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1.jpg

防曬產品重點就是要抗UV 避免肌膚因紫外線侵擾而老化

但在這所有防曬產品裡頭通通具備 差別只在於抗UV的能力而已

不過呢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一款防曬之外也可以防蚊的防曬乳液~~~

雪肌美人 UV Bright水感防曬乳

這款防曬來自日本  目前台灣只能在日本藥鋪買到..

我之前去日本藥鋪買東西剛好看到他再買一送一  但不知道檔期過了沒

看完文章有興趣的可以快點去日本藥鋪看看唷~~

 

snow-2.jpg

雪肌美人 UV Bright水感防曬乳

我覺得很適合喜歡外出踏青還有喜歡從事戶外活動 尤其喜歡往森林跑的人 (登山 踏青)

因為他有防蚊的效果~我自己是還沒有實測過 但它裡頭有薰衣草精油的成份 是可以防蚊蟲的!!

以下引用一下產品美美的文宣~(直接點圖也可以連結產品頁面唷~)

 

4979949001262_01.jpg

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

質地很清透 擦它就像在擦水乳液那樣

很水很清爽的乳液

因為他是以水凝膠為基底的防曬 除了清爽無負擔之外 對肌膚也比較溫和一點

而且裡頭有添加薰衣草精油 所以味道我覺得蠻好聞的

但如果你不愛薰衣草的味道...那就建議先去日本藥鋪聞聞看再決定要不要買就是了

 

 

snow-3.jpg

snow-4.jpg

snow-5.jpg

snow-6.jpg

 

4979949001262_03.jpg

實際上臉來試試看

會讓我擦在臉上的防曬不外乎就是防曬力要好對肌膚無負擔 要夠清爽  然後跟底妝也不能打架 

這瓶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 通通都過關~PASS!!  (拍拍手)

我自己是混合偏乾的敏感肌 使用下來覺得他保濕度也夠  可以在日常基礎保養之後直接當成防曬+妝前打底

跟底妝不打架 也讓肌膚更服貼

擦起來也不會泛白 (最討厭防曬擦完就像抹上泥面膜那樣)

然後產品無添加一些有的沒的~對肌膚溫和沒有負擔 (小朋友也適用!!)

如果只擦防曬出門的人~可以用洗面乳就可以清洗乾淨了 無需再使用卸妝產品

(我因為習慣問題還是會使用卸妝產品就是了)

snow-8.jpg

snow-9.jpg

因為我覺得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很好用

拿來擦在身體好像有點浪費  

所以我都拿來擦臉~ 

不過如果要去踏青的話就會擦一些在身體上 這樣就不用額外再擦防蚊液了!

snow-10.jpg

最後小小總結一下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的感想

質地輕盈像水乳液 保濕清爽不黏膩

防曬 妝前打底 +防蚊蟲  三合一功效  一瓶抵多瓶

跟底妝不會打架 

添加薰衣草精油  讓味道很舒服很療癒

日本藥鋪獨家代理~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goo.gl/BRXLGR

snow-7.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 會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