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1.jpg

黑頭粉刺一直都是每個人心中最討厭覺得最難搞的肌膚問題,雖然很可惜在現階段沒有任何一樣產品或者醫美可以消滅粉刺的存在,我們可以做的就是減少他的出現以及把他暫時消滅。

相信很多人都有不少去粉刺的絕招,妙鼻貼拉、拔除式黑面膜、泥面膜、竹炭凍膜、果酸煥膚等等等,以上的方法除了果酸煥膚之外其他我通通試過,最後發現有一些方法對肌膚比較溫和,去粉刺的效果也相對好很多。

效果最差的就屬拔除式的了,因為敷的時間比較長,每次撕除面膜的時候肌膚都超痛,我每次撕完臉都會紅紅的,這樣也就算了,重點是..粉刺也沒有比較少啊QQ 所以後來撕除式的我都拿來拔掉臉上的小汗毛。

目前用到還不錯的方法就是使用泥面膜或者竹炭凍膜,以具有吸附作用的成分來達到吸除粉刺的效果,不過方法通常都要搭配粉刺棒,敷面膜後再清洗的過程當中雖然有些粉刺會被帶走,不過有些比較大顆或者比較深層的粉刺就必須使用粉刺棒,藉由敷臉讓肌膚角質稍微軟化之後,粉刺比較容易被清出來。但要注意的是...這種方法也不能天天用,因為清除粉刺的同時也會帶走肌膚上的油脂,如果天天使用可能會讓肌膚變得脆弱。

所以今天就要來分大家分享 最溫和而且我自己用完之後覺得還真的蠻有效的改善粉刺的方法,就是在日常保養當中多加一個調理肌膚油脂分泌以及具有收斂效果的保養步驟。

今天介紹過程中會使用到的產品是  來自韓國的COSRX毛孔緊緻控油精華  《產品由KoKoShop提供》

cosrx-2.jpg

再進入產品介紹跟我個人使用心得之前,先來簡單介紹一下KoKoShop,大家都知道韓國彩妝保養在最近這幾年異軍突起,風靡全世界,不管在哪一個國家都可以看得到韓國彩妝保養的蹤跡,但也因為如此,市面上充斥著太多假貨(真心覺得賣假貨的人真的很壞,有本事就自己研發啊!! 用一些劣質產品來危害別人,會有報應會有報應!),所以購買韓系彩妝保養品有幾個重點要把握:在品牌門市(品牌專門店)購買、找可信任的代購(通常是認識的朋友或朋友介紹)之外,有品牌授權認證的網路通路都可以購買。當然每個通路的價格都會有所差異,就看每個人的取捨是什麼。而KoKoShop就是一個經過品牌認證過後的網路通路,而他們所販售的品牌都是偏向於簡單,肌膚健康保養路線的品牌,像是COSRX以及 TIAM。 今天要介紹的是屬於COSRX的品牌,以天然純淨的植物原料,對不同肌膚問題對症下藥,比起那些繽紛華麗的彩妝品,他們更追求健康肌膚的本質,這跟我的理念一樣,讓素顏也像美肌一樣,雖然我也愛彩妝,但我不希望彩妝在我臉上是用來遮掩瑕疵而是來增加氣勢的~

cosrx-3.jpg

正式進入正題,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粉刺是怎麼形成的吧,只要知道他是怎麼來的就會先有一個觀念,那就是粉刺可以暫時消除但不能永遠,他會一直一直出現在你的肌膚上,只是多跟少而已,所以如果有什麼產品跟你說,用了之後粉刺就會完全消失的拜託請不要買,那不是強酸就是強鹼,把你的肌膚毛孔都給破壞了才有可能沒粉刺。我們對於粉刺能做的就是減少他的出場,因此清潔跟後續的肌膚保養很重要,在前面也有提到我清除粉刺的方法了,那在保養的時候可以怎麼做,讓臉上粉刺比較少的時間可以拉長呢?就是使用具有抑制油脂分泌以及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的產品,像是COSRX毛孔緊緻控油精華就是一款可以深層淨化毛孔、收斂毛孔以及抑制油脂分泌的一個產品。

他以水楊酸以及單寧酸來處理肌膚毛孔粉刺問題,另外也添加了薄荷提煉成分,可以立即舒緩降溫肌膚,有助於毛孔收縮。

cosrx-4.jpg

COSRX毛孔緊緻控油精華質地很水,很好推開,擦到肌膚上去有一股涼涼的感覺(because of 薄荷萃取)夏天使用相當舒服,尤其早上用的話,清涼感可以瞬間讓精神好起來。

吸收速度很快,使用完肌膚也不會覺得好像油脂被分泌了很乾那樣,不會! 肌膚也是水水的。

cosrx-5.jpg

我自己的膚質是混合偏乾的敏感性酒糟肌膚,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兩頰比較偏乾然後容易泛紅,所以控油或者含酸類叫刺激的產品我只會局部的擦在要改善的地方而已,當然油性肌膚我想全臉擦是沒有問題。

cosrx-6.jpg

我都是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以畫圓的方式將精華擦進肌膚內,然後我覺得這樣也可以把在表層的粉刺給帶掉一些,不過注意!請力道一定要輕~~~~就像是棉花畫過去肌膚那樣的力道。

cosrx-7.jpg

額頭跟鼻翼鼻樑

cosrx-8.jpg

用化妝棉擦完之後再以指腹輕拍直到精華被吸收為止,然後我會用手上殘餘的稍微帶到臉頰去。

cosrx-9.jpg

 

cosrx-10.jpg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幾10天以來使用的心得,

COSRX毛孔緊緻控油精華質地很水潤但也很清爽,擦上去有涼感這點我還蠻喜歡的,不過此款精華液我只會加強在T字部位,因為我的臉頰雖乾,但也還是有一些毛孔,然後我很希望臉頰的毛孔可以小一點,所以有把精華液擦到臉頰上去,一開始覺得還可以,但用了幾天之後臉頰開始泛紅了,停止在臉頰使用加上擦皮膚科開的退紅藥之後試著以手上殘餘的輕帶到臉頰上去才比較沒有這個問題,不過在換季肌膚比較脆弱的時候我就會避開臉頰只單純使用在T字部位。如果有跟我一樣肌膚問題的人,也請先測試看看唷。

雖然肌膚的毛孔還沒有看到有明顯縮小的趨勢,但是鼻翼的粉刺是真的有逐漸減少的感覺,以往夏天每個禮拜都要敷泥膜來清粉刺,在使用COSRX毛孔緊緻控油精華之後,我到現在還沒有敷過泥膜,粉刺也不會覺得好像變很多。

以上心得就給各位參考參考嚕~~

想知道更多請上

KoKoShop平台: www.kokoshop.com.tw

產品: https://www.kokoshop.com.tw/products/cosrx-2-in-1-poreless-power-liquid

cosrx-1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謝謝你們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跟IG,會有更多即時訊息跟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instgram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zhe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