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overy-3.jpg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不管是浪漫捲髮 還是俏麗短髮 甚至是中性短髮 

只要頭髮柔順強韌有光澤 不毛躁 整個人的氣色就會加分許多

在這炎熱如火的夏天 中午外出覓食總會讓人滿身大汗

最尷尬的莫過於帶著汗味+油頭度過下午的班 (令人崩潰)  

最近我陸陸續續也分享了很多適合夏天使用的洗髮品~每一款都很不錯 各有各的好處 每一款都很好用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Gelovery 胺基酸植萃洗髮系列

這一組洗護髮產品我覺得控油跟修護效果很好 而且維持頭皮清爽根髮絲柔亮的持久度也很棒~~

而且味道還是我愛的英國梨與小蒼蘭的味道~

以下讓我分享我的使用過程以及心得~GOGO~

Gelovery-1.jpg

Gelovery-2.jpg

因爲我的頭髮長期都有染髮 近期又燙了頭髮

所以頭髮的保養比以前更加注重~

加上我是一個髮尾極乾的人~很常到了下午髮絲就會毛躁

另外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死人不償命~走在外頭或者走到辦公室的路上就足以讓人滿身汗

頭皮出油在所難免  重要的是每天的清潔一定要仔細 (說到這我真心佩服那些夏天還沒有每天洗頭的人)

Gelovery-5.jpg

洗去一頭的油污髒污 就用 Gelovery 胺基酸植萃酵素洗露-平衡型 

這洗髮露的味道就跟我現在每天會用的英國梨與小蒼蘭幾乎一模一樣 (洗的時候心情超好)

然後我覺得這壓頭的設計...不知道是我轉錯邊還是本來就這樣

壓一次的量其實蠻少的~所以我都會壓很多次  但也不知道這洗髮露是不是只要一點點就好

只是個人癖好就是喜歡洗髮精多一點  泡泡很多很多這樣 XD

Gelovery-6.jpg

洗頭有兩個步驟

是我平常就會使用的每週一次的方法  也是官網建議的使用方法

兩階段洗髮

第一階段 洗去髒污 油污 

第二階段  按摩頭皮 (清潔頭皮也讓頭皮放鬆)

我每週都會選個一天 用這種方式洗頭 (因為我天天洗頭)

頭皮健康  頭髮也才會健康

偷偷說~~洗頭的時候一直聞到英國梨與小蒼蘭的味道 心情愉悅啊~~

一整天都被自己喜歡的味道包圍著不覺得超幸福的嗎

Gelovery-7.jpg

Gelovery-8.jpg

這款胺基酸植萃酵素洗髮露有幾個特點

我稍微整理一下大方向 讓大家簡單的了解一下

1. 螯合聚合物CG--吸附自來水中的鈣鎂離子  (好像在看實驗原理...螯合亞鐵離子..噗)

2. 庫拉索蘆薈葉萃取--舒緩淨化頭皮  潤澤保濕 增加頭皮對外界的抵禦力

3. 金盞花+黃瓜果萃取---讓秀髮蓬鬆 維持捲度

4.熊果葉萃取+陽離子聚合物--維持秀髮顏色飽和度以及光澤

5. Zinc Pyrithione--平衡皮脂,防止毛孔阻塞 為頭皮補充鋅元素 維持頭皮健康

6. 甜沒藥醇--調理舒緩頭皮  讓頭皮健康

還有很多~詳細的大家可以再到官網上去看看  click

小小一瓶洗髮露卻有大大科技~不簡單不簡單

看介紹我覺得好像回到學生時期在上天然物 哈哈哈

Gelovery-9.jpg

用洗髮露洗完之後頭髮會嚴重打結

但我對於這種洗完之後會打結的洗髮精蠻愛的

代表....每根頭髮真的都有洗乾淨啊   毛麟片有被打開徹底洗淨

Gelovery-10.jpg

洗完頭髮之後不能忘的就是潤絲~~~

因為髮絲的毛麟片被打開  髒污被洗乾淨了  這時候就要趕快再把毛麟片給撫平

這樣髒污才不會在跑進去~~

搭配的是  胺基酸植萃酵素護髮膜

髮膜顧名思義就是修護~~所以裡頭會有很多修護的成份

水解蠶絲蛋白

金盞花 黃瓜果

玻璃苣子油 月見草油 (含高濃度不飽和脂肪酸 修護受損髮質 強化髮絲)

更多詳細請介紹上官網~click

Gelovery-11.jpg

我是長髮~髮尾又很乾

所以在使用潤絲或者護髮膜我都會用很多!!!!

這樣才會感覺頭髮有護理到~

Gelovery-12.jpg

沖洗完之後把頭髮稍微擦乾之後 我會用梳子先把頭髮梳開  在頭髮半濕的狀態下抹上護髮油

要搭配使用的是 頂級印加果優油

來自秘魯的印加果油有很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 油很清透不粘膩

此外裡頭還有添加很多植萃成分

油菜萃取--對抗吹風機的熱風

植烷三醇--保水+保油 增強頭髮強韌度

番茄果實/葉/莖萃取物  迷迭香  葵花籽油 杏核油--抗紫外線 環境壓力 抗氧化

抗氧化劑(安定成份)

纖維矽樹脂--具滑溜滑嫩

詳細介紹請上官網  click

Gelovery-13.jpg

Gelovery-14.jpg

這護髮油的質地很清爽 不像有些護髮油擦完頭髮反而很油膩

Gelovery-15.jpg

Gelovery-16.jpg

Gelovery-17.jpg

護髮油抹在髮尾處即可  

之後吹整完畢之後

Gelovery-18.jpg

將~髮絲柔亮 髮香自然 我超愛用這組洗髮產品之後的感覺

髮絲超有光澤的  感覺就好像去髮廊護髮完

Gelovery-19.jpg

Gelovery-20.jpg

洗髮前後對比一下就很清楚明瞭了

Gelovery-24.jpg

而且持久度超好 我隔天下班玩到洗澡前拍攝  頭髮還是超柔順超柔亮

就好像剛洗完頭吹完之後的感覺

Gelovery-21.jpg

Gelovery-22.jpg

最後小小總結一下這組洗髮護髮產品

1. 香味迷人  是我愛的英國梨與小蒼蘭

2. 洗髮露 洗淨效果很好  頭皮跟髮絲都有徹底被洗淨的感受

3. 護髮膜  修護效果佳 洗完頭髮柔順不卡卡

4. 護髮油味道很棒 不粘膩 好吸收 

整組產品使用下來之後 髮絲柔亮有光澤 強韌度提升 持久度很好

Gelovery-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胺基酸植萃酵素洗髮露 - 平衡型:https://www.gelovery.com/zh/product/618-gelovery-shampoo

Gelovery-2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  會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你們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本篇與Glovery合作>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