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24.jpg

這幾年來高品質的MIT品牌越來越多

就好像雨後春筍一般的越出越多~而且每個品質都很好

一點都不輸給國外的平價品牌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MIT 朵芮藥妝 紅萃肌白EE素顏霜 以及 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這次的文章比較特別一點 

我在每個產品的後面加入了小短片的介紹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樣的介紹方法

以下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這兩款好用的產品吧

不過...在那之前是不是該來簡單介紹一下品牌呢? 

Dora-1.jpg

朵芮

DORETTA名字源自西班牙古文---上天的禮物的意思

朵芮整合自然科學與美力學的保養藥妝體系

與日本合作配方原料和研發技術

及台灣ISO專業保養品製造商

以鉑金X黃金微離子雙導技術開創保養新概念

資料來自官方網站 click

Dora-2.jpg

Dora-3.jpg

讓我們把目光回到產品上~

首先要先來介紹懶人出門法寶--素顏霜

朵芮 紅萃肌白EE素顏霜

素顏霜就素顏霜~為何還要再加個EE呢

以下簡單的來介紹一下 BB  CC  and EE

BB:兼具保養,保濕,遮瑕與防曬 (但是質地比較厚重)

CC: BB進化版,質地更加輕薄且具有修飾膚色的彩妝功能

EE:進階版隔離霜,修飾膚色效果更自然

所以簡單的來說,

朵芮 紅萃肌白EE素顏霜就是一款輕薄擦完會透亮自然的妝前打底+防曬

朵芮 紅萃肌白EE素顏霜以物理性防曬替代UV吸收劑 防曬系數為SPF50★★

另外也加入了黃岑萃取

提升肌膚對環境的耐受性之外也更加保護肌膚

朵芮 紅萃肌白EE素顏霜為了要改善物理性防曬厚重的缺點

全新開發了“超微親膚粉體” 可以防汗水破壞 或者抗肌膚皮脂

讓妝效一整天都可以很透亮 到了下午也不會暗沉

同時還可以修飾毛孔

此外裏頭還有添加四重奇蹟亮白配方

Niacinamide  維生素B3 //Tranexamic Acid 傳明酸//Pearl Extract 珍珠萃取和AA-2G 維他命C葡萄糖苷 (衛福部公告美白成分)

然後朵芮 紅萃肌白EE素顏霜的功效實在太多 我用一張官方簡圖來快速介紹

詳細的就請各位移駕到官網去看看美美的官方介紹吧~CLICK

朵芮 紅萃肌白EE素顏霜集8大功效合一

eecream650_02.jpg

除上述那些成分之外,裏頭還有很多對肌膚很好的成分

簡單的來說就是一瓶既防曬又可以美白的產品

身為一個美白控,誰不想時時刻刻美白呢?

Dora-4.jpg

先前也有提到

朵芮 紅萃肌白EE素顏霜是一款具有潤色效果的物理性防曬產品

且為了要改善物理性防曬的厚重感 特別研發了親膚粉體

所以質地相當的清爽

Dora-5.jpg

很水潤很好推開 

一開始抹開感覺很像妝感蠻重的對吧~

但是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他有多清爽 潤色效果有多自然了

Dora-6.jpg

看!!!!

是不是很自然呢

Dora-7.jpg

以下分享一下單上一層以及上兩層還有壓完蜜粉定妝後的妝效

等等在臉上也會有這樣的示範

因為是不同天拍攝,所以光源會有所不同 大家看看妝效就好

Dora-27.jpg

實際上臉來試試看~

潤色效果相當的自然  一底都沒有塗上一層水泥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朵芮 紅萃肌白EE素顏霜拿來當作妝前打底超適合

改善肌膚暗沉跟膚色不均的問題

Dora-8.jpg

Dora-9.jpg

Dora-28.jpg

以下拍了一個小短片 大家可以再更仔細看使用過程

 

 

接下來要來介紹每天晚上我一定會做的一件事情

卸妝~~~

身為愛美資深會員~肌膚保養我可以說是不比別人差

肌膚的乾淨度對我來說很重要

彩妝或髒汙殘留除了會導致肌膚長痘長粉刺之外 

更嚴重的就是會讓肌膚暗沉+老化

所以我每天一定要徹底卸妝洗臉 徹底保養完之後才會安心去睡覺

但有時候下班回到家之後 還沒有要洗澡 但又想要卸妝的時候我就會先進行快速卸妝

先讓肌膚透透氣

朵芮 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就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卸妝力很強大 而且很清爽 

另外他也有一定的保養功效~~~

最近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把她拿起來卸除臉上的彩妝!!

Dora-10.jpg

朵芮 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集潤白+保濕集一身的雙效卸妝水 (為縮時保養而誕生)

我原本很排斥使用卸妝水(因為我肌膚很敏感 經不起化妝棉這樣來回搓揉卸妝)

但是朵芮 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是以洋甘菊水精華為基底

讓身為敏感肌的我也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而且朵芮 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很厲害唷~~~他的卸妝效果很好

是因為他擁有瞬透速淨配方 可以快速的把彩妝跟髒污給溶出來

另外裏頭因為含有鞣花酸(Ellagic Acid)讓你卸妝同時兼具保養 可以讓肌膚亮白

By the way

朵芮 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是無油配方

而且沒有添加酒精,香料以及色素 

所以就算是有接假睫毛的人也可使用唷~~

Dora-11.jpg

主要成分有

玻尿酸精華 (保濕)

庫拉索蘆薈(滋潤滋養肌膚)

甘草根萃取(溫和不引發刺激,延緩肌膚老化)

想知道更詳細可以到官網去瞧瞧  click

Dora-12.jpg

質地很水潤 就像化妝水一樣

先在手上測試一下卸妝力

我特地用了超級無敵難卸的染唇釉--沒錯就是難卸出了名的 Bbia 碧色水漾唇釉

 這唇釉必須要使用tint 卸除液""敷著""才可以卸除乾淨

這部分等等也會有影片介紹

Dora-13.jpg

取適量的卸妝水在化妝棉上

之後直接濕敷在彩妝上 

靜待約1分鐘左右就可以把化妝棉拿起來再輕輕擦拭彩妝

Dora-15.jpg

下圖左邊還可以依稀看到一點唇釉的染唇

但可以卸得這麼乾淨我已經很驚訝了

Dora-16.jpg

接著實際上臉試試看

以下是全妝

我還特地補了妝 所以看起來有點濃

Dora-17.jpg

使用卸妝水卸妝的時候我喜歡拿厚一點的化妝棉來卸妝

這樣感覺卸妝水有足量 卸起妝來也會比較乾淨

Dora-18.jpg

一個連防水眼線也可卸得乾乾淨淨的卸妝水

猴厲害啊~~

Dora-19.jpg

卸妝前後比對一下~~~

潔淨程度一目了然!!  是不是很厲害

Dora-20.jpg

整臉卸除完畢~~可以換上運動服運動去了

朵芮 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強力推薦給下班後有習慣運動但不喜歡帶妝運動的人

簡單幾分鐘就可以把彩妝跟髒污通通請出肌膚外

Dora-21.jpg

不僅淡妝卸除很容易,連要卸除較濃的妝容也相當輕而易舉

Dora-25.jpg

Dora-26.jpg

以下小短片示範卸妝過程

 

最後小小總結一下這兩樣產品

朵芮 紅萃肌白EE素顏霜

自然透亮,不厚重,清爽不黏膩

是素顏霜也可以當妝前打底

高防曬係數外,又有美白成份,一瓶多用途,我覺得是現在小資族很適合購入的產品

朵芮 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快速卸妝,溫和不刺激,卸妝力強,敏弱肌以及接睫毛都可使用

超難卸的防水彩妝也不用怕,不用擔心彩裝卸不乾淨,我覺得這一瓶尤其適合下班後會去健身房的人使用

回家快速拿起化妝棉沾溼把臉上彩妝卸除就可以出門運動了,超方便的!

當然也適合任何人使用!

想知道更多請上

朵芮官網

朵芮粉絲團

產品傳送門

朵芮 紅萃肌白EE素顏霜

朵芮 鞣花酸潤白即淨卸妝水

Dora-22.jpg

Dora-23.jpg

 

不曉得今天這樣的文章大家還喜不喜歡呢~~~

喜歡的話也可留個言讓我知道唷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 會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

謝謝你們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行動力~~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最後最後為產品的注意事項

1、若使用時出現紅腫癢刺、或經日曬有上述症狀,敬請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意見。

2、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3、敏感性肌膚請先做好肌膚測試,確認沒有過敏反應後即可使用。

4、使用時請避開眼晴,若不慎滲入眼晴內部,請以大量清水沖洗。

5、請置於孩童及嬰兒拿不到的地方,以避免誤食。

6、用完請即置棄,切勿重覆使用

7、若有使用上問題,請洽客戶服務電話:02-26582111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