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ia-1.jpg

今天要來分享拿到好一陣子的文章禮~~

前一陣子參加Bbia的新品試用活動很榮幸被他們選上 所以獲得了一些文章公關品

都是Bbia熱賣或者新上市的商品 (不過已經過有點久了...XD)

Bbia的彩妝品不用我多說大家一定知道

價錢超便宜 連學生都可以買得起

質感超好 好到讓人懷疑廠商到底有沒有賺

是一個超佛心來著的高品質彩妝

我最愛的就是他們家的眼線膠筆還有眼影

顯色度適中 不會容易飛粉 持妝度也很好

今天就用我拿到的文章裡還有我手邊有的Bbia彩妝品來化妝

bbia-2.jpg

以下是這次會用到的彩妝品

小幸運修容餅--色號花生

喀什米爾眼影--色號有 #1-#4

bbia-3.jpg

依照慣例先來看一下手上試色

Bbia的眼影我還有另一個系列 ---花樣心機那一系列 

買了很久 照片也拍好了   之前的彩妝文章也有稍微提到過但還沒有發專文...XDD

好拉給我一點時間我會生出來的

有興趣可以先去看看之前介紹過的文章

<體驗---彩妝>Bbia Last Blush~小幸運戀愛修容粉~透明感美肌妝容~

bbia-4.jpg

今天要來示範畫以下這個妝~~

bbia-11.jpg

以下化妝的步驟~

底妝跟眉毛已經先畫好了

以小幸運修容餅--花生 來做眼皮打底 以及全臉輪廓修容

bbia-5.jpg

接著使用喀什米爾 #3  #4  #1 來完成眼妝

bbia-6.jpg

以#3打面積畫在眼窩

再以#4加強在眼摺以及眼尾處

最後再以#1 點綴在眼皮中央

bbia-7.jpg

接著再以絕色完美防水眼線膠筆 WINK 系列-K1

稍微畫在眼頭處   打亮眼頭

bbia-8.jpg

最後再畫上眼線 眼妝就完成拉~~~

我的眼妝都是屬於平常上班也可以畫的淡妝派

bbia-9.jpg

最後擦上碧色水漾唇彩 

bbia-10.jpg

整體妝容完成~~~

bbia-12.jpg

希望你們不要嫌棄這不專業的彩妝教學分享 哈哈

 

 

bbia-1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  會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ia Get Ready With Me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