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uri-19.jpg

隨著保養觀念慢慢在改變 大家也越來越注重清潔即是保養第一步這一點

我光是洗手台上的洗卸產品就不知道有幾瓶了  眼唇卸妝 深層卸妝 溫和卸妝 泥狀卸妝 膏狀卸妝 洗面乳 洗面膠 洗面露XD

總之要把臉洗乾淨是我每天晚上洗澡時候必做的事情 (相信大家應該也一樣吧~)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款來自日本 由皮膚科醫師與專業美容師共同研發的卸妝產品~

Fleuri 滲透毛孔卸妝凝露

by the way 這瓶卸妝凝露在日本各大排行也是數一數二的

而且也有在醫學專門雜誌上刊登唷

Fleuri-1.jpg

由於皮膚科醫師跟美容師就是一個會接觸到各種肌膚的職業

痘痘肌 敏感肌 乾肌 各種疑難雜症肌膚他們都碰過   所以聯合開發以乾淨水源為基底的卸妝產品

加上日本的卸妝產品都還蠻喜歡添加美容液的~一個要你洗臉也能養護肌膚的概念

Fleuri 滲透毛孔卸妝凝露裡頭添加了以下幾種天然植物萃取的精華

 

朝鮮薊葉  抑制毛孔粗大 黑頭粉刺形成

檸檬 山楂 紅棗 萊姆 葡萄柚 蘋果 柳橙 7種水果萃取

APPS.a熊果素 高滲透力的美白成分

柚子神經醯酸 與神經醯酸相似的成分 維持肌膚防禦能力

扶桑花葉  植物性玻尿酸--保濕

還元水  從Enagic水機生成之電解水 

 

Fleuri-2.jpg

這瓶卸粧凝露沒有香料添加

所以他聞起來其實沒有味道

質地很水潤輕盈  使用上就很像在擦保濕凝凍那樣

Fleuri-3.jpg

Fleuri-4.jpg

Fleuri-5.jpg

接著來做卸妝測試

我用了一些筆狀的彩妝產品  其中也包含超難卸的染唇釉

Fleuri-6.jpg

取適量的Fleuri滲透毛孔卸妝凝露 接著開始按摩

直到感覺彩妝都被溶解之後再以水沖掉

Fleuri-7.jpg

Fleuri-8.jpg

除了超難卸的染唇釉之外  其他彩妝都已經被卸得乾乾淨淨

而且洗卸完之後肌膚不會油膩膩(有些卸妝產品洗完會有黏膩感) 也不會乾燥緊繃

啊~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卸妝凝露可被自然分解所以對環境比較無害~!!

Fleuri-9.jpg

接著實際上臉試試看吧~~

一般來說...測試臉部上的產品我都會先用脖子來做測試  沒有異狀才會上臉

但這一瓶卸粧凝露我直接用到臉上去!!  是因為Fleuri 滲透毛孔卸粧凝露無添加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我想說來試試看這種乍看之下很溫和的卸妝產品到底使用起來是不是真的這麼溫和

畢竟裡頭有一些天然植萃成分

注意唷~~就算全保養品用的都是天然植萃成分也不代表它就是溫和產品 有些天然植萃產品也是很刺激很毒的

但我就是以一個實驗的心態來使用這瓶卸妝  

Fleuri-10.jpg

我以平常上班畫的淡妝來做測試

Fleuri-11.jpg

因為Fleuri 滲透毛孔卸妝凝露質地很輕盈水潤

就很像是用保濕水凝凍 很水潤好推開

Fleuri-12.jpg

只是要注意的是不小心弄到眼睛還是會不舒服  我覺得有點熏眼

Fleuri-13.jpg

洗完之後肌膚水潤不緊繃乾澀

Fleuri-14.jpg

卸妝前後

Fleuri-15.jpg

這瓶很適合畫淡妝  回家習慣先卸妝洗臉但還沒有要洗燥的人使用

因為洗完肌膚也不會粘膩 也不會緊繃乾澀 

可以先把臉洗乾淨之後去運動 或者做家事 做其他事情完全不用擔心肌膚會太乾之類的 (以我的膚況來說---混合偏乾+敏感)

Fleuri-16.jpg

Fleuri-17.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手機版官網 https://bit.ly/2lhFDiS

電腦版官網 https://bit.ly/2tbuODf

Fleuri-18.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 會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你們~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