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ybox-1.jpg

好久沒有來開箱butybox拉,這次的10月美妝盒可以說是物超所值,因為裡頭有好幾個單品我覺得超棒的。其實是因為有我超愛的網路品牌,自從用過他們的面膜就一直對他們心心念念到現在,一個網路品牌可以讓我記到現在就代表他有過人之處。

是說每次開箱butybox都一定會提到,現在四處都是漲聲響起,無奈就是薪水沒有跟著拍手,要在這麼多的美妝保養品裡找到適合自己的根本就是大海撈針,總不可能有興趣的都買回家吧~所以像這種貼心的小盒子就可以讓我們花少少錢來體驗多種品牌,從而找到適合自己的。

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10月號的butybox有什麼好康吧~

Clear淨 植覺淨透去屑洗髮露 竹葉精露

TGFactorR試用套組 全效維他命C精華原液+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氨基酸晶萃保濕機能水+激光鑽白柔膚機能水

Dear Paker 南美洲酪梨晚安面膜霜

DUFT&DOFT 粉紅香氛&玫瑰香氛護手霜

蔻蘿蘭 控油蓬鬆乾洗髮噴霧

Narciso Rodriguez 桃色優雅淡香精

文章開始前,先分享一個網址給你們

最近開始換季了,好多人容易泛紅過敏,剛好看到儂儂的這篇敏感肌產品評比很有幫助,推薦給也容易酒糟或是容易敏感的人參考唷

butybox-2.jpg
首先就從頭頂上的產品開始介紹吧~

Clear淨 植覺淨透去屑洗髮露 竹葉精露這個我之前有寫過文章,大家可以直接去看看。 簡單來說他是一瓶洗完會很清爽的洗髮精。

butybox-3.jpg

蔻蘿蘭 控油蓬鬆乾洗髮噴霧 

我以前從來沒用過乾洗髮,因為我覺得噴完頭髮會白白的還蠻尷尬的,而且我是個天天洗頭的人,基本上也不太需要乾洗髮,但是用之後發現如果外出容易頭皮出油的人很適合攜帶乾洗髮耶,油頭的時候噴一下,立馬乾爽蓬鬆。像我自己頭髮就超塌,出油會更容易。

使用方法很簡單,搖一搖之後距離頭皮約30公分直接噴,在用手搓一搓就好了~頭皮立馬乾爽舒適,連頭髮都不再塌塌的

 

butybox-19.jpg

butybox-18.jpg

NEXT~Dear Paker 南美洲酪梨晚安面膜霜

最近不是換季嗎?我的肌膚超容易乾燥脫皮外加泛紅的,加上臉頰閉鎖粉刺很猖獗,所以有擦A酸治療,但大家應該也知道,擦了A酸肌膚超容易脫皮的啊!所以我只能加強保濕來維持肌膚的保濕度。

這款晚安面膜霜超滋潤,所以我會直接拿來厚敷10分鐘,最後再用化妝棉擦掉肌膚無法吸收的。敷完肌膚超水嫩啊!! 雖然他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但我覺得他擦完會有一點點黏,所以我不太喜歡擦著他睡覺。另外肌膚超級乾燥的人也可以把它當作妝前保濕。只是我不知道他會不會跟底妝打架就是了~改天來測試看看,心得再跟你們報告(記得要追蹤粉絲團以及 Instagram)

butybox-4.jpg

質地很濃稠,裡頭有酪梨及羊奶的成分(有沒有超滋潤)。

butybox-21.jpg

butybox-22.jpg

接著是香氛系列,有兩款產品

首先先來介紹護手霜,DUFT&DOFT 粉紅香氛&玫瑰香氛護手霜

有在關注韓國美妝的人就一定知道這個品牌,他可是金泰熙推薦的好物呢!他有很多種味道~其中就以金泰推薦過的粉紅香氛最為熱門。另外這次在美妝盒裡還有玫瑰香氛味道的護手霜。

粉紅香氛(蜜桃與牡丹)的味道比較甜、可愛一點,玫瑰香氛(玫瑰與麝香)的味道比較女人味一點

butybox-6.jpg

butybox-7.jpg

質地很滋潤卻不會粘膩,我不是很愛那種擦了會黏膩的護手霜,這個不會! 滋潤度很高而且很清爽。

butybox-24.jpg

butybox-25.jpg

接著是香水 Narciso Rodriguez 桃色優雅淡香精

Narciso Rodriguez在今年四月推出的淡香精, 『我想要打造一款香水,讓香精的中調被溫暖豐郁的桃紅花朵圍繞,創造出獨特的玫瑰香氣 』是這次Narciso Rodriguez推出這款香水的想法。

這香精一開始的味道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因為太香了太豔了,但是他的中味跟後味卻讓我難以忘懷~甜美中帶點溫柔成熟的感覺,中性木質調的香氣正好可以中和過於濃厚的花香味。剛好就跟他們推出這款淡香精的想法一樣。所以出門前要噴這款但香精的話可能要提早噴 XD

前味:桃紅花朵香、玫瑰花
中味:粉紅胡椒
後味:麝香、木質琥珀

butybox-8.jpg

最後壓軸~是我最喜歡的TGFACTOR ,自從之前使用過他們家的面膜之後我就把這個品牌一直記在心裡,他們家的面膜真的超好用的。

一直想著手邊面膜用完了就要買,殊不知面膜都還沒消滅完XD

但我要說的就是他們家東西真的很厲害拉~是真的會讓你有感覺的那種。這次的butybox裡頭有3款小樣的化妝水以及一瓶維他命C原液

TGFactorR試用套組 全效維他命C精華原液+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氨基酸晶萃保濕機能水+激光鑽白柔膚機能水

butybox-5.jpg

化妝水的質地都很清爽不黏膩,吸收速度很快 綠色包裝的是保濕舒緩化妝水(舒敏、舒緩修護),藍色包裝的是氨基酸晶萃保濕機能水(保濕、平衡補水),紫色的是激光鑽白柔膚機能水(美白、光透白淨)

想當然爾我最喜歡的就是舒敏的化妝水拉~最近換季肌膚很不安定,舒緩修護的產品是我換季的好幫手。

butybox-10.jpg

butybox-11.jpg

接著是最讓我驚豔的全效維他命C精華原液,雖然我的膚色還算是白皙,但我還想要再更亮白一點點,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購入契爾氏的激光鑽白精華液,但又有聽到身邊朋友說無感,一直讓我不太敢下手,直到用了TGFactorR全效維他命C精華原液,我就決定不買契爾氏改買他了,因為我才用沒幾天就有感覺肌膚有亮白!效果令人相當滿意啊!!!網路上有試用瓶,大家不妨可以入手來試試。 喜歡或者適合自己在買入正常容量裝的。

butybox-12.jpg

butybox-13.jpg

水狀的質地,而且保濕度很夠。

butybox-14.jpg

我用量都不會省,一次就是一滴管~我在跟朋友說擦保養品的用量的時候都會說,不要省,在肌膚可以吸收的範圍下用到最大量,尤其是淡斑美白精華之類的產品,與其薄擦無感不如提高濃度給他最有效的發揮。

一開始擦上去之後會有點粘膩,但只要等一下肌膚就會吸收變得清爽許多~用個幾天下來膚色真的有變亮。

butybox-17.jpg

butybox-16.jpg

最後要來分享一下這個美妝盒裡頭我最喜歡的top3 而且有很高機率會購買的產品

Top3   蔻蘿蘭 控油蓬鬆乾洗髮噴霧 -頭皮油膩瞬間消失根本就是扁塌頭髮的救星。

Top2  Narciso Rodriguez 桃色優雅淡香精 -這香精的中調跟後味實在是太令人喜歡了。

Top1 不用多說就是TGFACTOR 系列的產品~每個我都好愛!等手邊化妝水用得差不多就準備來入手~還是TGFACTOR要來找我合作也可以XDD...偷偷許願)

 

最後最後 

我要來送禮物嚕~~~因為我手邊的東西實在是太多,所以決定每個月規劃一小部分的運費來送這些很棒的產品給大家~但前提是不要介意是我開過的(因為我要拍照跟試用)很介意他不是新的不要來參加抽獎喔!
這次要送出美妝盒理裡的護手霜,想知道抽獎辦法請關注我的粉絲團以及IG。

butybox-9.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butybox官網 https://www.butybox.com/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以及IG按讚追蹤,會有更多即時動態跟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喔~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