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house-8.jpg

用首圖來告訴你們 今天要來說一個睡眠的故事~而且可以讓你越睡越美

我很重眠 有時候很嗜睡 而且很好睡~哈哈

假日在家睡上一整天也不是問題 (雖然晚上就會睡不著...XD)

無聊在家不想拍照寫文章 也不想外出人擠人流汗 也不想追劇傷眼睛 

又想要消磨時間的時候我就是睡覺~~~~一覺醒來不知不覺也過了好幾個鐘頭~

愛美的人一定有聽過  睡眠睡得好 皮膚也會好  睡眠不足的人氣色看起來都很糟~我想大家都有這種經驗吧~

美容覺這詞兒也是這麼來的

睡覺睡得好~精神氣色就會好  一天工作也會比較有精神 做起事來也會比較有效率

 

台灣現在已經正式進入超級炎熱的夏天

套一句之前在youtube上丹妮婊姐說的  現在的天氣根本就是火燒厝的天氣

外出覓食會被融化的那種 (熱炸了)

所以一件涼爽的被子相當重要

雖然還是會吹冷氣  但身為小資一族根本不可能吹一整晚的冷氣啊~

就是睡前定個2-3個小時吹到自己睡著這樣

但有時候天氣很熱 冷氣只要一停房間溫度就會上升  被熱醒的機率也會很大

所以每到夏天我都會換上涼爽的天絲被套 蓋上輕薄的涼被

因為這樣至少可以延緩被熱醒的時間~哈哈哈

Inhouse-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件我蓋了相當滿意 而且有時候吹冷氣蓋著她還會覺得冷的超涼爽涼被~~

In House 膠原蛋白涼被

   IN HOUSE為台灣在地品牌,結合世界各地素材,以居家防護為目標,

  提升整體生活品質,提供消費者機能性商品如防螨、膠原蛋白等為主的專業品牌。

這真的是可以讓我一覺到天亮的涼爽被子~真心不騙 真的超涼爽的

怕熱的人 認真推薦可以去買一件~而且這個被子還可以讓你越睡越美麗唷~~~

因為他的絲 有添加膠原蛋白~~但不要認為蓋著他你就可以補充膠原蛋白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impossible

加了膠原蛋白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讓你蓋著他 吹冷氣的時候肌膚的水分不要流失太多~~

之前我也有說過~肌膚保水度好 肌膚就會水嫩嫩 

吹冷氣其實對肌膚是很傷的~~因為會帶走肌膚的水分

這條被子的保水能力是經過實驗證實的唷~~  真的可以保持肌膚水分不因吹冷氣而流失


Inhouse-6.jpg

此外這條涼被除了可以保持肌膚水分不因冷氣而流失之外

也有抗菌除臭的功能!!

Inhouse-7.jpg

Inhouse-2.jpg

In House 膠原蛋白涼被裡頭的膠原蛋白是來自魚鱗

被子的纖維是以木材而來

這兩者透過奈米科技結合而成

就變成膠原蛋白涼被的主成份  ---FLAGEN抄線

 

我拿到的膠原蛋白涼被是湖水綠的顏色

還有做白色滾邊~雖然是素色 但我愛

而且淡藍綠的湖水綠顏色看了就覺得涼爽

Inhouse-3.jpg

涼被的膚觸很舒服

冰冰涼涼滑滑的

一點都不會刺肌膚

Inhouse-4.jpg

 

蓋這條被子睡覺真的很舒服

有時候在家睡個午覺蓋上他吹電風扇即可 根本可以不用開冷氣

(節能又減碳 然後還可以省電省錢 不然在外租屋一度電都是5  6  元起跳)

Inhouse-9.jpg

最後祝大家每天都能夠有好眠

最後附上涼被的保養訊息

  • 洗燙處理方式:30度水洗 / 不可漂白 / 低溫熨燙 / 不可烘乾 / 專業乾洗
  • 保養方式:正常機洗後,建議立刻燙整再摺疊收納;紡織品建議放置乾燥環境中,避免受潮

想知道更多請上

Meytii https://www.meytii.com/

Inhouse-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今天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  會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