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22.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愛牌 Lancome的防曬~~

超輕盈UV水凝露 SPF50 PA++++&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SPF50 PA++++

藍色標誌瓶身的 超輕盈UV水凝露我其實已經愛用很久了

而且我已經用光光一條30ml 目前是50ml的在服役中 但也已經用掉一半了 而且愛用到還買了一條回去給我媽用

因為真的很好用啊~~他除了不粘膩之外也是我用過的防曬裡面最不會跟底妝打架的防曬 而且也很適合拿來當妝前打底

以下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我愛用的防曬以及他們推出一陣子新的防曬素顏霜~~

lancome-1.jpg

lancome-2.jpg

超輕UV水凝露  30ml  NT$1950

他的防曬係數很高  有SPF50 PA++++ 可以阻擋UVA UVB  以及長波 UVA

而且他是蘭蔻推出的無油防曬 以100%玫瑰水精萃來突破無油防曬的界線

同時也添加多種天然植物精華萃取  讓防曬少了油膩多了水潤感

(偷偷說~~蘭蔻之前紅色標誌的那一款防曬我還真的不愛)

lancome-3.jpg

不過這防曬我用了這麼久以來一直有一個小小的問題就是~~~瓶口會黃黃的 然後也會有乾掉的防曬

所以有時候在使用這款防曬的時候要注意有沒有乾掉的防曬  有的話就要拿掉

lancome-4.jpg

質地很水潤輕盈很好推開 一點都不會粘膩

他雖然擠出來是乳白色的防曬  但是沒有潤色效果 

擦完不用擔心會泛白之類的

lancome-5.jpg

lancome-12.jpg

 

lancome-7.jpg

除了當作防曬之外 我也喜歡把它當作妝前打底  

一個二合一的概念拉~~ 

因為他完全不會跟底妝打架 (至少我用過的數十種底妝都沒有這個情形發生~~超愛~~)

所以除了開封在用的我一定要有一條庫存才會安心~

lancome-8.jpg

防曬要擦得量要足夠才有保護作用

我擦蘭蔻的超輕盈UV水凝露用量都沒在客氣的

用的速度很快~~價錢也真的是好貴啊~~~~T^T

但我還是會甘願去買~哈哈

lancome-9.jpg

 

lancome-19.jpg

接著是他們在今年3月推出的素顏霜~~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30ml  NT$1950

這款素顏霜我之前也有拿到小樣過 使用結果相當滿意啊~

完全就是懶人出門救星

一抹就完成防曬跟底妝

lancome-10.jpg

使用成分其實跟超輕盈UV水凝露雷同

無油配方  以及 零死角的防護(3D專利隔離科技)

只是素顏霜多了晶亮喚采因子

擦完後可以提亮膚色 雖然遮瑕度蠻低的 但提亮效果很不錯

後續如果要上底妝也可以用比較少量一點~肌膚狀況好的人刷個蜜粉也就完成底妝了 (超方便~~)

lancome-11.jpg

我自己覺得素顏霜跟水凝露比起來有多了一點點粘膩  但是可以接受範圍的

lancome-15.jpg

擦在手上其實不明顯

我覺得上臉之後的效果比較看得出來

 

lancome-13.jpg

擦完肌膚真的有瞬間提亮的效果
不是泛死白的那種提亮~
而是真的像是幫肌膚打光那樣
是我用過的素顏霜裡頭最棒的!!
沒有卡粉 也不會悶悶的  保濕效果也很好  非常推薦!

這是今年4月時候紀錄的使用過程 

先聲明~~我“”沒有“”調整任何背景光源或調色唷~
就是用我的相機拍出來的原始樣子 (曝光也沒有調整)
每個人的感受可能跟自己的膚況或當下光源有差

lancome-3.jpg

接著是近期拍攝的~我有打白光

lancome-14.jpg

 

lancome-16.jpg

lancome-17.jpg

雖沒什麼遮瑕力  但是提亮膚色效果很好

lancome-18.jpg

打光拍攝看起來好像會比較白一點  但實際上還好~並不會有死白的感覺

就是提亮均勻膚色  把肌膚打造的好像原本就這麼好一樣  (這就是素顏霜的主要功能啊) 

lancome-24.jpg

 

lancome-20.jpg

最後來小小的大力推薦一下

雖然蘭蔻超輕盈UV水凝露 以及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的價格是真的不便宜

但是我覺得也是可以用很久啊~~

臉只有一張 曬老了就要花更多錢去補救  不如好好的做好防護

而且他是我用過最輕盈也不會跟底妝打架的防曬  非常推薦給有擦完防曬後上底妝有打架狀況的人

換了他就不會想換其他

 

蘭蔻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超輕盈UV水凝露領取兌換

https://bit.ly/2tHyWuv

lancome-2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 會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喔

謝謝你們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