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allure-2.jpg

想要用有好氣色 除了唇彩之外 腮紅也是一個必備的元素

雖然我不是腮紅控 但每次化妝的時候一定會刷上腮紅

因為這樣可以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比較柔和同時也可以修飾臉型  另外氣色看起來也會很好 

我自己喜好的腮紅都是顯色度比較不高的~自然不造作

感覺就像是從自己肌膚透出來的那種自然紅暈是我最喜歡的腮紅

雖然我素顏也是白裡透紅(臉頰泛紅)XD

Focallure-3.jpg

今天要來分享得是 Focallure大理石紋烘焙腮紅~

大理石紋根本就是一個讓人沒有辦法抗拒的自然紋路~怎麼會有這麼美的紋路啊~~~

Focallure-8.jpg

凡是裝潢 背景 擺設 居家用品 文具 3C 甚至到彩妝  通通都有大理石紋的產品

今天介紹的腮紅就是讓人無法抗拒的大理石紋路腮紅

在原本的色調裡頭添加一點白色的元素  除了讓視覺效果更好之外

我覺得也有調和腮紅顏色的作用~讓腮紅的顯色度不會太誇張

讓新手也可以輕鬆畫出自然如戀愛般好氣色的腮紅

而且這個腮紅是烘焙腮紅 但是卻不會很容易飛粉 (我自己的使用感覺是這樣)

重點是 烘焙腮紅一顆就可以用超久~因為他粉壓得超級密實  

Focallure-4.jpg

Focallure-5.jpg

Focallure-6.jpg

以下手上試色

我有用手指刷色 --看腮紅的顏色

也有用刷子刷色--上妝後的感覺

Focallure-7.jpg

我自己刷腮紅是習慣刷在笑肌處 然後是45度斜刷

有在化妝的應該會知道腮紅也有很多畫法 

45度斜刷出來的腮紅我覺得最適合我 也最自然 而且也可以小小的修一下臉型

 

Focallure-9.jpg

有腮紅沒腮紅的差別~

Focallure-13.jpg

以下就個別來把每個顏色的腮紅刷在臉上給大家看看

雖然我覺得刷在臉上之後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因為我都刷很淡)哈哈

而且因為分好幾天拍攝 所以光源也會有點影響發色 而且每天妝感不同~所以也會有影響

 

#01 深粉色 

這顏色我覺得每個人都很適合

是所有顏色裡頭刷起來最自然的

Focallure-1.jpg

#02 桃紅色

 

刷上後肌膚感覺很顯白 而且自然光下感覺好像有一點打亮的效果

腮紅有了~打亮也有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當天光線比較好的原因XD)

Focallure-12.jpg

#03 蜜桃色

這顏色我認為蠻適合健康膚色的

這顏色的腮紅給我的感覺就是 健康陽光運動女孩的代表色 

Focallure-10.jpg

#05 浪漫紅

雖然腮紅本身看起來顏色很紅  但只要刷的適當 就會很自然

Focallure-11.jpg

 

最後附上四色比較

我最喜歡的是01  跟  02 

因為顏色最淺~擦起來感覺最自然

Focallure-1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大理石紋烘培腮紅 https://goo.gl/ZdF1A4

Focallure 台灣官方站 https://www.storefocallure.com/

活動折扣碼: DM10123 

結帳時輸入活動折扣碼就可以享有優惠喔~

(by the way 我不會因此有利潤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ps. 人家也很想要有利潤的折扣好~我也需要吃飯生活啊  XD

Focallure-1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ocallure 大理石紋烘培腮紅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