 就可以在短短時間內做完如敷面膜甚至更勝的保養

 

olay-3.jpg

OLAY 微磁導入緊緻面膜精華

這瓶面膜精華含有珍貴的五胜肽(法國進口原料)

(胜肽類的成分都跟抗老緊緻有關~所以想要開始抗老~選擇有胜肽類的保養就對了 其中又以五胜肽  六胜肽最常被使用)

微磁導入儀

外觀長得像小飛碟

由澳洲設計的微磁導入科技  以上百道工序製成

導入儀裡頭有1000組的磁體 可以釋放出微量的磁波

以磁鐵相斥的原理 把緊緻面膜精華裡頭的奈米級精華推到肌膚底層

而且這款導入儀不需要插電也不用電池 使用起來很方便

就算出國也不用擔心電壓問題

 

olay-5.jpg

這款緊緻面膜精華的質地其實就像是乳霜一樣

比較濃稠一點

olay-6.jpg

淡黃色 的乳霜質地 味道蠻香的

就OLAY保養品的既定味道 只是只是要再更香一點點

 

olay-7.jpg

推開之後近看會有一點點很像珍珠母貝的細粉光澤

olay-8.jpg

推開後的質地有點像是凝乳 搭配微磁導入儀

肌膚吸收速度更快 而且很清爽不黏膩

olay-9.jpg

實際使用到臉上看看嚕~~~效果我覺得很驚人啊!

olay-10.jpg

清潔玩肌膚之後 我喜歡擦完化妝水以及精華液之後再敷面膜

這樣感覺在敷臉的時候可以更徹底地把精華液的成分給帶到肌膚裡

使用OLAY微磁導入緊緻面膜也是在化妝水 精華液之後使用

olay-11.jpg

除了臉部肌膚之外  別忘了脖子也要保養喔

olay-12.jpg

把面膜精華均勻擦在臉部肌膚以及脖子之後

就可以搭配使用微磁導入儀 

我自己喜歡由內往外按摩

先從額頭開始~由眉毛往頭頂方向

接著從鼻翼地方開始畫圓  緊緻毛孔

olay-18.jpg

再從臉頰開始畫到太陽穴的地方

由下巴往耳朵方向按摩

每個步驟都按摩個3-5次即可  啊~~別忘了脖子唷~

按摩完之後其實面膜精華也已經吸收的差不多了

頂多再用手稍微拍拍加強吸收就好~

清爽不黏膩 肌膚摸起來感覺也很水潤

簡單的2分鐘按摩 搭配著導入儀可以到達3倍的滲透力  給肌膚2倍的水潤度

但我標題寫了3分鐘~~沒錯!!  因為還要加上之前的化妝水 精華液 跟擦面膜精華的時間呀~~

所以就是3分鐘的簡單居家保養!!! 給你專業及護膚的感受

olay-13.jpg

按摩完之後 從兩邊臉頰就可以看得到效果~~

我自己覺得蠻明顯的~ 拉提效果很清楚!!

嘴邊肉都上去了呢~哈哈哈

olay-14.jpg

不過以下還是附上官方提供的正確按摩方法 大家可以去瞧瞧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SRS9pCBgL-bBpgdOZDNw2O9mlxIp1jGv/view

 

我自己使用完之後就沒有再擦乳液了

因為水潤度很夠

再擦其他保水的乳液或乳霜就會有點太油

不過乾肌的人可能就要在多擦一道乳液或乳霜就是了 (依個人膚質而定)

簡單幾分鐘就有這樣的效果真的是令人很滿意啊~~~

完全就是懶人救星!! 媽咪的福星!!

olay-15.jpg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

Momo購物商城和屈臣氏網路商城搶先體驗價單組 $959 ,合購價2$1798(一組裡頭包含一瓶面膜精華和一個微磁導入儀)

Momo購物商城 https://goo.gl/F1GSJg

Watsons 網路商城https://goo.gl/LWX7tj

olay-1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  會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你們~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