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1.jpg

雖然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買專櫃的保養品了

但是這麼詳細的肌膚諮詢還是第一次~相當推薦不知道自己肌膚狀況不知道怎麼買保養品的人可以到倩碧專櫃去做肌膚諮詢

認識自己的肌膚 也找到對的保養品 可以少花點冤枉錢 (過來人的真心喊話)

 

這是第一次靠倩碧的專櫃

我以前從來沒有用過他們家的保養品

但我知道他們的3步驟超有名~ 只是我看到很多人的介紹都是--有酒精

身為酒糟肌膚~含有酒精的保養品基本上是需要避免的 

還有水磁場(這個下次真的想要買來試試)

不過經過這次靠櫃才知道  原來他們的潔膚水有不含酒精的壓~~~哈哈哈

在這裡給大家做點小提醒~像這種必須要花比較長時間的一對一諮詢

最好挑選人潮少的時間 或者先行預約~這樣櫃姐們才可以把時間空出來給你~

讓自己可以有比較完整的諮詢 也讓櫃姐們可以不用這麼分身乏術

立即預約--  https://www.clinique.com.tw/book-appointment

clinique-21.jpg

一開始會先有一個肌膚檢測表~

我個人覺得這種檢測表很棒

因為 不用用手填寫 做完檢測用手機拍起來就可以了

既方便輕鬆又環保~

做完各項的檢測調查之後櫃姐就會跟你說你的肌膚是屬於哪一種

 

clinique-14.jpg

clinique-15.jpg

確定自己的肌膚狀況之後櫃姐就會幫你搭出比較適合你自己的3步驟保養品

還有哪一些想要特別加強的地方也可以跟櫃姐說

他也會推薦適合你膚質的保養品 這樣真的可以避免去自己胡亂買結果一點都不適合自己的狀況發生

當然拉~如果你已經很了解自己的肌膚可以用什麼樣的保養品那就另當別論

我自己靠櫃的經驗最討厭的就是不幫你諮詢肌膚狀況就一直推產品給你叫你買的那種

尤其是在週年慶的時候 一直要你湊滿額贈然後推一堆不適合的保養品給你

 

clinique-17.jpg

諮詢完畢 找完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之後

當然要來體驗一下拉~因為當天是假日 櫃姐考慮等一下我們還會有行程

所以就只有簡單在手上幫我做體驗跟介紹以及使用方法

clinique-13.jpg

使用前後

除了肌膚變得比較明亮之外 膚觸也變得很好

以後肌膚保養的選擇又多了一個品牌~覺得好像還不錯 (而且倩碧價格親民很多很多啊~~)

clinique-18.jpg

clinique-20.jpg

最後我詢問了一下櫃姐

新的平衡修護奇蹟凝露的訴求跟建議用法

其實新推出的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就是 平衡奇蹟修護乳的清爽版~

主要是針對台灣夏天炎熱悶熱的天氣 可以在白天使用的

油肌人也相當適合~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屬於偏乾性的肌膚

夜間保養還是使用平衡奇蹟修護乳會比較好~因為晚上會吹冷氣 睡覺也不會喝水

所以肌膚水分會被帶走比較多~避免一覺醒來肌膚乾燥發癢脫皮上妝不服貼

夜間保養還是使用保濕滋潤度高的保養品會比較好!!

clinique-19.jpg

 

做完肌膚諮詢之後櫃姐人還很好給了我一些試用包讓我回去體驗 

還有我自己的肌膚檢測處方簽~~~ 這肌膚處方簽的真的棒啊~~感覺就很有質感

 

clinique-16.jpg

最後讓我還簡單介紹一下最新推出的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吧~

clinique-11.jpg

倩碧的保養品都有經過敏感測試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所以身為敏感肌代表的我在拿到產品的時候不考慮的就直接用了

(如果會敏感就代表.....哈哈哈)  所幸他沒有讓我失望  還幫我穩定了最近比較敏感的肌膚 

 

“”現代環境下造成許多人肌膚敏感,原因是肌膚的屏障能力更加虛弱 

倩碧首席皮膚科醫師指出「平衡修護系列」是肌膚吸收力與防禦力的開關

能有效強健基底,進一步抵禦環境衝擊「真正的」打造健康肌膚“”

完美肌膚 就從健康基底做起!

 

clinique-2.jpg

平衡奇蹟修護凝露

添加高效保濕成分(甘油 玻尿酸)24小時高效保濕

還有穩定肌膚屏障的智慧科技  可以降低肌膚受到環境傷害 還原肌膚油水平衡

然後他是一瓶無油保養品---完全就是適合台灣夏季天氣

擺脫油膩 感受清爽保養 肌膚又可以保濕有防護!!

clinique-4.jpg

質地輕透清爽一點都不會粘膩

但也不會因此不夠保濕~

然後沒有什麼味道~

clinique-5.jpg

clinique-6.jpg

質地很輕盈 好推開

吸收速度也很快~

clinique-7.jpg

clinique-8.jpg

clinique-9.jpg

我自己都是在白天妝前使用 (最近天天使用)

肌膚保水度好 上起妝來也會比較服貼 妝效也可以維持很久

肌膚如果沒有太乾  我都只有壓一下就可以擦完全臉

如果肌膚比較乾一點 就會壓兩下 但其實兩下對我來說量會太多 所以我會連脖子一起擦

clinique-10.jpg

 

clinique-22.jpg

clinique-23.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倩碧Clinique 官網 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https://www.clinique.com.tw/dramatically_different_hydrating_jelly#section8

另外到以下網址就可以兌換平衡修護奇蹟凝露試用包喔~~有興趣的人快去兌換試用

試用包兌換--click

 

clinique-1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及IG按讚追蹤~會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喔!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