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hin-1.jpg

週年慶開打拉~~~大家有沒有看好要下手的目標呢? 每年的周年慶剛好也是換季的季節,肌膚開始不穩定,乾燥脫皮,臉頰泛紅甚至有時候還會長痘痘,肌膚狀態處在一個波濤洶湧的海象狀態,感覺隨時都會給你來個大爆發。所以每到這個時節,我的保養品都會使用低敏,舒緩,保濕為主的保養品,以度過這個肌膚搞怪的時節,而我自從遇上Darphin之後,就一直是陪我度過肌膚不穩定時期。除了經典舒敏系列之外,美容油也是會從這時候開始使用的保養產品,因為肌膚需要保濕,需要鎖水,用美容油來達到保濕鎖水的效果,但是Darphin的美容油可不只是簡單的美容油而已,他可是芳香精露呢!

在美容油裡添加精油,讓美容油不僅僅是美容油,更具有改善肌膚問題的保養油,而對精油有點概念的人應該就會知道,嘿嘿,他可是好東西呢!不過礙於現在法規規定,我不能在文章裡寫太多以免被開罰,就請大家去搜尋一下嚕~有關精油的美好~~總之Darphin芳香精露就是在換季時節我必備的良藥了~

oh~by the way 我的膚質是 混合偏乾的輕微酒糟肌膚 

darphin-2.jpg

我自己是精油愛好者,還去報名過芳療課程,家裡的擴香也全面換成超音波擴香儀,不再使用化學芳香劑來讓室內充滿芬芳,而是使用天然的精油來提升室內環境。在保養方面我就是使用Darphin的芳香精露,這次跟痞客邦合作的是Darphin去年最新推出的岩蘭草芳香精露以及百妍極致芳香精露~不過偷偷說...岩蘭草芳香精露去年推出的時候我就在週年慶的時候把它帶回家了~~同系列的花瓣面膜也很好用(雖然我只是使用滿額的小贈品)簡單來說就是超療癒啊~

darphin-3.jpg

我自己連同這次拿到的芳香精露一共有4款,甘菊芳香精露,白千層芳香精露,岩蘭草芳香精露以及百妍極致芳香精露

今天主要介紹岩蘭草芳香精露以及百妍極致芳香精露,甘菊芳香精露以及白千層芳香精露我會在文章的最後面稍微提一下他針保養訴求是什麼。

 

darphin-5.jpg

Darphin的芳香精露都是以天然精油加上很好的基底油一起調和而成,如果自己有學過芳香療法要DIY芳香精露的話,一定要找對通路以及選擇適當的精油以及基底油喔~~沒有概念的人就買Darphin就好~高規格品質讓人用起來很安心。

 

岩蘭草芳香精露的味道很沈穩,給我有一種安定的感覺,裡頭除了岩蘭草精油之外,還有真正薰衣草,馬鬱蘭以及天竺葵精油。以這四大精油組成亮顏配方。其實精油不僅僅是有護膚效果,精油的芳香分子也會帶給人一些精神上的影響,就好像~我們聽了古典音樂,心情會比較沈澱一些,聽了搖滾音樂,心情會比較亢奮一些,精油的芳香分子也是這樣的道理。

岩蘭草精油--滋養、提亮肌膚,舒壓

真正薰衣草精油--修護肌膚,安撫身心,舒眠

馬鬱蘭精油--活化肌膚循環,減少緊張,焦慮

天竺葵精油--舒緩緊繃,維持肌膚健康,振奮

岩蘭草芳香精露使用的基底油為含有豐富omega3 及omega6的印加果油,減緩肌膚老化帶來的肌膚問題,以及海甘藍油。另外還有添加天然防腐效果的辣木油,富含維他命ACE(有些品牌會使用荷荷巴油)他們都是對於物質安定具有一定效果的天然油脂。

 

百妍極致芳香精露主要訴求為抗老,也是Darphin所有芳香精露當中最頂級的芳香精露,裡頭含有茉莉擬香體、鳶尾花原精、伊蘭伊蘭、大馬士革玫瑰、橙花、永久花、廣藿香以及真正薰衣草,以八種花卉精華集結而成。

darphin-6.jpg

Darphin的芳香精露開口都很大,所以在使用的時候要注意用量,希望他們可以把開口在做小一點,或者改成滴管式設計,這樣使用起來會相對方便一些。但我想他們應該也是有特殊的原因所以才要把瓶子設計成這樣吧~除了美觀之外~只是我不知道原因為何就是了。有人知道嗎?知道的話請跟我分享~我很想知道。

darphin-7.jpg

櫃姐教我的使用方法是用手指直接壓著瓶口,然後把瓶子整個倒過來讓手指去沾取芳香精露

darphin-8.jpg

沾完就像這樣子

 

darphin-10.jpg

芳香精露肌底雖然是油,但是很好吸收。我知道有些人一看到油會很害怕,但其實Darphin芳香精露用的油都很好,吸收速度很快,相對很清爽。

darphin-11.jpg

darphin-12.jpg

接著要來分享一下搭配芳香精露可以做的簡單淋巴引流按摩~每天這樣簡單的按摩可以讓肌膚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健康。

首先~我先使用的是Darphin 舒緩精華化妝水擦拭全臉

darphin-13.jpg

接著擦上舒緩精華小粉紅~~我真的不能沒有他耶!!而且逢人就推薦~已經有好幾個被我推入坑了~推到他們都以為我是Darphin的銷售人員~XD

darphin-14.jpg

接著就是進行淋巴引流按摩嚕~我使用的是岩蘭草芳香精露

darphin-15.jpg

將四根手指頭都沾上岩蘭草芳香精露

darphin-16.jpg

像這樣

darphin-17.jpg

接著step1 先以大拇指這邊最有肉的地方,擦上岩蘭草芳香精露之後由鼻子開始往上,上到額頭接著往耳朵邊滑過去,最後沿著耳朵,臉型輪廓往下到鎖骨的凹槽處壓兩下

darphin-18.jpg

step2

以食指前兩個指關節的地方,由眉心開始往太陽穴,額頭中間往太陽穴,眼周下方由中間往太陽穴,鼻翼兩側由內往外往上拉提按摩到太陽穴,最後沿著耳朵,臉型輪廓往下到鎖骨的凹槽處壓兩下

darphin-19.jpg

darphin-20.jpg

step 3

以十隻手指頭的指腹,由額頭外圍輪廓到太陽穴,最後沿著耳朵,臉型輪廓往下到鎖骨的凹槽處壓兩下

darphin-21.jpg

將上述的3個步驟重複做3次,就完成一次的按摩了~想要看更詳細的按摩手法可以到以下網去看看,

darphin-24.jpg

當然如果裡有臉部按摩器也可以搭配使用,會更省事!我之前有分享過以Darphin芳香精露搭配乳霜按摩的文章,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非常推薦乾性肌膚在秋冬之際可以這樣保養肌膚,應該可以改善不少乾燥的困擾。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乳霜評比 

darphin-23.jpg

最後要私心推薦一下Darphin家的芳香精露~真的很好用啊~雖然是油類保養但不油膩,味道超療癒,而且來自天然不用擔心是人工香料,長期使用肌膚真的有改善。

週年慶會有很多超值組合,不買,對嗎?哈哈

Darphin-pic3.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DARPHI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RPHINTW/

Darphin-pic2.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按讚追蹤,會有更多的即時動態以及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謝謝你們

最新抽獎辦法已公告在粉絲團,記得去按讚追蹤看看唷。(這次要送出的是芳香精露正貨一瓶)

instgram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jiahueizhe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