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1.jpg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次到了換季的季節肌膚就會開始躁動,嚴重時候還要去看皮膚科。加上我又是一個喜歡肌膚白皙的人,偏偏很多美白產品對於敏感肌來說比較不適合,所以我的美白產品都只能在我肌膚很穩定的時後才能使用。因此我的美白時程拖得超久超久的啊~~~~有時候都會想乾脆去打美白針算了,但是好貴好貴啊~~身為一個沒什麼錢的上班族還真的沒有太多閒錢做醫美,只好做足平常的保養功夫。

在我肌膚穩定的時候我會擦上有較高美白成分濃度的精華液還有敷上美白面膜來美白,但有時候會不知道自己肌膚狀況到底適不適合使用美白產品,因此很常就是用了之後肌膚有點小敏感,但是 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在這麼久之後,我終於遇到可以讓我美白又可以讓我安心的面膜了~~ 這也是今天要介紹的產品 la Promiskin 鉑蜜肌煥白光燿超導面膜

la-2.jpg

我必須要說,現在的網路品牌實在是越來越多,加上我上班之後很常都是購買專櫃的東西,就比較沒有在關注網路的保養品牌,但現在網路很多品牌如雨後春筍般的一直一直出來,而且一個比一個還要好!以前我都會有種奇怪的想法就是,網路上的保養品賣得比專櫃還要貴,是真的有這麼厲害嗎?有些產品實際使用過後就會覺得...別人不是虛有其表啊!!所以我現在對於網路醫美品牌也漸漸改觀,不過大家在挑選的時候也還是要去多看看評價,多做點功課再考慮要不要購買唷! 

但今天要介紹的這個品牌我看完他們的品牌故事會覺得,哇~一個網路品牌可以做到這個地步也真的是不簡單啊!光是廠房要通過高規格的SGS/ISO雙認證還不夠,還要通過歐盟認證,光是這一點就讓人佩服。波妞我本人也是實驗室人員,所以非常清楚這些認證不僅過程繁瑣還超麻煩。所以要給他們拍拍手!另外la Promiskin人員大多都是醫藥相關背景的人,在挑選原料方面相對會比較讓人放心一些。

la-3.jpg

la Promiskin還有一點讓我覺得很棒的是,他們的保養品都是針對敏感肌膚所設計的,身為敏感肌代表的我看到這就覺得好開心啊~~畢竟現在敏感肌的人很多,尤其我又是特別難照顧的那一種QQ,在試用的過程當中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不舒服,肌膚也沒有敏感現象發生。這次是用到的la Promiskin 鉑蜜肌煥白光耀超導面膜算是近期內讓我覺得驚艷的面膜,也會讓我想要回購唷。

在進入使用前還是要來點基本的例行公事~讓我介紹一下這款入圍2018英國美妝大賞最佳面膜的台灣之光 『la Promiskin 鉑蜜肌煥白光耀超導面膜』

裡頭成分有木瓜酵素/鳳梨酵素/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洛神葵萃取/玫瑰果萃取/三色堇萃取/蘋果酸/維他命C衍生物/玻尿酸/龍舌蘭萃取物/保加利亞玫瑰純露

滿滿的都是植物精華,高效美白+保濕成分,就是要你一敷有感~

la-4.jpg

此外他的面膜材質也是我的愛~~我超喜歡這種薄透的面膜,敷上去好像沒敷一樣,但也不會精華液太少,敷上去的時候精華液也不會亂滴。

隱透羽輕絲3D純棉長纖維,薄透乘載力又高,滿滿的32ml精華都可以被他穩穩吸住,敷到臉上又可以把這些精華導入肌膚裡面。這面膜我只能說真的很棒啊!

la-5.jpg

也因為面膜很薄透,所以在敷的時候記得先連同藍色不織布一起敷到臉上去,之後再把藍色不織布拿掉,一邊拿掉一邊調整隱透羽輕絲面膜,讓他符合臉型。

la-6.jpg

la-7.jpg

敷完像這樣~是不是超薄透,我有一次敷著鉑蜜肌煥白光耀超導面膜寫文章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敷超過30分鐘,如果是厚一點的面膜我大概敷了10分鐘就想拿下來了。鉑蜜肌煥白光耀超導面膜敷上去之後不會亂動、精華液也不會亂滴!

la-8.jpg

敷完之後拿下,肌膚很水嫩,而且有明亮的感覺。

la-9.jpg

用指腹輕拍到精華液完全吸收的速度也很快~重點是清爽不黏膩呀!有些面膜敷完肌膚會覺得油油黏黏的,像那種面膜我絕對會再用清水洗一次,把表面的界面活性劑給洗掉。不過la Promiskin 鉑蜜肌煥白光耀超導面膜對我來說,面膜的基本要素他通通具備甚至超越。面膜薄透就好像沒敷的感覺,精華液很多但不會亂滴,敷完之後精華液不會讓臉黏黏的!prefect!

la-10.jpg

 然後我這次原本想要連他們的精粹油一起介紹的,只是因為我的膚質在這個季節比較不適合使用油的產品,等天氣轉涼,變得比較乾一些我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

la-11.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la Promiskin 官網

la Promiskin 粉絲團

la Promiskin 鉑蜜肌煥白光燿超導面膜

la-12.jpg  la-1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也歡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跟IG 會有更多最新動態喔~

粉絲團:波妞兒愛美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本篇與 la Promiskin 鉑蜜肌 合作>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