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stuard-1.jpg

很開心入選了Ur的試用活動~這次要來跟你們介紹專櫃公主品牌 JillStuart 新推出的雪紡無瑕柔霧粉餅以及完美持裝飾底乳。

這次跟以往的活動不同,可以自己到櫃上去試顏色~我是到忠孝sogo的JillStuart櫃位去選色,那裏的櫃姐服務超好的~除了協助選色之外還很貼心的幫忙上妝跟介紹產品,但這有一個壞處~就是很容易不小心失心瘋啊~光是看到這個美美的包裝就不得了了。

這次的試用的產品是雪紡無瑕柔霧粉餅(不含外盒)以及完美持裝飾底乳(試用包*6),粉餅的外盒是我當天買的~美美的粉餅要給他一個美美的家~反正價錢也不貴。還有順便帶了一支唇膏回家~包裝跟顏色都太美了。

然後我拍了一個妝容影片,大家可以到youtuber去看看 Makeup- 公主系彩妝-JillStuart 雪紡無瑕柔霧粉餅 

jillstuard-2.jpg

jillstuard-3.jpg

依照上妝順序來介紹~首先是完美持粧飾底乳

JILLSTUART LASTING FULL FLAT BASE  30mL 全1色 NT$800 SPF25/PA++

jillstuard-4.png

質地很水潤保濕,據防曬功能,防曬係數為SPF25 PA++, 而且他有一定的潤色效果,之前看盈喬老師直播介紹Jillstuart 跟柔霧粉餅的時候就有提到,要底妝不暗沈就是不要用太多粉底,妝前打底的飾底乳很重要,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盈喬老師的直播影片。

jillstuard-5.png

擦完飾底乳之後肌膚瞬間提亮很多,而且有些肌膚小瑕疵也會被蓋掉一些。原本比較明顯的眼周暗沈也瞬間提亮很多,這飾底乳讓我好想打包帶回家啊!!XD 而且他也有修飾毛孔的效果,擦完之後膚質感覺就提升很多。雖然有潤色效果但不會讓人覺得光感很重。裡頭有添加毛孔及皮脂保養成分(可以吸附過多的油脂)、礦物及胺基酸粉體、迷迭香葉萃取液、酪梨油以及薰衣草油。 然後味道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很舒服。

jillstuard-6.png

全臉擦完之後,膚況好的在畫個眉毛擦個紅唇就可以出門了!完全不需要粉底拉~哈 

jillstuard-7.png

不過有時候還是要稍微上個粉底讓底妝看起來更完美~那就用刷子來刷上JillStuart雪紡無瑕柔霧粉餅吧~

吉麗絲朵 雪紡無瑕柔霧粉餅

JILLSTUART AIRY STAY FLAWLESS POWDER FOUNDATION
8.5g 全10色 各NT$860 SPF22/PA++


<粉盒另售>吉麗絲朵 粉餅粉盒AF NT$430 附粉撲
JILLSTUART POWDER FOUNDATION COMPACT

JillStuart雪紡無瑕柔霧粉餅的粉質超細,我喜歡用刷子上妝,因為這樣的妝效超自然,不過遮瑕度很低就是了。

jillstuard-8.png

局部遮瑕跟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就可以使用粉撲沾取粉餅以畫圈方式上妝,這也是看盈喬老師直播學的,他說用畫圈的方式把粉餅柔進去毛孔裡,這樣底妝就可以很平滑在臉上,不會有凸凸的粉感。

這塊粉餅的特色除了粉質很細之外,裡頭還有添加可以修飾毛孔均勻膚色的空氣感粉體、胺基酸粉體以及礦物質粉體,以及迷迭香葉萃取液、酪梨油以及薰衣草油。此外還有潤澤精華來讓底妝更持久。 重點是他一共有10個顏色可以選擇,到櫃上去試色一定可以找得到自己的顏色

jillstuard-9.png

完美持妝飾底乳+雪紡無瑕柔霧粉餅底妝完成~我個人超喜歡的~因為妝效很自然很美~

jillstuard-10.png

不過近看的話還是可以發現有一些比較明顯的瑕疵無法被遮蓋,不過我想只要用粉撲上妝應該就可以被遮掉,因為我是用刷子輕刷一層而已。有這樣的妝效已經超完美了。

 

jillstuard-18.jpg

最後是在現場被燒到的 花舞水漾光唇膏 #35  Feminine Lilac

他們的唇膏有水光感跟霧感~外觀其實都長得一樣,就靠著管身上的施華洛世奇水晶來判斷,如果是水光感就是透明鑽,如果是霧感就是不透明的鑽

jillstuard-12.jpg

jillstuard-13.jpg

唇膏也有很貼心的小巧思,除了膏體有J的字樣之外,連蓋子也有小鏡子~超美的,補妝的時候超方便

jillstuard-14.jpg

35號顏色超美~我很愛!!

jillstuard-16.jpg

整體妝容~完成!最近很喜歡這樣化妝~清清淡淡的但氣色看起來很好

jillstuard-17.jpg

另外持妝度,我自己測試之後發現跟完美持妝飾底乳一起搭配下來的持妝效果最好,上班結束在去上個瑜伽課回來只脫一點妝,肌膚有油光是一定的~因為每個人的肌膚都一定會出油,多少的區別而已。然後現在週年慶有超值的特惠組~有興趣的人不妨去櫃上看看。我自己就好想再買入一塊深色的粉餅來當作修容。完全被盈喬老師直播燒得一個不要不要的。

 

jillstuard-19.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JillStuart 官網  http://www.jillstuart-beauty.com.tw/index.php

想看妝容影片請上我的youtube頻道  Makeup- 公主系彩妝-JillStuart 雪紡無瑕柔霧粉餅

 

jillstuard-YT.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以及IG按讚追蹤,會有更多的即時動態以及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