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1.jpg

每到夏天就是要瘋狂的敷面膜~~~

我自己是個喜歡在夏天敷臉的人~冬天也是會 但是比較少(因為很冷)

夏天喜歡敷臉 尤其是舒緩保濕的面膜 因為我肌膚很容易泛紅

加上夏天天氣比較炎熱 泛紅的情形會比較嚴重一些

所以每到夏天 我就會敷上舒緩保濕的面膜來鎮定肌膚 

大家記得如果夏天外出曬紅或曬黑肌膚 第一步驟應該要做的是舒緩跟保濕

千萬別急著想要讓肌膚白回來而使用美白產品  這樣會很容易讓肌膚變敏感

Feng-2.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MIT 台灣在地的品牌

光是他們以純露代替水來當作面膜的基底就夠讓人覺得了不起了

很多面膜都因為價格成本考量 除了有功能的精華液之外 其基底的部分大多都是水

所謂的純露 又稱為是水的精油  是在萃取植物精油過程當中會有的蒸餾副產物

也具有一定的功效~而且比起精油純露相對溫和安全 所以天天使用也沒有問題  通常也不太需要稀釋

我自己很喜歡用純露來敷臉 因為溫和又有效 也不用像經由依樣要額外在稀釋 使用上也相對簡單

這次要分享的滴滴純露面膜 以純露代替水來作為基底  讓整片面膜的精華再加成 使用起來會更加有感一些

Feng-3.jpg

這次一共收到兩款滴滴面膜 

一個是舒緩保濕的 保濕純露面膜 另一個水亮保濕的水亮純露面膜

每一盒滴滴面膜裡頭都有五片的滴滴面膜

而且以現在買一送一  299元的價格來說相當的便宜

是個可以囤貨的面膜之一!! 而且今天介紹的這兩款面膜都是對於我這敏感肌膚來說不可或缺的面膜

因為他們都可以舒緩敏感肌的不適啊~~-而且他們保濕度都超好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滴滴面膜所使用的植萃植物都是來自於台灣大霸尖山一處純樸的那羅部落

那裡的環境清幽 水質很好 沒有污染 

這裡著名的就是培育香草~以自己製造的酵素作為肥料 引用乾淨的山泉水灌溉花田

以無農藥的方式栽種這些香草植物 蒸餾出來的純露就會是最純淨天然的

而且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才發現

原來台灣就有很好的純露產品了~大家還一窩蜂的購買歐洲的純露 (真是慚愧 ) 哈

 

Feng-4.jpg

首先 是我最愛的保濕純露面膜

這款保濕純露滴滴面膜 是以金盞花純露為基底

大家也知道金盞花就是專門對付肌膚不適問題  舒緩的作用相當好

我自己手邊也有很夯的金盞花化妝水  只要肌膚有問題就會濕敷 或者拿金盞花凍膜來敷臉

除了金盞花純露之外  保濕純露滴滴面膜裡頭也有添加 燕麥仁萃取 複合薔薇萃取 玻尿酸以及維生素B5

 

Feng-5.jpg

滴滴面膜使用的布膜材質為 蠶絲布膜

以天然的蠶絲纖維做成的面膜載布~鎖水性跟吸水力是一般布膜的16倍

所以可以乘載更多的保濕精華 

另外蠶絲含有18種肌膚必需的胺基酸  讓你在敷臉的時候不僅僅有精華液成份更有蠶絲胺基酸來滋養肌膚

 

然後我必須要說~~~這面膜也太服貼了吧

最近用到的面膜服貼度根本就是大躍進~服貼度跟薄透度還有載水度都相當的好

而且滴滴蠶絲面膜可以很有效地把精華滲透到肌膚裡去!! 

讓你在敷臉的時候比起其他市售同款功能的面膜可以有更好的效果

Feng-6.jpg

敷完臉之後肌膚很水嫩

而且肌膚泛紅不舒適的感覺有被舒緩~~~

舒緩型的面膜真的是我的救星!!

Feng-8.jpg

接著是水亮純露

以玫瑰純露為基底 再加上燕麥仁萃取 金縷梅萃取 玻尿酸 維生素B5

具有淨化肌膚 滋潤 鎖水的效果  對於臉部的毛孔有極好的收斂及抗過敏性 讓肌膚穩定 又可以亮白肌膚

 

Feng-9.jpg

滴滴面膜在敷的時候精華液不會亂滴

面膜很服貼 所以敷著臉做其他事情也很OK

Feng-10.jpg

敷臉的時候我通常會保養身體 或者摺衣服 或者拍產品的照片

Feng-12.jpg

現在在康是美和寶雅都可以買得到滴滴純露面膜了唷~~

官網訂購也行~~趁著買一送一 快快囤貨吧~~哈  根本就是敏感肌必備平價面膜

想知道更多請上官網 https://www.iqueen.com.tw/v2/activity/7340?layout=official

Feng-1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喔~

謝謝你們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