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F-10.jpg

現在人壓力大,不是常常睡不好就是常常忙到半夜,可能三餐也不正常,即使努力保養氣色看起來也還是很糟糕。我只要文案一多常常下班後寫稿寫到半夜,一天工作大概就是超過16個小時,久了身體真的會覺得有點累。除了讓自己睡眠品質好一點之外,吃得好也很重要,除了三餐要正常,我也會額外吃一些營養補充品來幫助自己擁有好氣色。

SPF-5.jpg

尤其女性,抗氧化絕對是不可忽略的保養工作,除了勤勞擦保養品之外,平常多補充一些抗氧化的食物對身體也會很好。不過我知道,有時候下了班已經很累了 ,真的會很懶得再自己弄蔬菜水果來吃,這時候就很需要一錠解決的產品。

SPF-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日本の人気美活概念=透亮補給X隱形保護 ,也是我最近我天天吃的健康食品--我的健康日記 SPF淨皙精華錠

SPF-2.jpg

相信大家平常都有吃營養補給品的習慣吧?雖然不會真的很準時的天天吃XD ,但是只要我覺得氣色比較差,或者比較累的時候我就會吃一顆B群來讓自己有足夠的活力去應付工作。而且我一直相信,要美麗不是只靠塗塗抹抹就好,身體要顧好也很重要。有句話說~身體健康了,氣色也會很好。像我每次回到家裡,我媽都會說你怎麼氣色這麼差,然後就會弄雞湯給我喝,幫我補補元氣。(一個媽媽覺得你累的概念XD)

SPF-8.jpg

不過女生可不是只補B群就足夠呀~我們要氣色透亮,就要額外再加一點具抗氧化作用及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維生素C。

SPF-3.jpg

像是 我的健康日記 SPF淨皙精華錠 就擁有一包抵多包的特點在(食料保養也要All in one 的概念),裡頭除了維生素B群之外,還有添加維生素C、穀胱甘肽、印度醋栗、積雪草(雷公根)以及薏仁。

 穀胱甘肽 (每份添加100mg)--高純度酵母精華,促進新陳代謝

 印度醋栗 (每份添加500mg)--採用新鮮醋栗冷壓50倍高濃縮萃取,富含β-Glucogallin,這成份也是古印度阿育吠陀經典中維繫青春美麗的重要成分

 維生素C+B2、B3、B5--維生素C(每份添加600mg),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具抗氧化能力,B2、B3(菸鹼素)、B5(泛酸)維持肌膚健康

 雷公根(積雪草)--熱門保養成分

 薏仁--自古以來的養顏美容聖品,漢方植萃精華

即使熬夜加班懶得做保養,也不用害怕面對明天的自己!

#我的健康日記SPF淨皙精華錠 一餐一錠,一錠搞定。

輕鬆食回透亮感,有點累累的還是不失可愛喔!

遠離菜菜子的枯萎形象,讓我不只是美,美到發光

SPF-4.jpg

吃的時候記得要吃飯之後,因為裡頭有B群,有的人空腹吃會不舒服。我以前就因為不知道而空腹吃B群,結果沒幾分鐘就想吐><

另外要注意的是,一次只要吃一顆,因為身體一次可以接受的維他命B跟C是固定的,不會因為你吃多就吸收得多,所以不要覺得分3次吃麻煩而一次吃很多顆,這樣只會浪費而已唷。

SPF-6.jpg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網址,想知道更多請到以下網站去瞧瞧唷

SPF淨皙精華錠官網 https://goo.gl/hdGxzb

我的健康日記FB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實體通路:康是美、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SPF-7.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以及IG按讚追蹤,會有更多即時動態以及隨機的抽獎活動唷,謝謝大家

instgram連結.jpg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SPF淨皙精華錠」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